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080 出关

1080 出关

不过相比于之前他看到的那枚长生种子,这枚种子虽然气息下降了很多,但上面竟然长出了一根嫩芽。

这种子当中蕴含着无比旺盛的生命力,即便是在这滚滚的岩浆当中,依然都保持着非常强大的生机,甚至还能够吸收这岩浆当中炽热的火力,不断的生长。

紧接着,王平凡心中那一点绿光,也是开始跳动起来,似乎是有要出来的迹象,不过他体内有着数种的封印,必须要他达到更高境界才能够解开。

接下来令他感觉到奇怪的一幕发生了,他面前的这颗种子直接覆在了他的胸口处,并且还伸出了无数细小的根须。

紧接着这些根须直接插进了他的血肉当中,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之际,直接就进入了他的胸口里。

看到这一情况后,他也是吓了一跳,急忙运转灵力,要将这颗种子逼出来,要不然这东西在他体内生根发芽的话,岂不是会吸收他的力量成长,那它不就变成对方的养料了吗?

不过这枚种子任凭他怎么想办法都无法排出自己的体内?而且这没种子的延伸速度也是越来越快,竟然直接扎根到了他的心脏上。

他能够感受到自己的心脏处有一种很痒的感觉,虽然并不是疼痛,但是心里他也是一凉,这东西要是突然发威的话,虽然他还不至于直接死亡,但也恐怕会陷入重伤的状态。

接下来他也是在考虑要不要直接在胸口开个大洞,将这东西直接弄出来。

不过就在这时,他胸口的那一抹绿光,再次闪耀起来,紧接着他的神情也是逐渐的放松了下来,他能够感受到自己体内的那截树枝在安慰他。

紧接着这颗小小的种子也是在他体内安了家,在吸收了他一部分的鲜血之后,这颗种子的颜色也开始逐渐的加深,上面那生出来的嫩芽也是在此又上长了几寸。

紧接着在他的脑海当中出现了一道十分微弱的声音,似乎是在告诉他要吸收非常多的养分,让他去寻找大量包含生机的物品给他吸收。

王平凡在一番考虑之后,双手一翻,出现了三件之前得到的那天材地宝,虽然这三件天材地宝当中大部分的力量都已经流失掉了,不过依然还包含着很多的生命力,他也是直接一口吃了下去。

不过再吃下去以后,他发现大量的生命力在他体内不断的积蓄,虽然他拼命地将这股力量挤到他的胸口处,可是那枚种子似乎并没有要吸收的打算。

紧接着他又听到了一道模糊的声音,那就是这种子觉得他吃的这些东西级别不够,他不想吸收这些东西,需要去寻找那些级别更高的天材地宝。

听完以后,王平凡就有一种想吐血的感觉,这小子还真的是够挑的,不过仔细想想的话,好像还真的是对方当初要是真的想要这三件宝物的全部精华的话,也早就吸收完了,也没有必要留下这么一点。

恐怕当初对方就觉得这东西不够资格它吃的,所以才没有,现在想来还真的是应该多想想才对。

他现在有一种要爆炸的感觉,无奈又只能再次不断的挥舞拳头,将体内这股多余的力量消散掉。

足足花了好几日的功夫,他体内庞大的生命力才通过拳击挥散了出去。

不过这也造成了附近这一片地区产生了许多的特殊生物。

他所撒出去的这些庞大生命力和周围炽热的火力相互结合,诞生出了许多的火焰生灵。

这些新诞生的火焰生灵围绕着他十分的欢快,他就好像是这些火焰生物的父亲一样,能够体会到他们喜悦的心情。

王平凡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没想到自己的一时之举,竟然诞生出了这么多的生物,也不知道这些家伙将来成长起来能够走到哪一步。

现在的他基本上也已经可以确定了,自己体内的这枚种子,就算不是真正的长生种子,也绝对和棋十分的相似,要是自己能将这东西培养成一颗参天大树的话,那到时候对他来说也是有着非常大的好处的。

只不过这枚种子所需要的能量实在是太过于庞大了,而且所需要的要求还特别的高,恐怕只有涉及到不朽神力级别层次的天材地宝,它才会吸收。

他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这东西现在还无法对他造成什么帮助,希望将来这东西成长起来,以后自己不会后悔这一决定。

