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095 谈判与妥协

1095 谈判与妥协

其实他们本身也不是什么深明大义的人,对他们来说,只要不威胁到自己的,他们也懒得去管,但是没办法,这是上面的任务要求。

混沌之脑的高层在离开前,已经深入地底核心处和大陆意志有过一次约定,帮助对方晋升成功,怎么可能因为这些种族的付出而导致失败,就算全部杀了,也都必须要保证能够晋升成功。

王平凡看着他们也是直接说出了自己最后的底线,要是他们还无法同意的话,那么就只能选择动手了,他们也不会选择全部杀掉,他们也不会选择全部杀掉,仅仅只是杀死不配合的这些人。

当时王平凡也是再次向他们表明,等再过一段时间,等大陆意志晋升成功,到时候北方大陆的面积还能够扩展数倍,极寒之力还能够变得更加的旺盛,他们再想修炼也不迟,希望能够忍一段时间。

最终在王平凡等人的一番威逼利诱之下,他们领头的这位也是终于做出了妥协,他也是请教了他们位于地底深处的那位老祖,他们可以暂时停止修炼,不过等到将来天灵大陆晋升成功以后,他们也要占据这一片绝佳的修炼位置。

王平凡也是看向了冰宫的那些人,这些人听后也是点了点头,对他们来说,现阶段保住这片位置很重要,而等将来北方大陆又再次发生变化,说不定还会诞生出更好的修炼场所,到时候就算对方没有提,他们也会换一个更好的修炼地方。

在修改完条约之后,王平凡也是深入了地底深处,毕竟和他签订条约的这人,必须要是对方老祖,要不然这契约的约制效果可就不会太大。

随着他不断的深入,周围的寒气也是逐渐的加重,在这里他也已经能够看到不少这个大势力的人在这其中修炼。

在足足下降了将近大半天的功夫,他落到了一块巨大的冰块上。

他能从这冰块当中感受到一股极其强大的气息,从其中能够感受到一丝淡淡的生命力以及精神力,他们的那位老祖正隐藏在这巨大的冰块当中。

毕竟当时为了脱离天灵大陆,他们作为老祖也是几乎花费了全部的功力,还要一直维持他们所在的小世界的安全,他们老祖也是非常的吃力的。

从这点来看的话,这人应该还是非常有大局观的,最起码他的这些子孙后代还能够活下来,也是他的功劳。

他将契约放到了这巨大的冰块,上面很快一丝淡淡的灵魂气息就烙印在了这张契约上面。

这契约一旦签订,只要对方还在天灵大陆上,一旦违反了这契约上的内容,那么大陆意志就会直接降下惩罚,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

在签订完契约以后,这块巨大的冰石也是再次缓缓的降了下去,进入了地底的更深处。

再接下来随后的两个月里,除了队伍当中一位修炼寒系功法的人,还留了下来以外,其他的也都各自离去了,等待着下一步指令的到来。

王平凡也是在此期间不断的加深对于那

本混沌系武技的领悟,原本他就学过指法之类的,所以在练习这第一指的时候,基础还是有的。

不过奈何天林大路上根本没有什么有关混沌力量的地方,他在这几个月以来摸索出来的效果也并不明显,也必须要寻找一处适合他的修炼场所才行。

也是再次前往的混沌之脑的聚集地,询问了一下天灵大陆上有没有存在混沌气息的地方。

他这一询问还真的有,不过那地方目前还没有和天灵大陆连通,等他开始第三阶段的考核,将他送入那个世界当中,他就自然能够感应到了。

听到这一消息,他自然显得也是有些高兴,最起码有这么一处可以修炼的地方,只不过还要再需要等待一年多的时间。

随着两个月时间的过去,他也是再次接收到了一条指令,不过这次并不是前往谈判,而是选择直接前去镇压。

之前混沌之脑的人已经先一步派人过去进行接洽,但是新连通的这个世界当中确实充满着一片杀戮。

最后由那位不朽级的高手亲自进去查看了一番后发现,一直在庇护这个世界的那位不朽级强者,已经在多年前就死亡了,随着他的死亡,这片世界也开始走向衰败,要是再隔百年的时间还无法连通到天灵大陆的话,没有资源给他们,恐怕整个世界都会直接破碎。

