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117魔族再现

1117魔族再现

不过仅仅一击,王平凡就直接将这玉佩上面的精神禁止全部破解了,他之所以这么做的原因,也是心里有了一些猜疑。

直到和这道精神力真正的展开交手,他才确定了心中的疑惑,要是他没有猜错的话,这隐藏在玉佩世界当中的并不是人族的大能,而是来自魔族的一位高手。

目前这道力量实在是太过于弱小,而且一直隐藏在最深处,当时的他还不想闹出太大的动静,所以也没去深究,没想到竟然犯了这么大一个漏洞。

火神殿的那几位,看到以后也是万分的不解,通过刚刚这一击,他们也大致判断出来了,留下这玉佩的这人实力绝对不亚于他们,只不过王平凡的这一手太过于恐怖,所以才导致直接将其击碎了。

他们能够感受到这玉佩当中的力量一开始还算是比较平和,但是最后的那一击却展现出非常邪恶的气息,和数千年前他们镇压的那一只强大的邪兽倒是非常的相似。

紧接着他们也是各施手段,再次在周围布下了好几层的封印,而洛水的那位师尊在看到这一情况后,也是大惊失色,急忙地退了出去,刚刚那一击,要不是有一股神秘的力量笼罩住她,恐怕她早就被震死了,估计她这徒弟胸口佩戴对玉佩当中隐藏着一个非常大的秘密,恐怕不是她这种级别的人可以接触的,她也是很自觉的离开了。

对于她这徒弟接下来的命运,她也觉得有些惋惜,毕竟这等人物的存在吹口气就能弄死她,就算他想要求情,恐怕也没有任何的用处,她也只能对不起当年的那人了。

最后王平凡又是施展强大的精神力江浙已经被打散的魔族精神力有再次聚拢,凭借这一丝魔族精神力的感应,他能够判断出在这片小世界的某处,应该也生存着一只强大的魔兽,甚至还不止一只。

随后他身后的那三名老者也是捕捉到了一丝这魔族精神力的气息,随后也都眉头一皱,三人相互之间小声地交流着,很快那位殿主也是开口说道:“这的确是当年那只邪兽的气息,可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难道已经偷偷的解开封印跑出来了?那封印可是有火神老祖的一丝气息,印在上面就算解开了,老祖应该也会察觉到才对啊。”

王平凡听了他们的话后也是开口说道:“看来魔族早就已经入侵了,天灵大陆,只不过一直都潜伏在其中罢了,没想到,就连你们这片世界当中都有他们的存在,其实你们当年预言的那所谓的最大危机就是这魔族的入侵。”

这三人听到以后也是脸色大变,随即开始联系他们的那位火神老祖,很快在这房间当中也是再次出现了一道火焰化身。

接着王平凡也是听闻了数千年前发生的那起邪兽暴乱事件。

去说那时他们这位殿主才刚刚登位,在他们火神殿与土神殿的交界处,出现了一只非常强悍的生物,残害周围的群众。

一开始他们也

并没有在意,只是派了一些弟子前去处理,但是却一去不回,随着前驱的人越来越多,甚至有核心长老都没有传回消息,他们也都清楚,恐怕那只强大生物的实力,非常的强悍。

直到他们真正的面对那只生物,他们才知道那只邪兽有多么的恐怖,当时就连他这位殿主与其交手都没能撑过多久,重伤而归了,随后更是直接联系了八大神殿。

八家共同出手,出动了将近四十位的武圣级高手,每一家都有一位七星武圣修为以上人物带头,而他们火神殿就是由殿主他们身后的这位太师叔亲自出手的。

那一战可谓是打得惊天动地,他们也是远远低估了这只牙邪兽的真正实力,虽然最后成功将其镇压,不过他们也是损失了过半的高手,这让他们十分的心痛,早知道应该安排更多更强悍的人物前往,要不然也不至于损失这么大。

随后他们和土神殿商量,都各自携带了两位武神极老祖的一丝神力去加强封印,毕竟这只生物的生命力实在是太过于顽强了,就算头颅被打碎,竟然还能够活下来,他们也只能将其封印,并且每隔一段时间就加强阵法效果,防止逃出,没想到现在又感应到了这一丝气息,难道这封印已经破碎了吗?

