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082 入城后的体验

1082 入城后的体验

紧接着他就被安排到了第四个房间,按照这做酒楼的价格,这第六层的房间每住一天可是需要支付上千上品灵石的。

而且这还只是基础的价格,要是在这房间当中修炼,所消耗的还需要另外出。

紧接着王平凡也是挥了挥手示意这名老者下去了。

在进入这房间以后,他发现这里面的空间还是非常大的,占地至少超过上千平方米,而且这其中的用料也是级别非常高的,至少都是八阶层次的材料。

不过这些东西目前已经不被王平凡放在眼里了,他在简单的看了一下之后,也是准备下楼吃点东西了。

虽然现在的他已经不再需要吃任何东西了,不过难得住一次酒店,他也是想再次尝尝美食。

随着他走出房间,门口也早就安排好的侍女,带着他前往了食堂。

在这门口安排的侍女和底下的那些又是另一个层次了,看上去依然是十七八岁的模样,不过修为却已经高达到了武皇的境界,这种级别的人物,哪怕是放在顶尖势力当中,也都可以算得上是内门弟子了。

而其实这些侍女也的确是这些顶尖势力当中的内门弟子,并且侍女的这个活,也是她们花了好大的劲才抢到的。

毕竟能够当这第六层的侍女,她们服务的对象可都是传说中武圣层次大人物,要是能够得到对方的赏赐的话,就算只是一点点的指点,也会让她们受益无穷。

要是能够再进一步被这些武圣级别大人物看上,哪怕只是收为记名弟子,那她们的地位立刻就又会上涨,等再次回归她们所在的大势力之后,恐怕就是连那些长老都不敢小瞧她们了。

很快这名侍女就带着王平凡来到了一个独立的包厢当中,并且恭敬地拿上了一份菜单,十分详细的介绍这里面的食物。

这份菜单上所记载的实物量倒是不是很多,不过级别倒也非常的高,至少都是八阶层次的,毕竟用来招待这些武圣层次高手的食品,品质怎么可能差。

不过这其中的价格也是非常惊人的,最低的一道菜,至少也要价值上万上品灵石,甚至有一些高达数百万甚至上千万上品灵石的都有。

不过这些东西也算实物超所值了,因为价值千万以上的,那所用的食材基本上已经接近九级了。

就比如这座酒楼出售的最高等级的菜,名叫全龙宴,一共是由十八道菜组成的,总价值可是达到八千万上品灵石。

这价值简直是高的惊人,要知道八千万上品灵石都已经可以购买半圣器,而且还是顶尖的半圣器,可是在这里却只能吃一顿。

当然,这一顿也算得上是物超所值了,因为这全龙宴所用的材料也是非常高的。

这宴席的主材料就是一头拥有着武圣层次修为的蛟龙,外加九头达到高等武尊级别的拥有龙类血脉的妖兽,还有几十种八阶以及七阶层次的天

材地宝。

光是所用的材料,其价值就要将近超过五千万了,再加上其他的一些特殊工序等等,八千万这个价值倒也是非常合理的。

而且吃这顿饭至少需要提前一个月预订才行,毕竟这所用的材料等级都是相当的高的,想要制作出来所需要的火焰,也至少是九级圣火所以一个月的时间是至少的,而且还要支付一半以上的定金。

王平方凡看到以后也是压积了几下嘴,这东西虽然她他吃得起,但是没多少必要,有这价钱还不如直接购一些同等级的丹药,绝对要比吃这顿饭提升的效果更大。

所以到目前为止,这全龙宴还没有任何一位能够买得起虽然上面是仅售三份,但王平凡估计这三份想要全部卖出去,还不知道要等到猴年马月才行。

很快,王平凡也是选了好几道的菜,总价值也是要将近二百万上品灵石的。

大约将近一个多时辰,这些菜才全部上齐,毕竟这其中有好几道菜都是必须要新鲜采摘的才行。

王平凡看着摆在面前的美食也是脸上露出了微笑,他也是好久都没有这样吃过一顿了。

他也是直接伸手将面前一个盘子当中摆放的一个巨大鸡腿拿了出来,当然,这并不是真的鸡腿,而是一种叫烈火鸟强大妖兽的腿。

这烈火鸟在妖族当中也算得上是非常强大的种族之一了,而且还是远古妖兽的一种。

尤其是这只鸟腿所用的材质更是一只打到武尊层次强大烈火鸟的腿,为了捕杀这只烈火鸟,当初可是出动了好几位高阶武尊层次的人物才捉到的,要不是这只烈火鸟一直不服从管教,恐怕他们也不会将其剁了,然后拿来当做食料出售。

