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110解除危险

1110解除危险

这场战斗足足持续了将近两个多时辰,洛水才成功的将这些蛮兽全部击杀完了。

虽然她的实力远高于这些蛮兽,不过这些蛮兽的组合起来的力量也是非常强悍的,有好几次她也是差点受伤。

很快,她也开始收集起来,不过就在她准备离开,找一处安静的地方休息一下的时候,突然间感受到身后传来了一阵呼啸声。

紧接着一根如同牛毛般大小的一根尖刺,划过她的头顶,也幸好她提前感知到了,要不然刚刚就直入她的脑门了。

只见远处有三道人影朝她这边走了过来,虽然这三人都蒙着面,不过从刚刚那一手飞针,她也是判断的出来,这三人的实力都着实不弱,而且在他强大精神力的感知下,站在最中间的那一位,也是有着六星武皇层次的实力。

很快,她也是想到了什么开口说道:“要是我没有猜错,你们应该是洛言那小子请来的吧?难道你们不知道杀害同门可是大罪吗?要是一旦传出去,就算你们是内门弟子,也会受到重罚。”

毕竟这片草原是他们火神殿的历练范围,能进入其中的大部分都是他们火神殿的弟子,所以即便不知道他们的身份,也很容易就能够猜出来。

这三人听后没有废话,直接朝着三个不同的方向飞了过去,将周围封锁,防止对方跑走。

不过洛水脸上的表情依然十分的平淡,光凭这三人,他还不放在心上,她开始释放出强大的精神力,探知周围还有没有什么隐藏的敌人,果然她也是在前方十几公里处看到了一道隐藏的气息。

这股气息她非常的熟悉,果然是洛言那小子。

为了防止洛言逃跑,她也并没有一开始就展现出极其强大的力量,而是压制了一部分的修为,不断的朝着对方靠近。

不过此刻在洛言的心中也是非常震惊的,因为他这个表妹竟然能够在对方三人的联手攻击之下,还能够逃跑。

要知道这三人可是一名六星武皇,两名五星武皇,就算换成是他逃跑的概率是非常的低,可现在看洛水竟然一副非常有把握的样子,而且精神修为竟然又再次提升,达到了五星武皇的境界。

他的眼神当中也是闪过了浓浓的杀意,没想到他这表妹崛起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不过三个月的时间又上升了一层的修为,也幸好他今天跟了出来,要不然再等三个月,说不定他们四人联手都不一定是他这表妹的对手了。

接着他就看到洛水朝着他这个方向逐渐的靠近,眼神也是闪过一丝喜色,没想到对方逃跑的方向,刚好是他这边,到时候他突然站出来偷袭,绝对能重创对方。

在追逐了将近五六分钟的时间,洛水也已经来到了洛言的面前,不过她也是装作一副不知道的样子,转头朝着另外三人说道:“你们现在三个停手,还来得及,我可以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要是等我逃回去,我一定请我师父查出你们的身份,到时候我看你们怎么办?”

不过面对她的威胁,另外三人不为所动,既然他们都已经选择动手了,就绝对不能放对方离开,而且他们做这种事情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早就已经轻车熟路了。

在这三人的手中,同时扔出去的一根暗黑色的旗子,直接将周围的空间都封锁住了。

只见他们带队的那位冷冷的笑了一声,随即开口说道:“这可是五阶顶级的法宝,哪怕就是九星武皇巅峰层次的人物都需要至少一个时辰才能够逃脱,而且这阵旗一旦启动,还不需要消耗我们自身的力量去操控,现在你乖乖束手就擒,说不定还能让你死个痛快,当然,你要是将你得到的奇遇说出来,说不定我们还能考虑放你一马。”

其实这三人也是非常心动洛水身上的东西的,虽然击杀对方以后可以获得对方的法宝,但是她所修的顶级功法也会随之消失不见,他们最想得到的就是功法了。

只见洛水一指朝着上方点出,一颗火球朝着上空快速的飞去,不过很快就受到了一股无形力量的压制,这颗火球直接消散掉了。

接下来对方这三人似乎也并没有太过于着急,慢慢的朝着洛水靠近。

此刻的洛水已经退到了洛言上空不足二十米的地方,这距离对他们来说真的是伸手就可以摸到,短的不能再短了。

而此刻洛言也是十分的兴奋,握紧手中的短剑,体内的力量在于瞬间爆发出来,朝着上空的洛水刺了上去,他相信这一招就算是六星武皇层次的人物都会被他重创。

他甚至已经看到了洛水直接死亡掉落下来的画面,但是接下来事实却和他想的完全相反。

洛水早就已经察觉到了他的存在,但感受到那股气息爆发的一刻,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一掌拍了下去。

