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107艰难的战斗

1107艰难的战斗

众人也都纷纷点头,有这实力也是的确够了,不过这位洛公子又再次开口说道:“为了保险一点,我再给你一块鬼火水晶,你在这十日内争取将这掌法练至大成,我那表妹可不一般,再加上她的那师尊和她也是关系匪浅,会给她一些保命的底牌,你可不要大意,一上场就直接施展你最厉害的掌法,不要给她任何喘息的机会。”

袭千有些兴奋的接过对方手中的水晶点了点头,表示这次会全力以赴,争取直接击杀对方,就算不行,也至少让对方在半年内下不来床。

毕竟半年后就是内门弟子的考核,要是对方无法参加的话,虽然还依然是内门弟子,不过就无法享受现在的待遇,她所在的那座山头也就会被收回。

很快十天的时间过去了,已经到了约定对战的日子,此刻在这擂台的周围也已经站了不少的人,有许多外门弟子,还有一些内门弟子都前来观战。

很快,这场比试的两位主角也都依次登场了,众人也都欢呼起来。

两人登场以后直接来到了这擂台的上面,接着一名外门长老走了,上来拿出了两张生死契约。

一但签订以后,就算在擂台上,其杀对方也不需要付任何的责任,而且私底下也不允许任何人去报仇。

紧接着两人都退到擂台的一边,静静的等待着这场比试的开始。

随着长老的一声令下,袭千也是没有任何的犹豫,朝着洛水冲了过来,双手燃起了一股幽蓝色的火焰,别说整个擂台的温度,就连站在擂台外围的一些弟子也都感觉到一股明显的不适。

不过站在他面前的洛水却依然是双眼镇定的看着对方,缓缓地伸出自己的双手。

他的手上戴着一副银色的蚕丝手套,看上去非同凡响,这是一件六阶法宝,也是前几天他的师尊才刚刚交给她的,虽然还没有来得及炼化,不过仅仅是穿在手上也能够发挥出巨大的效果。

与此同时,一股强大的力量从洛水的体内爆发开来,并没有一上场就动用最厉害的精神力,而是先用武道修为准备和对方对打。

借助手上这副手套的防御力,他和对方的鬼爪对抗在一起,这一击也令洛水后退了将近上百米的距离,距离擂台外也只有几十米远了。

他也有些意外的看着对方,这一击的力量有些超出她的想象了,比起普通的三星武皇巅峰都要高出很多,要不是她在最后关头稍微使用了一下精神力,抵挡对方的冲击力,恐怕现在她都已经被打出擂台外了。

而对面的袭千咋也是有些惊讶,他这一爪已经基本上动用了自己t成的力量了,他也能看的出来,对方在那副蚕丝手套,虽然非同反响,但还没有真正的炼化,能够发挥出来的效果,非常的低微,可即便如此,依然没能够伤到对方。

紧接着他又再次发动了冲锋,朝着对方步步紧逼,打算把她逼到擂台的边缘处。

由于这生死擂台的规则和其他的擂台不一样,一旦被打到边缘处的话,就会受到极其强大力量的反震,除非是一方投降认输,而另一方同意,要不然就必须要决出一生一死才行。

不过众人都能够看得出来,袭千恐怕没有任何同意的想法,招招都是奔着要害去的,手上的鬼火也是越烧越旺,被他攻击到的地面都开始布满了一层寒霜。

不过洛水的实力也是非常强悍的,虽然她主修的是精神力,但是对于武道上的修炼也没有丝毫的放松,所施展的指法虽然只是地阶下等,但也已经超出了大成的范围,几乎要达到小圆满的境界了,每一指点出,也都会伴随着无比恐怖的火焰,和对方的鬼火相互抵消。

不过五分钟的时间,两人交手的次数已经多达上千招了,在此期间一直都是袭千压着洛水打,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恐怕这场战斗基本上胜负以定了,就看洛水还有没有什么隐藏的手段。

接着在两人的手掌再次碰撞在一起之后,两人都受到了强大的,反正稍稍的退开了一段距离,这时袭千也没有再次发动进攻,而是开口说道:“洛水,我知道你最强的是精神力,怎么到现在都还不动用是看不起我吗?”

