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074 五打一

1074 五打一

这第五个变换成黑恶雾的人影,此刻已经将他全部包裹在其中,只是不知道这黑雾除了能够扰乱他的视线以外,还有其他的作用没有。

紧接着在这无边的黑暗当中,他也是将自己的神识扩散了,出去发现也是受到了极大的阻碍,最多只能够延伸出去上千公里的距离。

要知道以他现在的神识强度,要是全部扩展出去,就算是笼罩小半个大陆都是有可能的,可是现在竟然压缩到了这种范围。

紧接着周围又产生了无数的响声,他也是急忙离开了之前的位置,看到他所处的那片空间直接爆裂开来,他也明白,刚刚有人对他发动了一种无形的攻击。

开场不过数秒钟的时间,他就感觉非常的难受了,这五个人影的集合战斗能力还要超过之前那九个丨族战士不少。

不过好在,这五个家伙的攻击力还在他的承受范围以内,现在想来,他也只能靠拖延的战术将这五个家伙慢慢的磨死。

接下来他整个人影也直接一分为五,朝着五个不同的方向冲了过去,同时对它们发起了进攻。

他这五道人影,每一道都有着他总体七成左右的战斗力,这门秘术也并没有什么取巧之处,最多也只是一门地阶层次的秘书罢了。

以他现在的实力,就算只有七成的战斗力,依然有着生死境第一重级别的力量。

不过很无奈,对面这五道人影,他们的实力都是已经到了第一重的巅峰,就算单对单,他想要击败对方,都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更别说一对五了。

他这么做的原因也很简单,就是想要试探一下这五个家伙的能力,看看这五个家伙的不同之处在那里,然后再挑其中最好对付的那个,只要能够解决掉第一个,那么接下来第二第三个也能够很快的干掉了。

接下来经过他几分钟的观察,虽然在这其中也受到了不小的伤害,不过即便是五具身体加起来的总和,依然还无法伤到他的核心,而他也已经摸清楚了,这五道人影的特点。

人形的那两道,最强悍的就是他们各种各样的灵力攻击,妖兽形态的那两位,最强大的就是他们的肉身防御,而那个处于黑雾状态的,他的精神力尤为的强悍。

这次考验是同时针对他的精气神三方面对他的考验,只要他的某一项不够强大的话,那么瞬间就会分出胜负,又或者说,他其中一项尤为强大,能够直接击破对方,那么也可以很快的决出胜负。

很快他就决定好了,先从那两个妖兽形态的人物下手,毕竟他现在最强的一项就是他的肉身强度,而且这两只妖兽的体型也是极其的庞大,不像另外三个,速度极快,刚刚的一番交手,连命中都无法做到。

在准备好以后,他的五道身体也是再次融为了一体,朝着其中一只巨型的妖兽冲了过去。

与此同时,从王平凡的体内也是蔓延出无边的火焰,而且他这火焰分

为青色和紫色两种。

这两种火焰的效果也都是各不相同的。

紫色的火焰伴随着极其恐怖的温度,哪怕是周围的空间都烧得开始扭曲了,而那青色的火焰看上去就十分的柔和,覆盖在王平凡的周身,既然将他身上破碎的衣物都直接修复了。

其实这青色的火焰就是他对于木之奥义的展现,只不过是以火的形式释放出来的。

毕竟现在的他最强的两大奥义就是木之奥义和火之奥义都已经到了第九重的巅峰,至于其他的几种虽然也有达到第七重乃至第八重的,不过相比于这两种还是差距太大了,就算其他那几种奥义融合在一起产生的效果都远不如这两种,他也没必要使用出来。

此刻的王平凡化称成为了一个巨大的火焰巨人,而且随手一挥,召唤出了无数的火焰生灵,这些火焰森林看上去惟妙惟肖,就和真的生物一模一样,只不过双眼神色暗淡,全都是被王平凡操控着的。

紧接着王平凡的头顶也是出现了一个圆环,在这圆环的帮助下,使得他的精神强度能够再上升几分,可以操纵这么多的火焰生物,同时发动进攻。

虽然在他这个头环当中还控制着许多的傀儡,甚至还有几十只武圣层次的,不过在这种层次的战斗当中,这些傀儡放出来一直是白白被破坏掉,没有用处。

而他放出这些火焰生物的目的,也十分的简单,就是要阻止其他四位的援手,他要在短时间内将这只巨大的怪物给干掉。

随着火焰的四散,他也是成功的将另外四位和他选中的这个目标分了开来,紧接着他也是直接一拳轰出,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火焰拳头,将对方数千米庞大的身躯全部笼罩在了其中。

