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135第二轮开始

1135第二轮开始

这几场和其他神殿核心弟子的对战,也是让她感悟良多,虽然好几场他都是不如对方,不过凭借她身上的诸多法宝也是很顺利的逃走了,而对方显然也是有所顾忌,没有追赶她多久,也是离开了。

接下来洛水也是尝试开始继续深入这座兽山,想要挑战更高等级的蛮兽,就算无法击杀,也可以获得非常宝贵的战斗经验。

不过就在她准备进入的时候,还没走多久,就看到前方有十多位核心弟子,急匆匆地飞了出来。

这十多位都是来自四五个神殿的,其中还有两位是他们火神殿的,看到落水以后,火神殿的那两位也是急忙给他传音,让她赶快逃走,山上似乎爆发了蛮兽潮,成百上千的武帝级别的蛮兽蜂拥而至,甚至他们还在远处感受到武宗级别的蛮兽气息。

得知这情况后,洛水也是没有任何的犹豫,讲之前所使用的羽扇重新拿了出来,不过却一分为二,变成了一对火焰翅膀装在了身上,朝着远方开始加速逃离了。

足足逃了将近一天左右的时间,众人才逐渐停下脚步,脱离了蛮兽潮的危险。

这一天的时间,他们也是消耗非常大的,毕竟在这山上,即便没有这蛮兽的危险,也是有着一股无形的压力作用在他们的身上,并且登的山越高,这股压力就越大,这也是他们为什么飞了将近一天多的时间,居然还在山中转悠,没有能够飞到山脚下。

接着其他神殿的那些人在修整了一段时间之后也都纷纷告辞离开了,只有火神殿的那两位留了下来,接着洛水也是详细询问了他们一些情况,这两位到也是非常热心的说了出来。

也是因为他们太过于贪心,原本他们有十多位火神殿的核心弟子一起进入的,那么领头的那一位更是核心弟子当中排名前十的一位存在,修为可是已经达到了八星武帝的巅峰,身上还有着一件七阶法宝,所以在他的带头之下,他们也想去冲击更高的地方,猎杀更高等级的蛮兽。

终于在他们登到一段距离之际,他们看到远方爆发了一场惊人的战斗,他们远远的看到有好几头,达到武宗层次的蛮兽,在和几位年轻的内门长老相互比拼,紧接着那一场战斗也是越来越混乱,越来越多的蛮兽加入其中,而很快也有其他神殿的一些内门长老加入,甚至最后还有一名亲传弟子现身了。

不过随着这位修为极其强大的亲传弟子现身,在这山顶处也是爆发出了一阵惊人的吼声,紧接着一直拥有着武尊层次强大的蛮兽出现了。

这一层次的蛮兽紧紧依靠吼声就将远处的他们几乎要震得吐血,紧接着那位亲传弟子也是出手和那只蛮兽大战在了一起。

在接下来山顶又冲出来了更多的五武宗层次的蛮兽,以及大量武帝层次的,虽然这动静闹得很大,

接下来又陆陆续续的赶来了不少的高手,但是这蛮兽的数量还是超出了众人的想象,最后武宗层次的竟然出现了将近上百头,他们也是终于渐渐地抵挡不住了。

在最顶层那武尊层次的战斗也是逐渐停止了,大家也是不分胜负,于是他们也只能选择撤退了,就这样,由于冲下来的蛮瘦,越聚越多,形成了蛮受潮,他们这批人也刚好被其中一小股蛮兽群体盯上,也幸好他们本身离得较远,一些武宗层次的没有来追赶他们,要不然他们还真不一定能够跑得掉。

在这逃跑的路上,他们的队伍也是多次被冲散,不过又多次遇到其他神殿逃跑的人,又再次短暂的联合起来,一起逃走,直到现在兽潮逐渐平息,他们才有缓息的机会。

再又等了将近几日的功夫之后,洛水也是再次告别了那几位,继续朝着山顶的方向进发上去了,至于那几位也是同样如此,虽然经历了这次危险,不过他们还是要继续去挑战更高层的,怎么能在这里退缩。

接下来再又时隔半个多月之后,落水又再一次的击杀了一头五星武帝层次的满手,而这次她也是凭借自身真正的实力将其击杀的,并且在这一战之后,她的修为也是成功突破,达到了四星武帝的境界。

