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111登台战斗

1111登台战斗

虽然此人极其的不甘心,不过没有任何的方法,毕竟现在连她的命都是对方的,更别说他手上的东西了。

洛水在抢过对方的储物戒指以后,很快在搜索另一番,拿了一些自己所需要的就还给了对方,毕竟现在这人也算是他的属下,要是一点资源都没有的话,那还怎么修炼,将来更别说帮到她了。

他看着对方也是缓缓开口说道:“好了,现在你可以回去了,就说这另外三人已经死于蛮兽的口中,而你自己侥幸逃脱,这三人留下来的装备,你都可以拿走,不过这并不是给你的,而是让你拿回去招揽一些信得过的人,提升他们的实力,听清楚了吗?”

乾陵听后急忙点了点头,将诺言残破的尸体收了起来,至于另外两位他们的尸体都已经化为了粉末,也只能找到一些残破的碎片。

再收拾好以后才发现洛水也早就已经离开了,而他也是再次无奈地摇了摇头,没想到这次任务不仅什么没有捞到,反而把自己搭了进去,也不知道将来又该何去何从。

接下来的洛水也是开始在这大草原上不断的寻找蛮兽群,虽然在其杀了一群之后,可以用它们的尸体引来下一群,不过最多也只能做一次,毕竟同一处区域连续两次爆发大规模的争斗的话,很可能引来一些武帝层次的满手牙,以她现在的实力碰上绝对是死路一条。

在这接下来的两个月里,他击杀的蛮兽数量已经超过上万了,其中武皇层次的也已经多达三百多只,四星武皇以上的也已经有二十多只了,其中最强的一只,甚至已经达到了七星武皇的层次,也是她花费了很长的时间才将其击杀的。

毕竟虽然她的火之意志已经打到了第七虫,但是运用起来还是有些不太熟练,再加上在那只蛮兽的周围还遍布着上千只强大的蛮兽大军,要不然她也不会那么困难了。

在此期间,她的收获虽然丰富,不过同样也是遇到了好几次的危险,有一次甚至碰上了一头武帝境界的蛮兽,不过好在被路过的一位核心弟子给击杀了。

他也是远远的看到了那位核心弟子,那人仅仅一剑就将一头三星武帝层次的蛮兽给击杀了,实力不知道比她高出多少。

最后对方似乎也是察觉到了她的存在,不过仅仅看了一眼就直接离开了,或许在对方心中,洛水还根本就无法落入对方的眼中。

在经历了这场风波以后,她的精神力也是顺势突破,达到了七星武皇的境界。

接下来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她也不打算再继续杀下去了,打算回去闭关一下,争取将修为也提升到七星武皇的境界,到时候争取一下前五十名甚至前三十名。

不过一天的时间洛水就已经返回了火神山脉,他也是再次来到了功德殿堂,接着她也是来到了交接任务物品的地方。

这名内门长老看了一眼她领取的任务,紧接着也是打开了储物戒指,在清点完里面的物品,以后也

是有些惊讶的看着对方,这里面的物品超出了任务需求的三倍,而且是在两个月内完成的。

不过当他察觉到洛水的修为以后,尤其是精神力的强度,也没有多少惊讶了,毕竟七星武皇层次的修为,她所击杀的就些蛮兽大部分也只是低阶武皇,运气好一点,还是可以做到的。

很快在完成这个任务以后,洛水也是获得了大量的积分奖励,她也是兑换了大量的灵石以及一些丹药,这积分很快就被她用掉一半了。

剩下的这些积分他也是兑换了一个月的中等层次的修炼密室,这种规模的修炼密室甚至比起核心弟子的都要好,不过核心弟子使用的是不需要任何代价,而她需要花费大量的积分。

在她进入密室以后,暗中的一双眼睛也是缓缓地消失了,紧接着她的师父也是收到了她的情报。

其实她的师父也是一直在暗中的关注她,尤其是在当日,得知有一个四人小队很巧的跟着她的徒弟一起离开,他也是准备派人前去查看的,但是没想到等她的人到了以后却发现那个四人小队只有一人活着回来,另外三人都被蛮兽给击杀了。