虽然洛言爆发的力量很强,但是还没等真正释放出来,洛水的一掌就已经落在了他的身上,他身上的气势瞬间就被打散,直接一大口鲜血包含着许多的内脏碎块吐了出来。

一脸惊恐的朝着上方看去,只见洛水带着一副微笑的表情,看着他这时洛言才真正的明白,他这是中计了,自己的踪迹早就被发现,对方所逃跑的方向,根本就是冲着他来的,直到他准备出手的那一刻,对方才打断他。

现在的洛言几乎已经到了垂死的关头,勉强抬了抬脖子,想要说些什么,但是只见洛水反手一招,只见之前被打飞的匕首又再次飞了,回来直接插在了洛言的胸口处。

就这样,洛言睁大双眼,含着悲痛的心情死亡了,而那另外三人也是十分的诧异,没想到这洛水竟然提前察觉到这里还隐藏了一人,并且两招就直接击杀了对方,这战斗力比起刚才来说似乎又上升了一个层次。

接下来只见洛水身上爆发出一股极其强大的气息,对

面的这三人也是立刻感应了出来,这,这是已经达到六星武皇层次的修为的气息,这,这怎么可能?

还没等这三人反应过来,洛水就已经再次来到了他们的面前,一掌拍出,周围无数的火焰涌聚过来,形成了一片巨大的火海。

在做火海当中的那两位五星武皇直接被烧得形神俱灭,仅仅支撑了不到数秒钟的时间就死掉了。

而那一位六星武皇倒也是有些手段,身上所穿的那一件黑色斗篷,似乎有着隔绝火焰的功效,仅仅只是烧穿了一个大洞,还没有完全的毁灭。

不过这位领头的人物此刻也是一脸的惊恐,因为他从这火焰当中感受到了非常高深的火之意志。

要知道他本身主修的也是火之意志,并且已经到了第六重的巅峰,可是他却依然能从这火焰当中感受到致命的危险,这代表着对方的火之意志已经超越了他,达到了第七重的境界。

他万分的不甘心,手中捏了一个法诀,紧接着穿在他身上的暗灰色斗篷直接爆裂了,不过也将周围的火焰给震退了。

接下来直接一个闪身,朝着上方冲了上去,不过这时他才意识到这周围早就被那三根法旗给锁住,他现在万分的后悔,该死,为什么这阵旗的防御力这么强大。

他无比惊恐的回头看了一眼,只见洛水已经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又再次站到了他的身后,再次一掌拍出。

不过他也算是反应迅速,右手下意识的也是拍了出去和对方碰撞在一起。

虽然这一掌没有要了他的性命,但是他的右臂也是直接被震碎了,看着落水惊恐的说道:“不,不要杀我,我我叫乾陵,在内门弟子排名当中可是一百七十三位,要是我死了的话,那些长老绝对会来检查的,到时候你也逃脱不了干系,放了,我放了,我我就把身上所有的东西都给你,包括我放在我洞府的那些财富,我还可以给你做牛做马,求求你了,放了我吧。”

洛水水听后其实也有那么一丝心动的,毕竟对方也不是什么普通人,每一个能成为内门弟子的人物,都拥有着非凡的天赋,将来也是有很大机会突破到武宗层次的,将来他要是想要争取洛家的大权的话,也是需要许多的帮助的。

所以原本准备再次出手的洛水也是直接停了下来,不过她也不会这么轻易的放过对方,朝着对方脑门一点。

五分钟之后,这名年轻男子一脸无奈的看着对方,对方给他设下了精神契约,而且还是生死契约,一旦自己违背对方的意愿,就会直接死亡,除非将来自己修到武宗境界才有可能解除这手段,不过到最后能不能修到这一境界,说不定都是个未知数。

接着在洛水的要求下,他也是将这三根阵旗收了起来,不过还没等他收好就直接被洛水抢了过去,连同他的空间戒指也一起拿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