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119黑暗塔顶

1119黑暗塔顶

面对对方的回答,王平凡也是很快就想到了一个对策,他可不管见到谁?他这次就是想要前往黑暗神殿的最核心处看看的,很快就想到了一个比较合适的理由。

看着对方缓缓的开口说道:“其实是这样的,我收到底下人的传信,说我们有好几位火神殿的核心弟子,突然消失在了你们黑暗神殿的周围附近,紧接着又有人向我秘密的传信,说是你们抓了他们,要用他们的血修炼黑暗秘法,一开始我也不太相信,但是随后又有人亲眼看见说,在那几人消失的地方,他曾经看到你们黑暗神殿的长老出现过,所以殿主大人也是派我前来,查询这件事情,要是你们不相信的话,立刻就可以去联系我火神殿的殿主。”

站在他面前的那几名黑暗神殿的人,也都相互对视了一眼,显然也是在暗中交流着什么,不过他们的对话王平凡也早就有精神力听得一清二楚,他们也是在相互表明自己并不清楚这事。

再又等了将近好几分钟之后,那名副殿主开口说道:“这件事情刚才我已经传回殿内了,根据我们收到的情报,最近几个月以来根本就没有你们火神殿的核心弟子进入过黑暗森林的附近,会不会是你们那边搞错了?他们是在其他地方失踪的。”

王平凡听后依然是摇了摇头说道:“这我不成清楚,不过所有证据都表明他们是在这里消失的,你放心好了,我身上有专门检验我火神殿核心弟子令牌的东西,只要出现在附近,都会有感应,待会我进去检查一遍,要是没有的话,也好,回去向殿主大人汇报,到时你们不信我的话,可以一直跟在我的身边,怎么样?”

接下来这位副殿主还有那名守护者,也是在相互之间交流着,很快也是做出了一个决定,让王平凡进去搜索,毕竟核心弟子的地位在他们黑暗神殿当中也是比较高的,将来也是能够成长到他们这种级别的,丢失好几个也的确是一个不小的损失,要是他们不让对方进去搜索的话,反而会觉得他们是有问题。

在得到这两位的认可以后,王平凡也是缓缓的跟着他们进入了这黑暗森林的中心处。

随着他不断的深入,这周围黑暗的气息也是越来越浓郁,很快,她也是走出了这片树林,看到前方有着一座又一座巨大的宫殿。

不过令王平凡感觉到意外的是,她在进入这宫殿的范围附近后,周围的黑暗气息反而减弱了,甚至比起这黑暗森林外围都要不如。

不过在接下来他也很快知道了原因,原来是他们运用大手段将这其中浓郁的黑暗气息全部封锁到了这宫殿当中,使其凝而不散,关键时刻还可以将这股力量全部释放出来,产生不小的破坏。

接下来带着王平凡进来以后,那名守护者就离开了,只有周围副殿主,还有另外两名核心长老跟着他。

接着王平凡也是一座宫殿一座宫殿的开始搜索起来。

所以说他探索的地方越来越多,他心

里也是无比的惊讶,这个所谓的黑暗神殿,几乎都要成为魔族的乐园了。

进乎超过五成以上的弟子全都是魔族的,剩下的大部分也都或多或少包含着一丝魔族的血脉,尤其是那些核心弟子,或者是一些内门乃至核心长老之类的人物,这种比例就更高。

以他的搜索速度,三天的时间就将这宫殿群外围区域全部搜了一遍,也是检查过了所有他能够进去的地方,虽然还有几处隐蔽的地点,那位副殿主没有让他进入,不过他也并没有强烈要求。

王平凡到来的消息也自然是惊动了黑暗神殿当中的很多人,一些核心弟子乃至一些内门弟子都在讨论着他。

他们也都知道有一位来自火神殿的副殿主来到他们殿内,寻找他们的核心弟子,上面也是下令,在这几天之内尽量呆在自己的住处,不要外出,以免自找麻烦。

随着逐渐的探索,王平凡也是终于来到了那些核心弟子所居住的宫殿群当中,不过这里面大多数的宫殿似乎都是空的,并没有人在其中。

虽然站在他身边的这位副殿主解释,他们目前还没有这么多核心弟子,但是他可不相信,光是他探查到的黑暗神殿的核心弟子数量,目前就已经有超过三百了,再加上一些隐藏和本就在外历练的人物,这数量已经超出火神殿核心弟子的三倍,甚至更多。

