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130解决麻烦

1130解决麻烦

看着被抓住的冰神和水神,王平凡一言不发,而对方那两个分身也同样是一言不发,毕竟作为不朽神灵,他们可不会轻易的向别人低头,尤其还是对一个仅仅是依靠别人力量的人低头。

接着没过多久,天空当中一股又一股强大的力量汇聚出来,形成了一个又一个分身,另外六位神的分身也都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这刚来到的六位,看到周围的情况也都是一脸不知所措,尤其是感受到王平凡周围那股强大的影像气息,以及被他抓住的那个冰神,他们也都产生出了和那位火神老者一样的想法,什么时候这片小世界当中诞生出了这么多令他们这些创造者都无法掌控的东西。

接下来王平凡也没有任何的迟疑,将刚刚冰神告诉他的事情,直接传给了那另外七位神。

他现在可是时间有限,所以直接将自己所听到的那个故事直接传送到了他们的脑海当中。

这另外七位神听完以后也都陷入了沉默当中,说实话,他们还真的是不好做出什么评价,毕竟对方这么多年以来从来没有做过什么对不起他们的事情,现在看到两边打斗起来,他们也不知道究竟要帮谁。

看到这些人陷入沉默而平凡,也没有什么办法,说实话,他也不想在这里动手,要不然这片世界都会被他打碎,到时候他这任务也就宣告失败了。

他也是再次开口,对着冰神的化身说道:“如何现在看到我的实力了吧?虽然这是我从别人那里借来的,但是你们能不可否认,现在的我比起你们在场任何一位都要强大,不过我并不会对你们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这点你分放心好了,现在我在问你最后一遍,愿不愿意签订契约?

这也是我最后一次询问,要是你还不同意的话,虽然我现在不会对你动手,但是等到双方通道联通以后,我想借给我力量的这位就会亲自出手,到时候你觉得你能逃得了。

本想用和平的方式解决,但你们为什么非要逼着我用暴力的方式,现在说出你的决定。”

王平凡在说这句话的同时,还运用了自己身体周围那股影像的气势,除了被他抓住的那两位以外,另外七位他们都受到了非常强大的冲击,他们也能够隐约感受到王平凡身上这股影像的力量是有多么强大,恐怕就算他们本体出现都不是对方的对手。

他们也都转头看向那位冰神的化身,要是对方不同意的话,恐怕今天难免会爆发一场大战,而这大战的结果就是这片小世界被打碎,虽然他们不会死亡,但是那些修为没有达到武圣层次的,全都会随着世界的破碎而死亡,如果他们长时间都没有找到一处适合居住的地方,那么那些剩下来的武圣级高手也会无法抵抗宇宙中的各种辐射死亡,这结果是他们万万无法接受的,他们也都期望冰神能够答应王平凡的要求。

王平凡也是松开了大手,将冰神和水神放了出来,此刻这两位的化身

已经变得非常的淡了,毕竟她们刚刚可是正面承受了王平凡一波冲击,她们体内所剩的力量已非常的淡了,恐怕随便来一位武圣级的人物都能够击败她们。

只见这位冰神看着王平凡开口说道:“好,我答应签订契约,不过你要向我保证,等回归以后绝对不允许找任何的借口打压我们,就算拼着世界破碎,我今天也要拼一拼,看你这影像能够发挥出多大的力量。”

王平凡听后也是开口说道:“没问题,只要你回归以后不做对天灵大陆有害的事情,我们也不会多去管你,你自己好自为之吧。”

说完王平凡又转头朝着金神的那位化身看到过去,现在也只有他一位还没有签订契约了,只要能够完成,那么今天就能够完成任务,接下来的时间他也可以真正的安心修炼了。

只见这位金神的化身也是无奈的摇摇头,走到这一步,他也不得不同意,之前他实力强大,作为这个世界的创始者,他自然有资本谈条件,但是现在方片凡的实力明显在他之上,要是他不同意爆发战斗的话,要是其他几位不帮忙,很可能他今天就会陨落在这里。