看到这一情况以后,她也没有再多想,没想到她徒弟回来以后修为竟然已经晋升到了如此的程度,简直快的惊人。

很快一个月的时间也是眨眼就过去了,洛水也是再次从闭关修炼时当中走了出来,身上的气势又增强了几分,似乎都有些收不住,显然修为也是突破了。

在这一个月里,王平凡也是暗中帮助她加快对于火之意志的掌控,现在的洛水在再结合七阶的火之意志,已经能够爆发出九星武皇巅峰级别的战斗力了。

洛水出关以后第一件事自然就是去报名参加内门弟子的排名战,她可不想错过这次机会,要不然等下一次又得等三年的时间。

三年的时间,对于那些底层的内门弟子来说或许不算什么,但是对现在的她来说,她可等不起,她可需要更加高等的资源。

虽然她有一个内门长老作为师父,但是她也有不少师兄弟的,不可能所有资源都有她的师傅提供,而火神殿提供的内门弟子资源也只有那么一点,根本无法满足她平常的消耗。

只有在这排名战上排到一个极高的名次,那么她所发放的资源也会远超普通的内门弟子,还可以享受一些只有核心弟子才可以享受的专属修炼场地。

报名成功以后,她也是直接离开了,还有三天的时间,她也是要将自己身上的气息稳定下来。

直到开赛的前一天,她身上的气息已经恢复到了平常的状态,不主动释放的话,就算比她高出一等级的都察觉不出来。

很快,她的第一场比试也是拉开了序幕,与他对战的这门内门弟子也算是小有名气,和她一样,也是第一次参加这选拔赛,不过对方是在三年前就已经成为内门弟子了。

这人

的修为已经到了四星武皇的巅峰,手中还掌握着两把五阶高等的兵器,就算是碰上五星武皇都有一战之力,这次要是能进入前三百,也可以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山头。

他对于自己的这第一战还是十分有信心,毕竟虽然他这一战的对手名气比他大,但是实力绝对没有他强,他也曾经看到过半年前对方战斗的场景,最后拼死爆发之下,也只有接近四星武皇巅峰的战斗力,即便是过了半年的时间,想必进步也不会太大。

不过他依然十分的小心一上场,直接拿出了自己的两把双刀,刀刃上开始闪耀起蓝色的火焰。

众人也是在台下仔细的看着这场战斗到底是谁胜谁负?不过接下来的一幕令众人大吃一惊。

只见洛水没有任何的技巧,直接朝着前方一掌拍出,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火焰手掌,几乎将半个场地都笼罩在其中。

这一象在场所有人都能做到,但是如此大范围的攻击会使攻击强度减弱,如果是四星武皇拍出这一象,很可能连一位二星武皇都无法打死。

在众人的印象当中,洛水本身的修为就比对方要低,现在在打出这一掌,这不是自讨没趣,很可能连对方的护体灵气都法破掉,完全多此一举。

不过只有那些修为高深,以及站在洛水对面的那人才能够感受到这一掌有多么的恐怖。

这滔天的火焰气息刚刚袭来,对面这人就感受到了一股炽热的温度,比起他自身释放的温度还要高出许多。

他一脸惊恐的看着对方,完全无法想象对方体内的灵力强度,竟然远胜于他,对方的修为绝对在他之上,别说五星武皇,很可能都已经达到六星武皇的境界了。

他手中的双刀立刻由攻转守,横在他的胸口处,形成了一片巨大的火墙,抵挡这只火焰手掌。

虽然都是由火焰形成的,但是两者之间的火焰差距还是非常巨大的,对面这名男子的火墙直接被拍碎,只有在借助手中两把五家阶高等的法宝,才勉强挡住了这一掌的威力。

台下的众人都无比的震惊,光凭这一手就可以判断出来洛水的实力远不止如此。

在台上的那些长老倒也是看出了一些端倪,以他们的境界很快看穿了洛水的隐藏,修为竟然已经达到了七星武皇的境界,而且精神力几乎也快接近七星武皇的巅峰了。

最过于震惊的就是与她的师父了,没想到出去历练三个月回来,进步如此之大,难道在外又有什么机遇了吗?

接下来洛水又再次拍出一掌,这次虽然覆盖的范围比起上一张缩小了数倍,但是威力更加的凝实,面对这一长,对面这名男子也是露出了无奈的笑容,凭他的实力绝对挡不住,一击说不定就直接会重伤,绝对扛不住三招,还不如主动投降认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