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118前往黑暗神殿

1118前往黑暗神殿

接着他也开始追寻那些年代比较早的聚集点,终于在根据五万年前的一本古籍当中,他也是找到一处现存的魔族聚集点。

他并没有打草惊蛇,而是伪装成了火神殿的弟子进入,因为他发现这里竟然还是一片集市,并且规模还是非常宏大的。

刚进入城门口,他就发现守城门的一些士兵当中就有一些人体内流淌着魔族的鲜血。

并且随着进入的程度越深,他甚至还发现了好几个纯血的魔族。

不过令他感觉到意外的是,他发现的这几位魔族看上去模样,竟然和人类一模一样,并不仅仅是表面的伪装。

在和这些伪装的魔族接触的过程当中,他展现出来的修为并不是很高,但对方却表现得十分的热情,好像真的是一副商人的模样。

他在这座城市居住了五六天的时间,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心里也是越来越疑惑,这里真的是魔族的一个聚集点吗。

在查询资料以后,他发现这座城市在附近可是非常有名的,因为这座城市的城主也是非常心善的,周围村落一些无家可归的人,他竟然可以直接接纳他们入城,而且每天还免费发放一些粮食提供给那些难民。

一开始他还是觉得这些魔族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应该是想吸引这些流浪者前来做着什么邪恶的事情,但是他用神念所监控的那上百位流浪者,在这城内没有任何一个发生意外。

在这街上巡逻的一对堆守卫也是非常的尽心尽责,即便同样是有着魔族血脉的人犯了错误,他们竟然也都将其抓进大牢当中。

在这几天,王平凡对这些魔族的感觉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真的是那些残忍嗜杀的魔族吗?难道是它感应错了?这根本就不是魔族,而仅仅是气息和魔族非常像的种族。

很快没过几天,他也是收到了其他那些人传来的消息,他们也都各自在所在的区域当中,您找到了一些魔族的蛛丝马迹,但是这些魔族看上去都并没有做什么坏事,他们也是一连追查了好几天,万分不敢相信,甚至感觉自己感应出错了。

终于再又等了几天之后,王平凡也再也忍不住了,直接暗中出手捉拿了一个纯血的魔族。

以他的修为境界,这名刚刚才达到武宗境界的魔族根本无法反抗,直接就被他控制住了,然后他也没有任何的迟疑,直接展开了搜魂。

他足足搜了将近一天的时间,终于才确定他所搜集到的是正确的。

他看着面前这个眼神迷离的魔族,心里更是有着说不出的感觉,他仿佛真的是重新认识了一遍魔族。

这位魔族是在三千年前出生的,在他的记忆当中,王平凡也的确是碳,查到了,有许多高层次强大的魔族隐藏在黑暗神殿当中,甚至还有一些隐藏在其他神殿当中,只不过这些魔族没有做任何伤天害理的事情,反而是帮助人类不断的壮大。

至于那些为祸的邪兽也的确是魔兽,只不过和他们大多数魔族的理念不一样,所以他们在这千年以来也是暗中不断的击杀这些邪兽,直到近年以来,整个小世界基本上已经找不出有那些邪兽为祸的地方了。

而这个魔族也是从小接受的理念就是和平,对待那些底层人类修士的态度甚至比起人类本身都要好。

接着他也把这只纯血的魔族放回去了,甚至还帮他洗涤了一下自身的力量,使得他的天赋更上一层,也算得上是之前搜魂对他的补偿。

一番考虑之下,王平凡终于做出了一个非常大胆的决定,他决定亲自前往黑暗神殿那边一探究竟,如果这些魔族真的是一心向善的话,那么他也到不是不可以接纳他们。

毕竟人都有好有坏,魔族虽然大部分都是邪恶的,但总归有那么极少一部分善良的魔族。

之前他也是在分部当中,寻找到许多有关魔族的资料,也的确是有一些心地善良的魔族,但这些魔族的族群数非常的稀少,甚至都已经快要生存不下去了,毕竟心存善良的,他们怎么可能在那种邪恶的世界当中生存下来,要不是卒中也诞生过一些奇才,恐怕他们早就被灭族了。

王平凡也是从来没有想象自己竟然会这么快就遇上这么一只善良的魔族族群,他自己或许能够接受,但天灵大陆上的大部分势力恐怕是难以忍受的,毕竟他们,和魔族都是有着血海深仇的,当年在战场上,不知道多少族人子弟亲人被击杀。