紧接着这只巨大的怪物体型竟然瞬间膨胀了一倍有余,瞬间达到了上万米的高度,而且这只怪物的身上还长出了无数的翅膀。

在这怪物的周围也是形成了许多的乱流,王平凡的这一拳,无数的火焰都被这些乱流吹散,击打在这怪物身上的火焰也没有多少的效果了。

不过刚刚这一拳也仅仅只是试探罢了,他的本体已经穿过了层层的火焰,直接来到了这只巨大怪物的面前。

接下来直接一拳轰出,伴随着无比恐怖的力道,这一拳直接将这个如同山一般高大的巨兽轰飞了。

不过这一拳对这只怪兽的伤害依然是十分的有限,最多也只是破开了它外表的护甲,想要伤到它的核心还是非常难的。

不过对此王平凡也是早有准备,他也没指望这第一拳就能够伤到对方,能够击中对方,就已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始了。

接下来他就开始一拳又一拳的挥出,不断地将这只怪兽身上的伤口扩大。

现在他已经彻底锁定了对方的气息,即便对方瞬移离开,他也能够在下一刻再次跟上对方的脚步。

不过

仅仅几息的功夫,他所召唤出来的那些火焰生灵就全都被清理干净了,尤其是那个黑雾一样的人物,更是已经来到了他的身边,并且开始入侵他的识海。

不过王平凡的精神防御程度还是相当的高的,他脑海中那无数的巫纹再次闪亮起来,虽然现在的他还无法参透其中多少的奥妙,但是借助这东西防御还是可以做到的。

而且不仅仅是精神上的伤害,远处的那另外三位也是同样对他发动了进攻,看样子攻击强度也是非常的大,根本不管王平凡身旁的这另一只怪兽,就算是击杀对方,也要伤到王平凡的意思。

对此,王平凡也没有任何的躲闪,他要的就是这种效果,他知道凭借自己的攻击力,很难快速击杀他面前的这头怪物,只有借助其他怪物的力量才可以,他就是要拖着对方和自己一起受伤。

毕竟他的防御力可是非常强悍的,即便是受了重伤,在短时间内能够快速恢复过来。

两道惊人的光束以及一只参天的血爪,同时朝着他这边攻了过来,她没有任何的反抗,直接抓着他身旁的那只怪物硬生生的挡住了这三道攻击,两人同时间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伤害。

站在王平凡不远处的那位副殿主,脸上也是露出了一丝惊讶的表情,他本以为王平凡会躲开的,但没有想到竟然选择直接硬扛,这可不是什么好的应敌手段。

虽然他能够感知到王平凡的生命力极为的强大,但是受到如此伤害的话,应该也非常难以承受,用一次重伤换取对方一人还是很亏的。

他本还一直期待着王平凡能展现出一些其他的手段,但是从一开始的表现到现在全都只是稳扎稳打罢了,根本没有什么出人意料的表现。

其实他也是一直在暗中观察着王平凡的一举一动,在这小子的身上笼罩着一股无形的气运,也正因为如此,他才能将修为提升的如此之快,本以为他还会有什么比较特殊的手段,难道真的是他看错了不成。

紧接着,随着爆炸的硝烟散去,王平凡的身影也是展现了出了,不过还没等他离开又一波的攻击,又再次到来了。

这次王平凡依然还是等在原地,并且拉着那只怪物不松手,一直拖着对方。

接下来就是一番又一番的轰炸,直到被他拖着的那只怪物体内的生命力开始快速的流逝,他才放开了自己的手。

所以说这怪物是被创造出来的,但它的体内依然蕴含着大量的生命力,就好像是真的活的生物一样,它被打碎以后,依然会流出大量的鲜血,它所掉落下来的肢体依然还能够保存下来。

此刻这只怪物也已经处于了重伤的状态,胸口直接被破开了一个大洞,哪怕是以他无比旺盛的生命力,也显得十分的狼狈,要是不加以治疗的话,绝对会留下永久性的伤害,而现在可没有谁会给它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