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108名声大噪

1108名声大噪

而此时在他们所不知道的一处地方,洛水的那位师尊已经在这里准备着了,一旦受到致命伤,她就会立刻出手,强行打断这场比试,虽然她也会受到一定责罚,不过也总好比洛水死了比较好。

接着在擂台当中,两人又继续交战了三分多钟的时间,他们的攻击和防御都已经有了明显的下降,甚至都已经要退出三星武皇的水准了。

他此刻位于那玉佩当中的王平凡也是准备出手了,他也是早就料到了这两人会战到如此地步,之所以一直等到现在,也是因为只有在这种生死极限当中才能够更好体会奥义。

虽然这洛水主修的奥义也是火之奥义,不过和王平凡所领悟的却是截然不同的,她的火之奥义十分的柔和,但是又蕴含杀机,和王平凡那种刚猛完全相反。

不过以王平凡对于火之奥义的理解。虽然他并不清楚这一条道路的顶点在哪里,但是火之奥义始终本质核心是一样的,他完全够资格指导对方。

他的精神力也开始逐渐渗透出去和落水的精神力相互交织在一起,当然并没有使用太强的力量,他这么做是想要引导对方对于精神力的掌控。

洛水很明显也是察觉到了这一点,他感受到虽然自己的精神力现在下降了很多,但是掌控力却提升了不少,对于一些细微的精神力控制,她现在也已经能够勉强做到了。

接下来的几分钟,在她强大精神力的操控下,对方竟然没有再碰到她一下,这让袭千非常的难受,怎么一下子对方的躲避能力又上升了,他现在体内的力量已经所剩无几了,要还不能够解决对方,死的就是他了。

一开始他可是有着必胜的信心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现在也越来越觉得,对方的实力和他绝对是在伯仲之间,要不是他所掌控的这件六阶法宝,比起对方的更加的熟悉的话,他绝对无法压着对方这么长时间。

此刻在场外,那位洛公子的脸色也是十分的难看,他本以为这场比试万无一失,哪怕不能够击杀对方,但只要重创对方,就能使她失去现在的地位,但是现在一看,反而使她的地位坐得更加的稳固了。

接下来的局面也开始逐渐扭转,落水原本已经快要接近枯竭的精神力竟然再次恢复了,虽然恢复的量不是很多,但是品质却又上升了一个层次。

在这种紧要关头落水的脑子也是一片空灵,紧接着体内的力量下意识地开始运转起来,这是她所得到的那本功法的第一重,竟然练成了,虽然只是勉强能够运转第一种的功法,但也是实力大增。

她的身上再次燃烧起了实质般的火焰,一掌打出,这一次袭千可没有多少能力抵抗了,被一掌直接拍飞,直接撞到了身后数千米外的擂台边缘结界上,一大口鲜血吐了出来。

一击得手以后,洛水也是再次乘胜追击,一掌接着一掌,足足连续轰击了超过一分钟的时候,连续轰出了上千掌。

这种出掌速度放在她巅峰时期的话自然不算什么,但是在现在这种情况下还能够连续打出,已经非常的不容易了。

此刻这出擂台上也早已经布满了裂痕,变成了一块又一块的碎石,要不是周围有着阵法的守护,这地面恐怕也早就被打穿了一个大洞。

此刻的袭千浑身是血,倒在一块块碎石当中,身上到处都是裂痕,虽然还有着一口气,不过也已经到了垂死的边缘了,要是不加以治疗的话,绝对撑不过今晚。

众人看到这一情况后也得无比惊讶的,毕竟在这这两人上台前,她们也都万万没有料到是这种结果,没想到竟然是这洛水获胜了,这也怪不得她一成为内门弟子,就直接获得了一个山头,果然还是有实力的。

还此刻那位洛公子,以及他身后的那些内门弟子也已经离开了。

很快洛水也是给出了致命一击,凌空一掌,直接将对方的胸口拍碎了,这最后一口气也是断掉了。

在成功解决掉对手之后,洛水也是呼出了一口长气,紧接着急忙从戒指当中拿出了一颗恢复丹药。

很快就恢复了两三层左右的灵力,紧接着就来到了袭千尸体的面前,让他身上所有值钱的东西全都扒了下来。

毕竟对方好歹也是一位内门弟子,相比于外界其他那些武皇级别的高手来说,他可是非常富有的,尤其是他那一根六阶层次的长棍法宝,就算他自己用不上,换算成其他的修炼资源的话,也足够他使用很长一段时间了。