不过想到这一点后,他又有一个疑虑,那就是这群魔族如果是善良的,那为什么黑暗神殿依然是持反对的态度,恐怕这其中还有一些更加深层次的原因,他必须要亲自前往一探,才能够知道。

接着他也是离开了这座城市,朝着远处的黑暗神殿飞去了。

三天左右的功夫,他就已经能够看到远处的一片巨大的黑暗森林,黑暗神殿的总部就在其中。

其实在这附近已经算得上是黑暗神殿的势力范围之内的,只不过这片区域很少有人来往,甚至连巡逻的都没有,不像火神山脉附近一样。

毕竟在这附近可没有什么普通生物的存在,想要抵挡黑暗森林的这股黑暗气息,至少也要达到武王层次才行。

他的这次到来并没有隐藏踪迹,而是大张旗鼓的进入的,所以很快在进入这片森林以后,就有一对巡逻守卫找到了他。

他拿出了一块火神殿的令牌,这也是他之前特意问那位火神老祖要的,这是一块火神殿副殿主级别的令牌,权利可是非常大的。

这几名巡逻守卫虽然并不是火神殿的,不过他们作为黑暗神殿的弟子,自然也是清楚其他神殿的一些令牌。

这块令牌一看上去就知道非同反响的样子,光是一拿出来,凭借着令牌的材质本身就能够产生出极其强大的高温,这至少也是八级甚至九级的材料,才能够打造出来的。

最后他们也是向上申报,很快就有消息传了回来,这竟然是火神殿的副殿主令牌,他们也都有些紧张的看着面前的这名青年,对方竟然有这么大的来头。

接下来不过几分钟的时间,从这黑暗森林深处就爆发出了好几股强大的气息,紧接着两名老者缓缓的来到了他们的面前。

这两位都是他们黑暗神殿的核心长老,修为已经达到了九星武尊的层次。

王平凡看到这两名长老到来,以后也是判断了出来,这两人绝对都是魔族,他们隐藏的本领也算是非常高了,不过想要瞒过王平凡的感知,还差了那么一点。

只见其中一名老者,看着王平凡疑惑的说道:“这位朋友,这块令牌你是从何得来的?据我所知,火神殿好像并没有你这么一位副殿主吧,难道你说某位副殿主的弟子?可是他也不可能把这主令牌给你?说说吧,要是说不出个究竟,我们可要将你拿下,送去火神殿。”

不过只见王平凡身上爆发出一股更加强大的力量,直接将站在他面前的这几名老者都震退了。

站在他对面的这几人感受到这股炽热的火力,这至少是已经达到第七层以上的火之奥义,而且他们面前的这名青年修为也是深不可测,恐怕也已经达到了武圣的层次,远在他们之上。

王平凡也是淡淡的说道:“怎么现在可以相信我的身份了?你们觉得除了火神殿以外,还有哪里能够培养出武圣级的火系高手,这次我亲自前来,是有大事来找你们殿主商量的,还不快去通报。”

这几名老者听后也是对着王平凡鞠了一躬,紧接着离开了,毕竟虽然他们目前还不能确认此人的身份,但是对方武圣级的实力摆在那里,绝对不是他们可以应对的,也恐怕必须要通知殿主才能够解决。

接下来又过了将近几分钟的时间,在这森林深处又传来了好几股强大的气息,紧接着两道人影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之前的这几名老者也都恭敬地退到了一边。

这次前来的两位已经是黑暗神殿最核心的人物了,这其中一位是副殿主,而另一位是神殿的守护者之一,都是权力极高的人物。

在王平凡的一番感知之下,他也隐约察觉出这两人身上也有着魔族的气息,不过隐藏手段比起之前那两名长老要高了很多,不过他还是能够勉强判断出这两人应该也都是魔族。

在王平凡打量这两人的同时,对方这两人也是不断的在搜索着王平凡有关的信息,也联系了他们安排在火神殿内部的人,可是对方却没有传回来什么有用的信息,依然无法判断王平凡的真实身份。

只见其中那位黑暗神殿的副殿主说道:“不知这位火神殿的副殿主,前来我们黑暗神殿做什么?我们殿主大人现在正有事要忙,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只要不是涉及到有关神灵的事情,我都可以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