洛水听后也是开口说道:“你不也是吗?之前我可是听闻,你在一座遗迹当中,可是得到了一件六阶法宝,虽然不是你所擅长的领域,但是借助那六阶法宝发挥出来的攻击力,也是远超现在吧,你都没有拿出来用,你还说我。”

袭千听后也是愣了一下,他得到这六阶法宝的事情,可只有极少数人知道,对面这家伙是怎么知道的?他也是转头看向了自己身后的那一群人,难道是有人悄悄的给对方通风报信不成?

与此同时,站在队伍当中的那位骆公子,也是稍稍的朝身后看了一眼,难道在他们这些人当中,还有和他表妹来往的人不成。

袭千听后也不再隐藏,打开了空间戒指,拿出了一根暗红色的长棍。

这跟长棍是一件六阶中等层次的法宝,哪怕是一些武皇巅峰层次的人物都没有如此厉害的法宝,他之所以不愿意拿出,就是不想在这种大众场合暴露,不过现在既然都已经被对方点破,那他也不能再隐藏了,反正击杀对手之后,他也决定直接闭关,不见任何人,这样一来,即便是那位洛水的师尊也拿他没办法。

随着这根长棍被拿出周围,原本有些冷淡的气温开始逐渐的上升。

袭千为的能够发挥出这根长棍最大的力量,也是花了很长一段时间练习棍法,要不然他的掌法早就练着大成,而不至于一直拖到今天才做到。

在借助这根长棍的加持之后,袭千的攻击力很明显又上升了一个层次,如果说之前仅仅只是

刚刚达到四星武皇的话,那么现在基本上已经要接近四星武皇巅峰层次的战斗力了。

还洛水也是释放出了强大的精神力,双手开始挥舞起来,在她的身边形成了一朵又一朵的红色火焰,漂浮在空中。

站在擂台外的众人感受到这股强大的精神力,也都愣了一下,这竟然是已经达到四阶武皇程度的精神力。

最为惊讶的就是那位洛公子了,他可是非常清楚自己的这位表妹,前不久才刚刚突破,怎么现在又上升了一阶,不过这也使得它的眼神更加的冰冷,一定要除掉他这个表妹,要不然等对方的实力越来越强,到时候再回归洛家,说不定他这个家族候选人的位置就要被夺走了。

他也是暗中给袭千传音,又承诺了许多的好处,让对方使用一些禁忌的手段,即便是损失一部分的修为,也要击杀她,她会拿出一些珍贵的宝物作为弥补。

听到他身后这人的话后,袭千也是眼神变得无比坚定,紧接着手掌当中燃烧的蓝色火焰更加的旺盛,不过这次他并不是朝着对方打出,而是拍向了自己的胸口。

这一掌拍到自己的身上,他也是一口鲜血吐了出来,不过他身上的气势却是瞬间暴涨了一大截,与此同时,身上也是全部燃烧起了一股幽蓝色的火焰。

在这一瞬间,他的修为上升了一阶,达到了四星武皇的境界,虽然无法持久,而且一旦效果失去,他还会深受重伤,不过这也足够他击杀对方了。

那此刻站在他对面的洛水,也是眉头一皱,她没有想到对方还有这种秘法,果然每一个成为内门弟子的人都不能小觑,那她准备的还是不够充分,不过想让她认输,光凭对方现在这种手段还做不到。

紧接着双方又再次大战在了一起,这次的战斗程度远比起刚才更加的激烈,就连一些同样已经达到四星武皇的内门弟子也都是皱了一下眉头,要是换成他们上去的话,说不定也有输的可能性。

就这样,这场战斗一直持续了,超过半个多时辰,两者之间也都开始变得有些气喘,体内的灵力损失的也是非常的大的。

不过相对而言,还是洛水伤的比较重,她的左臂被对方直接一棍子打中,已经彻底断掉了,而她的胸口处也是被对方轰了一棍,要不是身上穿了一件五阶层次内甲,恐怕那一棍就能直接将她轰成重伤。

反观袭千,虽然也被洛水拍中了一掌,不过也还在他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忍着剧痛继续发动猛攻。

战斗到现在,众人的心也都提到了嗓子眼,尤其是和他们关系比较密切的人,这两人几乎都已经要到极限了,恐怕胜负就在接下来的一瞬间,最多十几分钟内就能够绝出生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