正因为如此,这个世界当中的所有生物都是无比嗜血残暴的,根本没有多少理性,他们出来以后疯狂的吸收周围的灵力,大肆的屠杀,他们能看到的所有生物。

不过好在他们所出现的区域刚好就是南方大陆巫族大本营的所在之地,巫族的高手也都纷纷派出人前往镇压,不过也都是损失惨重,所以也是不得不向混沌之脑的人发出求救信号。

而王平凡等人也是在受到上面的指令之后,立刻就出发前往了。

这也是他第二次来到这巫族大本营当中,这周围弥漫的雾气显得更加的旺盛了。

在几名巫族战士的带领之下,他们也是来到了那一片连接的小世界的接口处。

在这周围基本上已经没有多少灵力了,全都被这个小世界吸走了。

按理来说,一旦镇守小世界的不朽级高手死亡以后,那么他所开辟出来的这个世界应该也会崩溃才对,不过这片血色的小世界却显得有些异常,以一种另类的方式生存了下来。

现在就像一棵生长在天灵大陆上的毒瘤一样,不断地吸收大陆整体的力量。

要是放任不管下去的话,那这颗毒瘤就会越长越大,将周围整片区域的灵力全部吸空,使得周围彻底变成一片死地。

也幸好这小世界连接的通道刚好就在外族的领地范围附近,被他们外出的人给发现了,要不然等不知道多久的时间再被发现,恐怕这片区域的灵力早就被吸干了。

而且这次前来的除了王平凡等人以外,还有剩余的其他各大顶尖势力,当然他们

过来也只是在外围区域,真正的主力还是那些达到圣者层次的人物,毕竟这小世界当中蕴含的规则和天灵大陆完全不相同。

他们一旦进入就会进入一片新的空间当中,如果连武圣层次都没有达到的话,恐怕进去要不了多久也会变成那种嗜血的怪物。

王平凡到来以后也是没有任何的犹豫,在打听完里面的一些情况以后直接就进去了。

其实他来之前也从混沌之脑发布的任务当中得到了一些有用的情报,那就是只要他能够找到这个小世界和天灵大陆的连接点,并且将其破坏掉,就可以直接使这个小世界再次脱离天灵大陆。

在结合现在从巫族那里得到的情报,根据这些嗜血怪物出来的方向,大致也能够判断那核心点到底是在哪里了。

随着王平凡踏入这片血腥的世界,立刻就能够感觉到周围的灵力极其的匮乏,不过却有一股极其强大的吸力,在不断地吸收外界的灵力,补充这片世界。

一旦这片世界当中也充满灵力的话,恐怕那些嗜血怪物成长的速度更快,到时候也就更加难以对付了。

他跟着这股强大吸力的来源处,直接快速飞了进去。

没等他飞多久,他就感受到了许多荒蛮的野兽朝着他冲了过来,这些野兽和外界的野兽倒是颇为相似,只不过他们的双眼都是一片血红,他们的精神也都是一片混乱,完全没有理智,只知道本能的杀戮。

对付这些低层次的野兽,王平凡自然不会亲自动手,他队伍当中也是立刻站出来了强悍的人物。

这两位都不是单纯的人族,他们体内都留有着非常强大的神兽血脉的力量,不过到了他们这一代就显得非常的稀薄了。

不过这两位在他们这一代却出现了返祖现象,体内蕴含着神血的浓度非常的高,也正因为如此,他们才能够在这短时间内修到武圣的境界。

这俩人一出手,可谓真的是呼风唤雨,周围的天气都发生了变化,原本血红色的天空,竟然瞬间开始乌云密布起来,无数的雷霆落下这些野兽,直接就被电死了。

有这两人开路,接下来他们也是一路横冲直撞,但凡遇到任何的东西,全部一路推了过去。

不过终于等他们进来两天的功夫,也遇上了一些有难度的野兽。

就比如此刻挡在他们面前的,就是一只巨大的全身流淌着鲜血的类似于八爪章鱼一样的野兽。

能够看得出来这头野兽的实力非常的强悍,恐怕已经达到了七星武圣层次的级别,只不过他体内的灵气却是十分的微弱。

毕竟这也和这小世界当中的环境有关,长时间缺乏灵气,他们走上了另一条的道路,靠吞噬同类不断的晋升,一步步的丧失了理智,成为了真正的野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