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099 巫族老祖的决定

1099 巫族老祖的决定

这位代理族长也是缓缓的朝着门外开口说道:“够了,停手吧,不要再打了,我带你去见族长,不过要是他老人家不同意的话,那我们接下来就算拼死也会阻止你。”

王平凡听后也是直接停止了攻击,没过多久,他面前的这扇大门,上面那些残破的阵法纹路也是逐渐的彻底暗淡了下去,紧接着这座大门再次缓缓地打了开来,发出了咔哧咔哧的响声,让人怀疑这座大门会不会在下一刻就直接破碎掉。

紧接着王平凡自然也是看到了这座大殿当中倒着的那些重伤的人,无奈的摇了摇头,这又是何必呢。

直接王平凡大手一挥,在这大殿当中瞬间长满了无数的青草,这些青草散发着无比旺盛的生机。

倒在大殿当中的这些人,在这些青草的滋润下,开始脸色变得好转起来,紧接着在这青草当中,又开出了一朵又一朵的白莲。

不过这白莲,并不是王平凡体内所储存的那种最高等级,还是可以临时制造出来的。

不过即便如此,这恢复的效果依然是非常惊人,那几位灵力已经几乎枯竭的武圣级长老,在接受这白莲的滋养之后,几乎是瞬间体内的灵力就开始疯狂的暴涨,要不了多久,他们体内的灵力就会恢复,甚至更上一层楼。

不过几分钟的时间之前,原本重伤倒地的人们都纷纷站了起来,而那些武圣级的长老,脸色甚至比起开启阵法针更加的红润,就连那位领头的代理族长,他的容貌也是再次恢复到了之前的状态。

这些人都朝着王平凡拱了拱手,虽然前一刻他们还是敌人,但是现在对方治好了,他们要是在暗中下手的话,还真的是对不起他们的本心。

紧接着领头的那位代理族长,又再次挥了挥手,示意这些人全部离开了,紧接着来到了大殿最中央的那座王座的下方。

只见他的双手,不断的打出手印,直到最后一点光芒,在他脚底下汇聚而成,紧接着他又从怀中掏出了一枚四方形的印章,朝着脚底按了下去,只见他面前的那个巨大王座,开始缓缓的下沉,直到消失不见,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洞口。

这名老者也是在此摇了摇头,走到了一边,朝着王平凡指了指那个洞口,紧接着就离开了这座大殿,那估计也是没有脸去见他的老祖了,让王平凡自己进去。

王平凡来到这洞口的边缘处,也能够感受到一丝他所熟悉的气息,正是那名巫族的老祖,看来对方的确在这下方,而且似乎已经要到了突破的最关键时刻。

他也是再次无奈的摇了摇头,跳了下去,这件事情也必须要有一个结果了。

随着他的进入,他也发现在这周围应该也是存在着好几层的禁止的,不过似乎都已经失去了效果,应该是之前上头的大人将其解除掉了,要不然在这里还让王平凡受到攻击的话,说不定会让他误会。

很快,王平凡就已经落到了弟弟的深处,在他的面前依然存在着一座巨大的门户,在这上面有着极其强大的力量波动,到了这里就不是上面那位能够控制的了。

王平凡也是缓缓的坐了下来,开口说道:“还请老前辈出来一叙,我想你应该知道我的到来了。”

不过他在说完之后,足足过了将近一刻钟的时间都没有任何的回应,但王平凡还是很有耐心的,接着等,直到过了将近一个时辰,王平凡才摇了摇头,站了起来,对方既然已经察觉到它的存在,但依然没有出现,恐怕是不想见他,他也没有办法,只能够选择强行开门了。

他也是缓缓的走到了这大门的边上,单手抚摸着这大门,这大门上闪烁的阵法纹路,比起这座大殿正门口的那座都更加的清楚,显然效果应该更强,不过在没有人主持的情况下,威力应该两者之间相差无几,而且一旦这大门当中所储存的力量消失,没有人补充的话,那么就更加的不堪了。

不过就在他准备宏基这道大门的时候,这大门上的阵法纹路也是开始闪亮起来,紧接着这座大门开始发出响声,缓缓地打了开来。

一股无比强大的巫力以及灵力喷涌而出,可见这大门当中的灵气浓度是有多么的浓郁。

最后王平凡也看到在这间密室当中坐着一位高大的老者,皮肤上闪动着一道又一道的巫族秘纹。

终于这名老者也是缓缓的睁开了双眼,看着王平凡说道:“你是什么意思?现在来找我。”