接着他也是在此微闭双眼开始盘坐在滚滚的岩浆当中,不断的吸收周围的火力,运转着《青莲火诀》以及《混沌经》这两种功法。

虽然他现在的《青莲火诀》已经练到了最高层次,不过还是有提升的可能性的,随着吸收火焰的品质越来越高,他所转换出来的火焰青莲威力也就越来越大。

足足超过两个多月时间的吸收,他的精神也是越来越饱满,原本乌黑的头发,现在已经变成了淡红色,整个人就好像是一个火焰生物一样。

接下来等他再次睁开双眼之际,周围无数的生灵也是在膜拜着他。

王平凡也是朝着这些生灵微微一笑,紧接着就消失在了原地。

这上升的速度比起当初他下潜的速度,可就要快上很多了,不过小半日的功夫,他已经再次回到了焚天谷当中。

此刻的焚天谷相比于一年前看上去火力更加的旺盛了,而且周围的火焰生物数量也是足足翻了一倍有余。

在这周围他所看到那些达到九级的圣火,竟然已经超过十朵了。

在感受到王平凡出来以后,这些圣火都围绕着他的周围,似乎是想主动和他签订契约,融进他的体内。

不过对此王平凡也是一一拒绝了,因为这些火焰对现在的他来说已经没有多少的帮助了,虽然也有着武圣层次的威力,但和他相差还是太多了,还是留给火家的那些人去收服吧。

紧接着他也是很快就离开了焚天谷,随着他的出来也是惊动了谷外的守卫。

毕竟在他进去的这段时间,之前在里面修炼

的人也全都被赶了出来,而之后更是没有人允许进入了。

很快,各大长老以及火家的那位老祖都亲自出来了。

他们全都一脸笑嘻嘻的看着王平凡,相比于他要借用焚天谷修炼时的表情,看上去判若两人。

毕竟因为王平凡的这次修炼激发到了地底岩浆深处炽热的火力爆发,导致焚天谷当中蕴含的火系力量更加的旺盛了,除了最开始的一个月,他们在其中填入了海量的资源,之后他们就发现这其中的火力竟然开始自己不断的提升。

现在的焚天谷效果,比起一年前还要高出三成以上,尤其是在这谷外修炼都相当于以前在这谷内边缘处修炼的效果,这样一来又可以有更多的人在这里参悟火系的奥义了。

所以他们看到王平凡后,自然十分的开心,甚至想要对方在里面再多修炼一段时间,说不定到时候焚天谷还能变得更强。

紧接着王平凡也是询问了一下他们在,他进去的一年内有没有发生什么大事。

很快她就得知在这一年内倒还算是稀疏平常,除了又诞生了好几位武圣级的高手以外,天才榜上的人名单倒是也没有再发生什么变化。

不过混沌之脑那边已经正式发出告示,一个月以后请全大陆想要离开的人都全部集中到他们那边去,到时候经过测试看他们有没有资格。

这一则消息传出去以后,基本上整个大陆也都沸腾了一些,来自偏远地区的高手都已经纷纷开始准备前往了。

无论是新一代还是老一辈的,他们都是无比渴望能够离开天灵大陆去看看外面的广阔的世界的,可以说这次聚集的人甚至还要超出当初魔族入侵战时候的规模。

毕竟当初那一战能够参加的至少都是高层次的战力,而这次是根据天赋来选定的,就连许多得知这一消息的普通人他们也都是满怀着憧憬。

为了这一场盛会的召开,各大种族的顶尖势力也是再次联手打造了一个无比巨大的舞台。

这所选的地址就是位于圣域的最中心,这是一片无比巨大的无人区。

按理来说,这圣域的最中心也是灵气浓度最高的地方,本该各大顶尖势力都会抢夺的,但是自古以来,这里却没有任何势力驻扎,也只有知天机在这里设置了一个分部罢了。

这具体原因据说是和那无形的气运有关,据说在十几万年前,这里曾经是一个强大宗门的遗址,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宗门也是逐渐的走向了衰败,即便是借助周围庞大的灵气,可宗门内的人依然都是无法突破,而且再往前推,无论是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年前这里依然都是如此。

最终由知天机的人出面传出了一段消息,那就是这里是整个天灵大陆的最中心,在这里建造宗门的话,就会阻碍整个天灵大陆的发展,所以天灵大陆的意志会在潜移默化当中给予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