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077 天赤拳与拳套

1077 天赤拳与拳套

而且据他所知,人族的科技虽然算得上是非常高等的,但是在全宇宙当中,科技层次最高的应当是属于机械族,每一位正式的机械族成员,他们体内蕴含的科技量都是非常高的。

而想要成为机械族的正式成员,其实也是非常困难的,并不是所有机械造物都可以做到的,想要做到的第一点就是必须要觉醒灵魂之火,这灵魂之火也是每一个机械族最核心的东西。

至于这灵魂之火如何觉醒,目前全宇宙除了机械族等几个极少数隐蔽的种族以外,还目前没有人知道,这也是他们最核心的机密,要是谁敢泄露的话,就算修为达到天尊层次的顶尖高手,也绝对会毫不留情的抹杀掉。

紧接着他的智能光脑当中也是跳出了一个列表,表示他的那副拳套已经在总部那边处于传送的状态了,只要那边准备完成,这边就可以进行接收。

所以王平凡也是打算在这里等个三天,等他的东西到了以后再走。

这三天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在此期间,他也是没有出过房间,一直静静地在其中打坐。

在这第三天夜晚之际,突然间他的房门就响了起来,紧接着就有一道信息出现在了他的墙壁上,告知他有一样物品已经传送至此地,让他前往接收。

王平凡也是睁开双眼,打开房门,朝着之前的那处兑换地点走了过去,在这里也已经有人在等着他了。

这人也是这里的工作人员之一,也是混沌之脑,此次随行过来的,虽然实力并不强,但也算得上是混沌之脑的内部成员了。

看到王平凡过来以后,他也是从不远处的地方拿来了一个巨大的铁箱子,上面有一个圆形的按钮。

这个箱子看上去非常的普通,但是王平凡却能够感受到这其中流转的力量非常的恐怖。

这箱子所用的材质,他从来没有见过,不过可以断定的是绝对非常的坚硬。

他将双手放在那个按钮之上,紧接着这箱子也是缓缓的打了开来,从其中能够看到一双小巧玲珑火红色的拳套。

王平凡也是小心意的从其中拿了出来,那名工作人员也是随即说道:“王先生,你的物品已经送到了,您有一次免费试用的机会,要是您不满意的话,可以全额退积分,由于此地还并没有建立起测试的空间,所以您要是测试的话,还需要另外支付一定费用前往对战空间进行测试。”

王平凡也是点了点头,很快就从他的卡中再次划走了十积分,接着他们也是再次来到了一处擂台的面前,在打开上面的按钮之后,他们也是来到了一处小世界当中。

这出小世界,原本是一片无比广阔的草原,但是在他们进来以后,很快在面前就出现了一座高达上万米的巨大山峰。

而此刻,王平凡也已经将手中的这双火红色的半指拳套戴在了手上。

这双拳套上还伴随着

非常高的温度,光是这恐怖的温度,就足以烧死一名武宗层次的高手了。

他戴上以后就能够感受到体内的火火之奥义都受到了这副拳套的影响,开始变得蠢蠢欲动起来。

接下来,他发现这副拳套当中还有一个特殊的小型阵法,这阵法的作用也十分的简单,就是在输入灵力以后可以催动这拳套发动一次进攻。

毕竟这拳套目前还不属于王平凡,还没有注入他的灵魂印记,想要使用的话能够发挥出来的力量十分有限,而使用着阵法以后就能够完美的使用出它的力量了。

这种手段还真的是非常的厉害,竟然能够骗得这拳套当中器灵的认可,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阵法,但是这价值恐怕也是非常高的,甚至还要超过这副拳套本身。

不过这小阵法只能使用一次,他想做研究都无法做到,而且如果他擅自研究的话,恐怕也会引起上面的指责,他也懒得做这种麻烦的事情。

随着他的灵力不断地输入这副拳套,也开始变得越发的炽热,站在她不远处身边的那名工作人员此刻也已经退了出去,无法忍受住这里的高温了。

很快他就能够感受到这副拳套当中输入的灵力几乎已经接近饱满了,而王平凡也是舒了一口气,这近乎饱满的灵力几乎消耗了他整体超过两成半的总和,看来这半神器的消耗比起极品圣器来说还要在高上数个层次。

