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104洛水玉佩

1104洛水玉佩

当天晚上他就悄无声息的离开了,不过也并没有走出太远的距离,仅仅只是来到了核心弟子以及一些内门长老所居住的地方。

在这里已经形成了一层又一层的大阵,单个的威力就足以击杀武宗层次的联合起来,就算是武尊巅峰级别的人物都很难硬闯。

现在他还仅仅只是到了这山脉的中间区域,距离核心区域还有一段很远的距离,要是再往前的话被发现的几率就会大大提高了。

所以他也并没有着急,大概的检查了一下之后就返回了。

在接下来的一周内,也是多次前往山中探查,并且暗中还用了一些控制手段,接连控制了好几位内门长老。

其实以他的实力,就算是控制一些核心长老都不在话下,不过那些核心长老大部分时间都一直呆在山脉的最中心处,他虽然也暗中遇到过一两位,不过加以控制的话,难免被一些擅长精神力的人物给发现。

也从那几位内门长老的口中得知了一些情报。不过他们得知的也都仅仅只限于火神山周边的一些区域,至于这座真正的主山当中的情报,只有那些核心长老才清楚,又或者是那些排名前几的核心弟子。

一番考虑过后,王平凡也是做出了一个决定,他现在在火神山上的身份实在是太低了,必须要想办法进一步才行,可是一旦他选择加入火神山的话,肯定会被检测出一些他的真实情况。

能凭借一些隐蔽的手段,他可以隐藏自身的修为和年龄,不过这样也并不保险,难免这火神殿当中的一些检测手段还是能够测出他。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要找一个已经经过检测的,让他成为核心成员,然后自己当做他的奴仆,一起进入。

而现在刚好就有一个人选摆在他的面前,就是这位七小姐,他的身份也是完全有迹可循的。

他这一步步的不断接近火神殿的高层,就是想要试探这火神殿对于天灵大陆到底是什么态度,要是双方之间能够和平交流的话,他的谈判也能够顺利,要是是抱着侵略的心态的话,那么就很难做,必须要采取一些强硬的手段,才能够继续交流了。

在做好决定之后,他也是再次返回了齐小姐的那座府邸当中。

此刻这处山头已经大变模样,几乎所有杂草全都被除掉了,所有地方都被清扫了一遍,那些破败的屋子也全都推倒了,重新打好了地基,只等重新再次建设起来了。

七天的时间,一到他们又再次集合到了之前的这座广场上,那些外门弟子也在此过来了。

领头的依然是那位碧落姑娘,虽然他的修为不是在场弟子当中最高的,不过确实深得那位七小姐的喜爱,据说他原本就是那位七小姐家族当中的一位丫鬟,在七小姐成为外门弟子,没多久,她也成功的考入了火神殿。

这些人来到以后也是在这片山头上逛了一圈,很快又再次回归了,看着王平凡

他们说道:“做的还不错,打扫的倒是很干净,从现在开始,你们每个月都可以领到十块下品灵石,四位组长,每个月能领到一百块下品灵石,要是干得好的话,还有赏赐。”

没过多久,天空当中就降下了一道金色的闪光点,一位强大的高手降临了,至少也有着武宗层次的修为,是一位内门长老。

这里长老来到以后也是打开了手中的罗盘,紧接着在整座山上开始布置起来。

这也是所有拥有山头的那些内门弟子的权利,可以请一位阵法大师前来布置一座阵法,当然这也是要花费定代价的。

虽然布置阵法是免费的,但是所需要的材料还有周围七公主亲自掏腰包才行。

很快,这名阵法大师就在山上跑了个遍,布置了一座六级的阵法,紧接着看都没看王平凡他们一眼就离开了,毕竟在他眼中,这些人只是最低等的奴仆,哪有资格让他多看一眼。

随着这名阵法大师的离开,碧落姑娘等人才再次出现在王平凡他们的面前,并且拿出了好几张的图纸交给他们。

这张图纸上记载的是好几个比较重要的阵法节点,而他们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在这些节点上建好相对应的建筑,掩盖这些节点的位置。

