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103 成功进入

1103 成功进入

这些守卫看到王平凡这支队伍以后也是冲过来几人上前盘问。

这名带队的这位碧落姑娘也是早就做好了准备,拿出了一块令牌。

看样子这令牌的作用非同小,可这几名守卫看到以后都纷纷让开了一条通道,让他们进入,不过就在这时山上走下来了几名身穿着练功服的弟子。

这几名弟子的修为也都和碧落家娘相当,看上去不过十七八岁的模样,已经有着高阶武侯层次的修为了,他们也都是和碧落姑娘一样是属于外门弟子。

只见其中一个年轻小伙开口说道:“我当是谁这么大阵仗,原来是碧落你啊,怎么带这么多人进山?是想做什么?你难道不知道门规吗?”

王平凡能够听得出来,显然这下来的几个人和这个碧落姑娘之间有不小的矛盾,专门是来找她麻烦的。

这碧落姑娘的脸色也非常的不好看,开口说道:“乌卡,我劝你不要多管闲事,这可是我家七小姐要的,他已经成功晋升成为了内门弟子,而且还被一位内门长老收为徒弟,你觉得就凭你们这点人能够斗得过吗?还是速速让开,省的自找麻烦。”

这名青年听后脸色依然不变,继续说道:“我当然知道了,不过你怎么证明这些人是你家七小姐的,他们身上所穿的服装,我看好像都是流浪者吧,想要他们进入,也可以叫你家七小姐亲自过来领人。”

此刻原本在这里巡逻的一对对的守卫也都已经离开了,他们也清楚这几人之间的敌对关系,并没有插手其中,只要不是危害到火神殿,这些内门弟子的争斗,他们也都是当做看不见。

这位碧落姑娘看着他一脸的不善,根本就不想再理他,挥了挥手,准备带着身后的人直接离开了,不过她面前的这几人也又再次拦住了她们,根本不想放他们离开。

这位碧螺家娘脸色十分的阴沉,继续说道:“你应该也清楚吧,在这火神山脉当中,可是禁止私斗的,你确定要对我们动手。”

对面这名青年微微一笑说道:“我当然知道,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要对你动手了,我只不过是看到有人触犯门规,准备出手擒拿罢了,这怎么能算得上是动手呢。”

碧落姑娘冷哼了一声,缓缓的拔出了手中的宝剑,不再说话。

就这两人僵持不下的时候,突然间山脉当中又传来了许多的脚步声,只见远处有二十多位外门弟子气势汹汹地冲了过来,而且大多数都是女性弟子。

看到这些人出现以后,碧落姑娘的脸色才逐渐的好转。

这新来的这些外门弟子似乎也是那位七小姐的人,一上来就直接把拦路的这几名青年给包围了起来。

不过还没等新来的这些人开口说话,不远处又有脚步声传来,只见同样也是出现了二三十人缓缓的走的过来。

双方之间的人数实力似乎又达到了一个平衡,看样子似乎又僵持不下了。

不过就在这时,远处一股强大的气息朝着他们这边靠近,很快一名身穿着灰色麻衣的老者走了出来。

所有人都看了过去,一脸恭敬的叫道:“外门长老好。”

此人就是火神殿的外门长老,实力已经达到了武帝的境界,远不是这些小小的外门弟子能够抵抗的。

这名外门长老来到以后也是看了一眼现成的情况,开口说道:“够了,你们还想在这里闹什么,难道你们还不清楚门规吗?是不是要请你们去执法堂坐一坐?全都给我散了,至于身后的这批人,谁允许你们带这么多人上山了?就算落水晋升成为内门弟子,有了一座山头,需要这么多人去服侍她吗?人数减半,剩下的全部打发走。”

有的这名外门长老开口,两边的人都逐渐的散去了,碧落姑娘也是转头看向了身后的这群流浪者们,现在长老都已经发话了,那他也不得不遵守,而且二千人也的确是太多了,其他那些内蒙弟子的山头能有一千人,就已经非常不错了,有的山头,除了几对巡逻的疑问,根本就没有人存在了。

接着她从这二千人当中挑选出了修为最高的一千人,剩下的那些人,他挥了挥手,适于自己身旁的那些女护卫,将这些人全都赶走。

对于这些人将来何去何从,对她来说根本就没有多大的影响。

而这些被赶走的流浪者脸上,也是产生了一丝无奈的表情,本以为可以进入火神殿的,就算过的清苦一点,好歹这也是一处非常好的修炼圣地,现在刚进山,又被赶走了,真的是命不好。