紧接着他也是朝着远处的那座大山笔直的轰了出去,一股漫天的火焰从他自身四散开来,只见前方那出大山,瞬间变得通红,紧接着直接爆裂开来,连带着周围的空间都开始不断的产生裂痕,甚至隐隐都能够看到一个又一个的闪光点。

在这股强大力量的冲击之下,哪怕是王平凡自身都受到了不小的反震冲击力,被逼退了一段距离。

他也有些失神的,看着自己手中的这副拳套,这位力的确是有些惊人啊,这攻击力已经超出他全力一击的两倍,甚至更高的,按照这层次划分的话,恐怕已经达到了生死境第二重的攻击程度了。

他的脸上也是不自觉的露出了一丝微笑,这东西还真的是非常值得的,能够使得他的攻击力上升一个层次。

而且这还只是他普通状态下的权利,以及一旦动用了一些密法,再加上使用了那《天赤拳》的效果,估计威力还能够更高,说不定能够直逼生死境第三重。

紧接着他也是离开了这处空间,不过他发现自己竟然还需要再缴纳一定的积分费用,因为刚刚那一拳竟然破坏了其中的一些阵法节点。

不过他也并没有在意,在又缴纳那了十几分的积分之后,就满意的带着这副拳套离开了。

这次他再离开,以后也是有目的性的,朝着圣域的某个方向飞了过去。

不过两天左右的功夫,他在穿过好几个传送阵之后就来到了一片比较炽热的地方。

此地

正是目前天灵大路他能够找到火焰最充实的地点之一了,正是火家的领地范围之内。

之前火家的那位家主还答应他,可以让他进入火家最核心的地方修炼的,只不过他之前一直都没有时间,现在刚好也借助这一年的时间,先熟悉一下这副拳套的力量,能够爆发出其中真正的力量。

毕竟他之前那一拳是借助的其中的阵法发挥出来的,等他真正的将自己的灵魂烙印印在其中,他就发现还是有不小的困难的,而且这副拳套的器灵也有着不小的智慧,虽然没有反抗他,但是想要真正驱动它,还是需要将其折服才行的。

而且她也想要争取将这《天赤拳》第一重练成,到时候他的攻击力也基本上能够和他的防御力相当了。

随着他的到来,自然也是惊动了火家不少的人。

此刻的霍家比起魔族入侵站之前,整体来说还是要强上几分的,不过人员确实减少了很多。

毕竟当初火家和风家联姻,而风家又被查出是魔族的奸细,虽然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火家也和魔族有关联,但是也有不少人对此表示怀疑,跟有甚者想要全部将火家的人囚禁起来,进行灵魂上的拷问。

不过最终也是因为那魔族入侵战来的太过于突然,而火家在外的人数量又非常的广,还没有来得及实施。

不过最后几乎火家所有的人都是被迫参加上了战场,就连那些实力比较低的人也都在二线工作,十分的危险,死伤还是非常的惨重的。

不过火家的运气还算是比较好的,虽然死伤过半,但一些核心成员还是很幸存的活了下来,尤其是火家的那位老祖以及火心更是在战场当中有所突破,实力又再上了一个层次,要不然火家也无法继续占领如此大的一块领地了。

而且如今火心也是登上了那天才榜的榜单,虽然只是排在末尾九十五名,但也是非常厉害了。

王平凡到来以后也是很快说明了自己的来意,表示想要在他们家族当中闭关一年的时间,而火家的现任家主火心自然也是很快就同意了。

没错,现在火心已经正式为了火家的家主,因为他的父亲在战场当中也是受到了不小的伤势,导致修为下降,已经没有资格再继续担任家主这一位置了。

所以这一重担也是落到了他女儿的头上,本来家族当中也是有不少人反对的,不过奈何火心展现出了非常强大的实力,就算她的管理能力不够,可凭借实力也能够稳坐这个位置。

再次见到火心之后,王平凡的内心也是闪过一丝波动,不过很快又恢复了平静,对于现在这位站在他面前的女子,他还是有着其他异样的想法,毕竟对方应该算得上是他当初追赶的一个目标,也是他之前人生当中某一时段修炼的动力之一。

而火心看到王平凡后,自然也是显得有些不知所措,不过也是很快表现出了一位当家家主应该有的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