这顿饭王平凡足足吃了将近小半个时辰,吃了将近八成左右,还剩下了一部分。

不过剩下的这些即便只是边角料和一些摆盘用的副料,级别也是相当的高的,应该还价值个几十万的上品灵石。

吃完以后,他也是让身旁的那名侍女收拾了一下,准备离开了。

这名侍女自然也是十分的高兴,因为剩下来的这些食材她也可以自己打包带走了。

毕竟这其中很多的天材地宝都是她可以直接使用的,而有一些级别比较高的,他她也可以拿回宗门换取积分,然后再兑换自己所需要的。

或许对于平凡而言,剩下的这些价值二三十万,但是对她而言,至少需要花费五六十万上品灵石才能够购买的到,毕竟有些东西也不是时常都有的。

等她收拾完以后,他她也是一脸高兴的朝着后方看去,不过王平凡早就已经离开了,不过她也并不沮丧,起码光是这第一天,她就已经捞到了非常多的好处。

离开这座酒楼的王平凡也是在附近的街道逛了起来,对现在的他,一个月的时间估计也无法有太大的进步,还不如在这段时间内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尽可能

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

虽然这座城市是临时建立起来的,不到一年的时间,但是规模却是异常的宏大,而且这其中的设施也是非常的全面的,王平凡生才看到了几座类似于青楼一样的地方,不过开设的也都十分的隐蔽。

在逛了将近好几条街之后,他也是大概摸清楚了这里的套路,虽然有着一部分游玩的地方,但绝大多数还是有关修炼的场所。

各种各样不同属性的闭关修炼室,以及街边摊头摆放的各种各样的天材地宝。

没过多久,王平凡就又看到远处有一座巨大的暗红色的高塔,这种模样的高塔王平凡也不是第一次见了,这是混乱塔的风格。

混乱塔作为天灵大陆及其有名的顶尖势力,自然也在这里开设了分部,而且他们所开设的分部和其他人的分部不一样,这是一所有人都可以进入的分部。

当然想要进入也是有条件的,那就是必须要打通一定的关卡才行。

想当初王平凡在实力低的时候,也曾经进入混乱塔战斗,并且从其中得到了不少的好处,只不过等他实力越来越高深,后来她给他也就没有太大的帮助了,即便是最高等级的混乱塔,也只是能够针对武宗层次的人物有效果。

这里开设的这座和之前外面设立的显然又有所不同,并不是那种主导杀戮的,在这每一层都设有一个虚拟影像,并且通关的层次越高,还能够得到一定的奖励品,据他目前所得知的消息,这里一共分有十八层,要是能够全部通关的话,可以直接获得一件半圣器作为奖励,并且可以直接加入混乱塔,成为圣子级别的人物。

不过这难度也是相当的大的,每隔五层是一个难点,而且据说第十六层,第十七层设置的虚拟人物影像,全都是那天才榜后补榜上的人选,那最高的第十八层,据说就是真正位于天才榜上人物的影像,能够发挥出他们至少九成以上的战斗力。

所以说如果真的能够通关的话,别说是混乱塔换成任何一个势力都会想要的,一件半圣器能换取这种级别的人物加入,那可不要太值,就算是拿出真正的圣器,估计也有不少大势力会的。

据王平凡目前得知的消息,的确有好几位天才能够打通第十五关,并且获得了非常高额的临时奖励,不过打通第十六,十七关的实在是太少了,目前也只有个位数的能够做到,而且这些人物在做到以后也都没有选择加入混乱塔。

估计他们本身就是属于各大势力的顶尖高手,来这里也仅仅是想验证一下自己的天赋罢了,怎么可能在加入混乱塔。

王平凡也是直接换了一个新的面貌,走进了这座塔当中。

不过他进去超过十分钟的时间,在他的面前都没有形成第一个影像,这也让他有些搞不懂。

终于再过去一刻钟之后,他面前形成了第一个影像,不过这个影像却和他想的截然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