他也是朝着王平凡微微一笑点了点头,王平凡也是回了挥手,拿出了两份已经拟定好的契约,这二份契约他也进行了稍微的改动,相比于之前的已经放宽了很多的条件了。

接着金神和冰神也是各自在这契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号,冥冥之中,他们就能够感受到有好几股强大的力量作用在他们的身上,一旦他们要是敢违背契约的话,立刻就会遭到制裁。

在解决完以后,王平凡也没有多少废话,趁着现在这股力量还没有消散,直接朝着火神殿的方向飞去了,不过几分钟的时间,他就已经横跨了大半个世界,回到了火神殿,这速度比起他巅峰时期快了百倍千倍都不止,虽然只是暂时的,也让他非常的迷恋,要是现在他就拥有这股力量该有多好。

不过在继续又等了几分钟之后,这股力量渐渐地消退,他内心的野心也是随之退去,毕竟没有实力的野心那就是找死这一点,他还是很清楚的,在这段时间他也是通知了他的那些队员告诉他们,事情已经彻底解决了,他们也可以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了。

就在他准备进入火神山顶的最顶端,闭关修炼的时候,火神的那位化身又再次找上了他。

不过这次这位火神对这个态度很明显就发生了变化,已经不再像一开始那样高傲,反而显得有些平易近人,完全不像一位不朽神灵应该有的态度。

不过对此王平凡也是能够理解的,很快就被火神也是说出来他的条件,原来是那位金神想让他出面和他打好关系,不要因为之前的一些不愉快而闹得不开心。

紧接着只见火神的化身从手中拿出了一块黑不溜秋的石头,虽然看上去普普通通,但是王平凡能够感受到这其中蕴含着非常强悍的不朽神力。

这位火神的化身也是解释道:“小友,这是我的位老友给你的补偿,希望你不要放在心上,等到时两边世界联通以后,还希望你能够引荐一下你所在的势力,我们也想进入那真正的宇宙星空当中看看。”

王平凡听后自然也不含糊,像这种白得的好处,不拿白不拿,反正他也不需要做出什么太大的事情,也是点了点头,这位火神的化身也是消散掉了。

等对方离开以后,他才是真正的开始,研究起这块石头。

随着他的精神力注入其中,他也感受到这其中还有火神留有的一道精神力很快他又得知了这块神石的来历。

这块神石名叫神火玉,是一件真正品阶达到神级的宝物,是这火神山脉酝酿了将近十万年才诞生的一块神石,价值简直不言而喻,这位火神能拿出这么珍贵的东西给王平凡,可见那位金神也是拿出了一件非常了不得的东西给火神作为补偿。

这块神火玉的作用非常的广,尤其是对于火系武者而言,简直是不可多得的至宝,对现在的王平凡也是非常有用处的。

在这火神留下来的一道魂力当中,记录了一种特殊的方法,可以将这火神玉融进自己的体内,将自己的体质改造成极品火属性的灵体,相当于体制中,中等下品级别的体质。

并且除了改造自身体质以外,还可以,大幅度提升自身对于火之奥义的领悟,甚至有那么一丝丝的可能性,领悟到火之规则。

如果是以前的话,王平凡自然已经喜出望外了,但是现在他虽然有些激动,但更多的也是在犹豫要不要这么做?

毕竟他现在已经拥有了一种中等上品的木系灵体,而且这体质还在不断地增强当中,所以他胸口出那截树枝的不断改造,他的体质说不定有那么一丝可能性提升到上等的级别,可是有许多不朽即巅峰的人物都无法拥有的体质。

虽然这火系的灵体和木西的灵体并不相冲,但是一旦他接受改造的话,对,将来木系体质的晋升还是有那么一丝阻碍的。

可要是一旦他选择融合的话,他的实力绝对能在短时间内倍增,毕竟他现在所主要的攻击手段都是以火系的方式展现出来的,他的战斗力说不定能够一举冲破生死进的第二重,进入第三重的境界。

就这样,他一直犹豫了将近三天的时间,盘坐在山顶当中,直到第四天,他也是终于做出了决定,放弃改造自己的体质,仅仅只是将这神火玉融入体内增强他对于火系力量的领悟,而不对他他的身体进行改造。

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也渐渐地发现了其实他最大的天赋是对于木系力量的操控,接着就是对于混沌之力的操控,接下来才是对于火系力量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