王平凡他们这一对所建立的是位于正中央山顶的府邸,除了图纸以外还附带了一个小型的空间戒指。

在这其中还存放着大量的灵石,以及一些其它的珍贵材料,都是用来建设府邸用的。

王平凡也是简单的查看了一下,这些灵石当中所储存的灵力相比于同级别的灵石来说要低上两三层左右。

不过这也在他的预料之内,毕竟这小世界当中灵石的储存量是非常的低的,品质也远远没有天灵大陆上来的高。

不过这小世界当中修士的数量还是非常的多的,大部分走的都是练体和练神的路线,所以对于灵气的要求并没有那么高,只要有其他的那些宝物,依然可以修到很高的境界。

不过这一点王平凡依然是没有想通,为什么灵气匮乏,反而会造就出这么多的宝物,恐怕这其中还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终于在王平凡他们动工接近十天左右的时间,之后他们终于见到了这位七小姐。

王平凡也是第一眼就看穿了这位七小姐洛水。

在他强大精神力的感知之下,他发现作为七小姐的体质其实并没有多高,最多也就是中等灵体的程度,不过修为倒是非常的高,竟然已经达到了武皇,在这二十多岁的年龄,能有如此修为,哪怕是放在外界,都已经是非常罕见的了。

在他进一步的探索之下,他发现在这落水的体内隐藏着一件强大的宝物,再结合之前他所听到的一些传闻,恐怕就位七小姐的崛起,也和这件残破的宝物有关。

这名七小姐来这里转了一圈,以后也是很快

就要离开了,虽然这里现在是他的府邸,不过还没有建好,他可不会呆在这里,依然是居住在之前外门所在的区域。

在这段时间内,王平凡也是一直在探查这落水体内的那件法宝,这应该是一件极其罕见的空间属性的法宝,而且应该还附带其他的一些效果。

这法宝应该就是佩戴在她胸口的那件玉佩,在那其中隐藏了一个小世界,其中蕴含强大的灵力,甚至其中说不定还隐藏了一条灵脉。

恐怕这位七小姐修行速度如此之快,应该就是这件玉佩的功劳了。

这件玉佩应该也是一件强大的圣器,不过王平凡并没有其中感受到器灵的波动,显然应该直接破碎了,他也是脑子一转,立刻想到了一个非常好的计划,他决定要变成这个残破法宝的器灵,然后再快速提升这个七小姐的修为,帮助其成为核心弟子,他也好进入那火神山的最深处。

接下来他也开始想办法将自己的一部分精神力分离出去,成为一个独立的个体。

寻常的武圣级高手想要做到这一步是非常困难的,哪怕是达到武圣巅峰,想要单独分出去一个灵魂也都非常的不容易。

不过王平凡的精神力是寻常九星武圣巅峰的十倍,甚至更高,再加上借助脑海当中刻画的巫族秘术,在花费了三天的时间,他成功的分出了一部分的灵魂。

此刻他盘坐在自己单独的小茅房当中,在他的面前还漂浮着一个半透明的人影,两者同时睁开双眼,开始作出不同的行为动作,过了将近一个多时辰,两者之间甚至能够进行交流,就算是熟悉他的人,也都看不出来,这是他另一个灵魂体。

紧接着他的灵魂体也是朝着本体点了点头,直接消散掉了,朝着远方飞了过去。

此刻在外门弟子修炼的地方,在这里也有这一间又一间的密室,每个人进入的时间都是有限的,不过这位洛水小姐从他回归以后就一直霸占着一个修炼室,而且还是最好的那一个。

自然也引起了其他外门弟子的不满意,不过他们也没有办法,毕竟落水的实力远超于他们,甚至在一些内门弟子当中都算得上是非常厉害的人物了,要不然也不可能一晋升为内门弟子就直接分到了一个山头。

虽然在这周围也布置了一层又一层的阵法,不过这种程度的阵法在他眼中如同小孩子过家家一般,轻松的就穿了进去,很快他就找到了洛水。

此刻就位七小姐正在借助这块玉佩飞快地修行着,在这间密室当中的灵力比起其他密室当中浓度高出十倍都不止,甚至比起一些核心弟子的修炼场所还要好。

王平凡找到他以后并没有直接进入这块玉佩当中,而是守在他的身后,仔细体验这玉佩当中释放的气息。

足足等了将近一日的功夫,他才进入其中,他也发现这里面的情况,和他所之前探查到的相差无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