这名老者说话的语气显得有些愤怒,他现在可是已经到了即将突破的关键时刻,在它他吸收完从那祭坛当中获得的力量之后,那体内的力量就开始暴增,并且开始产生出不朽神力。

现在的他虽然还没有突破,不过实力比起之前足足也是翻了超过十倍不止。

不过他清楚现在这个状态,绝对不可能持续太久,一旦他体内那股特殊的力量消失殆尽,那么再想达到现在这种程度,就不可能做到了,所以他想借助这股力量一举突破,达到传说中武神的境界。

他这次闭关前已经将所有事情都已经交代完了,要是他一旦闭关失败的话,那么也只有死亡这一条路,不过他有很大信心突破,但是前提是没有任何人打扰他,但是现在王平凡竟然穿过了头顶那层层的障碍,来到这里,外面那些人难道全死光了不成。

王平凡看到他以后也是直接将混沌之脑给他发的任务说明了一下,毕竟对于这名老者他还是颇有好感的,尽量能不要动手就不动手。

巫族的这位老祖在听完以后也是沉默不语,双言一直盯着王平凡。

此刻在这两人都不知道的一处地方,一名身穿着黑色铠甲的男子在他的旁边还有一颗跳动的巨大光球,两人之间也在相互交流着。

只见这个光球开始闪耀起来,

在这光球当中,仿佛能看到整个天灵大陆的缩影,能够看到无数细小的闪光点在其中跳跃着。

站在他一旁的这名身穿着铠甲的男子也是缓缓说道:“你放心好了,既然我们已经答应你,就自然会办到,绝对会阻止他突破的,不过同样的你也必须要答应加入我们,等你能够晋升到四级星球之后,我们会有大人物亲自将你移出这片混乱之地,带你前往更加广阔的宇宙星空当中,使你能够更好地成长。”

只见这颗频繁跳跃的光球也开始逐渐的平稳下来,两人面前的一面巨大,镜子当中闪耀的画面正是王平凡和那名巫祖老祖交流时的场景,也不知道他们是运用了何等手段,才能够看到的。

站在画面中的这两人足足持续有将近三个时辰一动都不动。

直到三个时辰过后,巫祖老祖才缓缓的开口:“真的非要这样吗?就没有缓和的余地了吗?等我突破以后,我可以自愿在天灵大陆的核心之地亲自守护它,直到它晋升成功,这样如何?”

王平凡听后也是摇了摇头,无奈的说道:“没有办法,你突破的太不是时候了,三年后,等三年后天灵大陆的意志彻底稳定下来,就没有问题,但是现在它还在晋升的过程当中。

想必你的境界应该也能够感受到,现在天灵大陆的变化了吧,在你闭关的这段时间,天灵大陆的土地面积足足翻了将近一倍不止,许多古老的生灵种族都纷纷现世,就在前不久,你们巫族旁边还有一个无比强大的小世界连接成功,只不过其中全都是嗜血的怪物,有我们出手将其打碎的连接点,才保得你们巫族的平安的。

可以说,如果当时不是我们出手,现在的你也肯定早就被迫出关了,现在只不过是晚了一点罢了。

我知道这对你来说非常的不公平,不过没有办法,你的价值在混沌之脑眼中远不如这颗星球本身,所以上面才会做出如此的安排。

我可以给你三天的考虑时间,三天内做出决定,要不然我也只能亲自出手逼迫你出关了。

我可以明确的告诉你,要是我劝不动你的话,到时候前来的就不是我,而是那位驻守在此地的那位混沌之脑不朽级的高手了,而等他出手,你面临的结果,我想你应该很清楚吧。”

王平凡说完之后,也是静静地等着,等待着他面前的这名老者做决定。

足足过去了将近大半天的功夫,王平凡也是一直沉默不语,静静的看着对方。

在他面前盘坐在地上的那名老者也是缓缓的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尘土说道:“好,我答应你,三年的时间,可三年后,你觉得我还有把握突破吗?

你走吧,今日我不对你出手,我们之间的缘分也到此为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