咋又过了几日之后,再只剩下最后七天的时间之际,她突然朝着山顶的方向望了过去,不只是他,其他在这半山腰处的所有核心弟子们也都朝着山顶的方向望了过去,他们能感受到好几股强大的气息冲天而起。

紧接着他们听到一阵又一阵的怒吼声,这至少有超过三头武尊层次的蛮兽,紧接着好几位亲传弟子纷纷现身,在这山顶处和这些蛮兽大战在了一起,这场战斗足足持续了超过三天的时间,引得周围的蛮兽开始大暴乱。

在这三天里洛水也是到处东躲西藏,因为她遇到蛮兽的数量实在是太多了,终于在这第四天的时候遇上了一小股火神殿核心弟子组成的队伍,再加入其中以后,他抵抗起来才较为轻松,接着他又从这些弟子口中得知,原来是山顶处有几大神殿的亲传弟子联手去偷袭了其中一位武尊层次的蛮兽,并且还将其击杀了,结果惹怒了其他剩下来的那些武尊级蛮兽,接着两者之间就爆发了一场惊天大战。

所以在这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也是从狩猎者的身份变成了这些蛮兽的猎物,不知道有多少的弟子死在这些蛮兽的口中,直到这第一轮最后一天结束,有那位雷神殿的那位副殿主亲自出手,将整做兽山的蛮兽全部镇压住,将所有人全部接了出来,才结束了这场比试。

这第一场比试结束后没多久,洛水也是得知的他们火神殿的伤亡情况,相比于其他神殿而言,也几乎是相差无几内门弟子死亡率要超过三成,核心弟子死亡率也有达到一成,也就是说,光这一场比试,他们死亡的人数比起之前几十年加起的都要多。

不过也正因为如此,在这三个月里,也有许多人物纷纷突破的,甚至还有一些其他神殿的核心弟子在这场战乱当中,成功突破到了武宗的境界,直接当场授予了内门长老的身份,对整体实力而言,他们不仅没有下降,反而上升了一些,这也正是争斗的好处,只有在一次次血与火的拼杀当中,他们才能逐渐地成为顶尖强者。

接下来洛水也是去查看了一下自己的排名,发现还算不错,在所有武帝层次级别的高手当中,排名也算得上是中层,虽然他击杀的数量没有其他那些弟子多,但是结合他本身的实力修为和她击杀的那蛮兽的修为,这两者之间也是有一定的换算比例的,积分能够获得更高一些。

接着她也收到了消息,那就是七天以后将会举办这第二轮的比试,这一场比试被安排在一座试炼塔当中,这是由八大神殿以下第一家族所开创的试炼塔。

这个家族是以幻术阵法出名的,他们在阵法上的研究比起他们八大神殿都要来的高,家族当中也是有着好几位武圣层次的九级阵法大师的,甚至许多神殿的一些核心阵法都是由他们家族出手布置的。

这次在八大神殿付出了一定代价之后,也是请得这个家族开放了他们最高等级的一座试炼塔,可以让所有参赛者进入其中进行挑战,看谁挑战的关卡越多来计算排名。

接着这次洛水他们在飞行一段距离之后,就乘坐传送阵来到了这个家族的领地范围内,很快也是进入了其中。

这七天的时间也是很快就过去了,这第二场比试也是正式拉开了序幕,大家也都纷纷跃跃欲试,准备在这一场大展身手。

这进入试炼塔的机会一共有三次,在这三次当中取你最高的一次排名,洛水也是缓缓的走了进去,很快就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不过这种感觉她也是体会多次了,就像她进入玉佩世界当中那种感觉,很快也就反应了过来。

接着她也是环顾了一下四周的环境和感受了一下,现在的身体状况,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这比她想的情况要稍微糟糕了那么一些。

在进入其中以后,她发现自己身上所佩戴的那些高阶法宝竟然全都遭到了封印,全套的六阶高等变成了全套的六阶中等,而且他的除介指也同时封印了起来,不允许她使用任何的一次性物品,就连服用的丹药也仅仅只能使用一颗六阶中等的疗伤丹药。

接着在她的面前很快就凝聚出了一道人影,对方身上的气息开始不断地变换起来,很快就逐渐的稳定,身上也爆发出一股非常凌厉的气势,这时金属性的力量,紧接着对面那位手中也是变换出了一把大剑,朝着洛水冲了过来,洛水也是运转起体内的力量,与其开始交锋,没过一会儿,她也能够察觉出这个幻影的具体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