赢得了这一场比试之后,其他人看他的目光也都纷纷转变了,没想到这个才刚刚从外门晋升过来的地址,实力已经如此之强大了,他们也已经认可了洛水拥有一座山头的权利。

接着洛水也是回到了自己的府邸当中,直到第二天她才走出房门,昨天那一站对他来说也是相当的重要的,让她也真正开始修行,自己得到的那本神秘功法。

仅仅刚学会第一重就爆发出了极其强大的力量,比起之前所修炼到第三重的力量更强。

其实王平凡交给洛水的这本功法是一本天阶极品层次的功法,只不过是残缺的,这也是他之前偶然在一片小遗迹当中获得的,因为这本功法的属性是火属性,虽然他不会再转修这本,但作为参照也是非常好的。

随着洛水走出别院,外围的这些弟子们也都纷纷围了上来,看她的神色也是更加的恭敬了。

紧接着洛水也是收到了来自她师傅的传信,很快他又再次进入了这火神山脉的深处。

她的这位师傅也是早就在山顶等着她了,看着已经完全恢复过来的洛水,也是缓缓的说道:“水儿,看来你之前获得的机遇真的是非同小,可我看你在那最后关头所运转的功法,应该不是我教给你的那本吧。”

洛水也没有隐瞒,开口说道

:“是的,师傅,在那最后关头,我的确是施展了别的功法,只不过很可惜,我得到的这功法只是残缺的,仅仅只有前几种罢了。”

她师傅听后也是默不作声,并没有说话,或许在她这个弟子心中在想着是不是自己要抢她的功法之类的。

洛水心中的确也是有这种考虑,毕竟据她所知,她师父修行的功法也不过是天阶下品层次的,虽然也非常的强悍,但是相比于她所修行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

不过她也的确没有说谎,她现在得到的的却只是残片,那完整的应该还隐藏在这玉佩世界的深处,恐怕还需要经过一系列的考验,才能够得到。

但恐怕她这辈子都无法得到完整的了,毕竟王平凡当初得到的时候就是残破的,或许将来洛水能够另有奇遇,能够找到这本功法真正的后半部分。

她的师父在看了她一会儿之后也是让他离开了,并且给她安排了一项任务,那就是争取在半年内实力再突破一层,这样一来,她也有资格去参加那内门弟子的排行了,也不要有太高的名次,只要能进入前三百名就非常好了。

洛水听后也是点了点头,这个要求对她来说还是有一些挑战的,毕竟目前她所得知的消息,前三百位的内门弟子修为至少也达到了四星武皇的巅峰,而且还都有着一定超阶战斗的能力,以她现在的实力对上,想要获胜的可能性还是非常低的。

所以洛水也是准备加紧闭关修炼,再回到自己的住处,以后也是立刻开启了山顶的聚灵阵法,疯狂地吸收地底的灵气,开始修炼起来。

在此期间,王平凡他们这些奴仆也是在山上打造出了一片药园,种植一些灵花灵草之类的,使得山上的灵气更加的浓郁。

在又经历了将近一个多月的间之后,洛水也是真正学会了这本功法的第一重,虽然还没有炼至大成,但是体内的灵力运转起来也已经非常的顺畅了。

王平凡也是再次将她拉进了玉佩的世界当中,现在洛水的实力还是太低了,根本无法进入最核心的区域,有的之前那一场比试,那些实力强悍的人也都清楚洛水恐怕得到了一本非常厉害的功法,接下来就算实力提升的快一点,也算是在情理之中。

这次进入是连带着洛水的本体一起进入这玉佩世界的。

再进入以后,洛水也是能感受到一股强大的压力作用在她的身上,比起仅仅精神力进来更加的强大,她身上一块又一块的肌肉都开始颤抖起来。

紧接着而平凡也是招了招手,从这玉佩世界深处当中飞出来了一朵青色的树藤。

这株树藤是一株七阶层次的灵药,价值非常的高,到时能够练出不少的七阶丹药,不过王平凡也是懒得麻烦,直接运用大手段,将其中的药力直接提取出来,再使用一丝混沌气息作为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