由这些核心弟子也可以看得出来,黑暗神殿和火神殿之间的差距还是非常巨大的,恐怕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差距还会越来越大。

终于他在检查完这些核心弟子,以及内蒙长老所居住的地方,以后他也是真正的来到了这黑暗神殿的最核心之地,黑暗塔的附近。

这是一座高耸入云的黑塔,想要居住在这高塔当中,至少也有着武尊层次的修为才行,这也是黑暗神殿防守最严密的地方。

王平凡的到来自然也是惊动了里面许多的人物,不过他们也早就家收到上头的命令,让他们不要和王平凡发生冲突,尽量对方问什么他们就答什么。

随着一层层的往上往平凡,也是眉头皱得更加的厉害了,因为在这周围基本上已经看不到一个纯种的人类了,已经全都是拥有着魔族血脉,或者就是纯血的魔族。

这座塔内的空间相当的大,每一层都包含着非常深奥的空间奥义,比起外界看到的大上百倍千倍都不止,这整个塔内的面积恐怕就比起外面那些宫殿面积加起来都大。

直到他在塔中遇到了一扇巨大的门,互他的探查也就到此为止了,因为再往前就已经是那些黑暗神殿武圣级高手所修炼的地方了,他也是遭到了阻碍,不允许再进入搜查了。

现在他身边的那名副殿主也是冷冷地笑道:“我想再往上也就没必要搜查了吧,我们这种级别的人物应该还不至于抓你们几个核心弟子吧。”

王平凡听后也是点了

点头,将手中那块用来感应令牌的东西收了起来,当然,其实他这东西根本就没有什么用处。

不过他也并没有离开,而是朝着这名副殿主微微一笑说道:“的确是没有在搜查的必要了,应该的确如你们所说,那几名核心弟子是在其他地方失踪的,不过我想上去坐坐,应该还是可以的吧,早就听闻你们这黑暗神殿的黑暗塔,非常的神奇,今日一来自然也想见识见识怎么样?这点要求不过分吧?”

这名副殿主的脸色也是变了,变不过随即又开口说道:“不过分,而且我们店主刚刚也通知我,他已经从外归来了,刚好你不是要见他吗?就和我一起去吧!”

随后,这名副殿主也是挥了挥手,挡在他们面前的这块巨大,黑色石板也是缓缓的打了开来,从其中流露出无比浓郁的黑暗气息,比起王平凡之前感受到的任何一股都要纯正。

接着他也是跟着对方走了进去,这座黑色的大门也是很快就关闭了。

随着他的进入,他也开始接连感受到好多股武圣级的气息,不过大部分都是处于闭关的状态,这数量比其他想的还要再多出那么一些。

之前在火神殿的时候明面上的武圣,它能够感应到的只有那么十多位,不过加上暗地里的,恐怕最多也只有二十多位。

但是现在他才刚进入感应到的气息出量就已经超过二十位了,并且随着不断的深入,这些气息以及这些释放气息人的实力也是越来越强。

尤其是他走到这高塔的最顶端时,他至少感受到了不下于十股七星武圣级别以上的人物气息。

最后他也是来到了一座纯黑色的大殿当中,在这其中看不到一丝的光线,就连从下边反射上来的光,到了这里都直接被吞噬掉了。

虽然是一片黑暗,但是王平凡依然凭借他强大的精神力紧跟在带路的那名副殿主的身后。

最后一股极其强大的黑暗气息,将他笼罩在其中,不过与此同时,他也爆发出强大的力量,将这股力量抵挡在外。

很快,他也是感应到的,在最前方的一个巨大王座上,一道人影缓缓地坐了下去,要是他没有猜错的话,此人应该就是那黑暗神殿的殿主了。

不过在感应到此人释放的气息以后,王平凡反而愣住了,唯此人身上释放的力量虽然非常强大,已经达到了九星武圣的巅峰,比起火神殿的那位老祖都要来的强几分,但是身上却没有魔族的气息,这也让他有些意外,难道对方是一名人类,是隐藏的手段太过于高级,连他都无法察觉出来。

很快,在他的周围几个位置上,又接连做下来了,好几道强大的气息都至少有着八星武圣层次以上的级别。

随着这些人的出现,原本一片黑暗的大殿,也是产生了一丝微弱的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