接着,这名外门长老也是离开了碧落姑娘带着,剩下的一千人朝着其中一个山头走了过去。

终于在当天晚上的时候,他们抵达了那位七小姐所在的小山头,在这小山头的山脚下,他们也是看到了之前见过的那些外门弟子。

很快,他们也都纷纷进山了。

不过没走多久,跟在他们身边的,那些女护卫包括领头的碧落姑娘已经消失不见了。

这些人的消失自然无法蛮过往,平凡的感知,并且他还感受到周围有好几股妖兽的气息,要是他没有猜错的话,恐怕还要进行一部简单的考核才行,至于失败了,估计也只有死路一条了。

除了王平凡以外,其他的这些人心中也都是十分的忐忑,很快,他们也就听到了好几声咆哮声,紧接着几只巨大的妖兽冲了出来。

这些人也都吓了一跳,为什么在这里会出现妖兽?还有身边的那些女护卫又是什么时候离开的?

随后这些妖兽就开始朝着人群的方向冲了过来,面对这些妖兽的冲击,队伍当中有一些人是运转体内的灵力准备抵抗,而有一些直接朝着山脚下跑了下去,准备逃走。

不过很快他们就发现山脚下也传来了一阵又一阵的吼声,他们已经被包围了。

很快,第一只妖兽就已经冲到了他们的面前,直接一爪子将最前面的那人拍成了肉酱。

这些流浪者虽然都已经见惯了生死,但是拍成肉酱这么惨烈的死法他们还是很少见的,虽然他们也都习武,不过也都只是为了强身健体罢了,根本没想过与人争斗。

不过最终还是有一部分人的血性被激发了上来,开始施展拳头打这些妖兽。

其实这些妖兽的实力并没有多高,仅仅只有上百只左右,最强的也不过是刚刚达到武候境界,要是他们这一千人能够连起手来的话,很快就能够全部剿灭干净的,但是意志太过于涣散,而且根本就没有战斗的心思。

终于他们这一千人在损失了将近三百多人之后成功的将这些妖兽全部给干死了。

在这其中,王平凡也是暗中出手,影响了其中一些人物的心性,要不然没有这些带头的人物,剩下的那些又怎么敢冲击。

接下来没过多久,那位碧落姑娘以及许多的外门弟子得分分从树林当中走了出来,带着剩下的人走进了山脉当中,来到了一个巨大的广场上,看样子这里已经很久没有人居住了,在这里都布满了杂草。

不过这也很正常,要是这里一片繁华的话,也不会要他们来这里打扫了。

紧接着这位碧落姑娘来到了众人的面前,缓缓的开口说道:“从现在开始,你们就是我家七小姐得家仆了,你们也只允许在这座山头上活动,一旦离开了这座山头,前往山中的其他地方的话,可别怪我没提醒过你们,死了也没人帮你们报仇。

现在给你们第一个任务,看到周围这座广场以及远处的那些破败的地方,没有给你们一周的时间,把所有地方全部清理干净。

现在将你们划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二百人,现在开始站队。”

只见这位碧落姑娘手指点了四下,落在了四个人身上,这其中一位正是王平凡,他们四人被任命为四个小组的组长,虽然他们四人的修为并不是最高的,但是刚刚在和那妖兽的战斗当中却是出力最多的。

在划分好小组以后,碧落姑娘以及那些外门弟子就离开了,他们四位小组长也是站到了前头,开始布置打扫的任务。

其余这些人都是一脸讨好的看着王平凡四人,各种各样的奉承,虽然他们手中并没有什么修炼资源,不过也是保证将来领到俸禄的话,肯定会孝敬他们的。

在吩咐好打扫的区域,以后他们另外三个小组长就直接离开了,毕竟身为组长的他们是不需要打扫,只需要看着其他人就行了。

他们也邀请王平凡一起离开,准备去商量一下接下来的对策,毕竟好不容易才加入的火神殿,他们怎么可能甘愿一直当一个奴仆,要是能够脱离这奴仆的身份,成为一名真正的弟子,哪怕只是守山的最底层的弟子,也是非常好的。

对此,王平凡也是拒绝了他进来的目的可不是为了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