他们都朝着火神老祖的那化身看了过去,不过这个火焰人影也是摇了摇头,开口说道:“那封印还是完好的,这一点我还是能够确认的,不过为了万全起见,小飞,你去看看到底有没有绕过我的封印脱困?另外两个在追寻这一道气息,去查一下源头,是不是又有这种邪兽出现了,切记,一切小心为上。”

毕竟数千年前的那场灾祸,让他们火神殿损失了三位武圣级的高手,花费了将近上百年才恢复过来的。

不过就在他们准备离开之际,王平凡将他们拦了下来,将这些魔族的一些特征以及一些对付方法说了一下。

在他们离开以后,他也是立刻联系自己带进来的那部分人,让他们多加注意这片世界当中也有一些隐藏的魔族。

同时他也是申请进入火神殿最隐蔽的一个藏书库当中,寻找有关这些魔族的消息。

至于洛水现在还处于昏迷的状态,不过王平凡仔细检查了数遍,也并没有发现在他体内流有什么魔族暗藏的手段,应该是这玉佩世界当中的那道残魂还没有来得及做手脚,就被他发现了。

接着他也是在火神殿最大的书库当中找到了许多有关魔族的资料,不过这片世界的人并不知道什么是魔族,只是统一称呼他们为邪兽。

这些邪兽的资料最早可以追溯到这片世界刚刚诞生之际,在此期间,他也是问过火神的那到分身,不过他对这邪兽的资料了解的并不是很多,毕竟他大部分也都处于闭关的状态,除非是发生了非常大的灾难,要不然他可不会轻易出现,再加上他还要维持这片世界的安宁,也更加不能轻易的动手。

很快

王平凡也是从这些古籍当中找到了几处魔族很可能隐藏的地点,不过随着追查的越深,他眉头就皱的越厉害,要是他根据这些资料推断的,没有错的话,恐怕这其中还有一场大阴谋。

当年这些邪兽的数量也是非常多的,只不过实力并不怎么样?并没有引起这些最高层的注意,最后听说是黑暗神殿那边派出了大量的人马将些邪兽抓捕了起来,在之后的消息就非常的模糊,没有介绍了,至于这些被抓捕起来的魔族究竟去了哪里?也没有人去过问。

再加上他查到的那几个隐藏的地点都是在黑暗神殿所处的势力范围内或者是附近,这其中最坏的一个结果,很可能那个所谓的黑暗神就是一位魔族的高手。

不过这个可能性也是非常低的,但为了保险起见,他也是立刻就又叫来了火神的分身,他也将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不过立刻就被对方否决了。

原来这位黑暗神其实在年轻的时候和这位火神也是算得上是好友,只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之间的联系也是越来越淡,随后两人更是都成为了各自大势力的掌门人,所以交流也不能太过于频繁,要不然也会引起其他人的怀疑。

对于这位黑暗神的来历,这位火神也是知道的,一清二楚,绝对是纯种的人族。

不过近年来这位黑暗神似乎也出了一些问题,至少已经有超过数万年的时间没有现身了,很可能是修炼上出了一些问题。

而且近些年来黑暗神殿的实力也是越来越强悍,虽然他们八大神殿是齐名的,但是真要有排名的话,那估计黑暗神殿绝对是稳居第一的。

在数百年前的一次八大神殿联手的比试当中,当时除了她们那位店主,还有另外两名老者都达到了九星武圣的层次,而且他们手下的八星七星武圣层次也是远超过于其他神殿。

而且这还只是他们暴露出来的,再加上那些隐藏的,很可能数量更多,他们一家估计就能抵得上二家甚至三家神殿的总和。

随着王平凡说出他的猜想,这位火神的化身也是消失不见了,显然他也是准备去联系一下其他人,应对接下来的问题。

王平凡一时间也显得有些头大,没想到还有魔族插手进来,那么接下来就麻烦了,万一那位黑暗神真的是魔族,那恐怕这片世界就危险了。

对方不暴露还好,但一暴露万一对方不顾一切的出手的话,这片世界很可能都会被破坏掉。

接下来他也是根据这古籍上的地点亲自前往那些地方查看,一连查看了三处,他果然也都发现了魔族留下来的气息,不过这些地方早就已经荒废了,没有任何的价值,不过王平凡也并没有放在心上,毕竟这都已经是十几万,甚至几十万年前的消息了,现在对方搬走了,也很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