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138王平凡的苏醒

1138王平凡的苏醒

虽然她可以燃烧自己体内的青色火焰治疗,但还没必要暴露这么重要的底牌。

不过他这个擂主也才刚刚当了一轮,下一轮的挑战者上台以后她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对方又是一位来自水神殿的人物,而且这次修为已经达到了七星武帝的境界,是一位老牌的年轻高手,之前在第一轮挑战的时候,他还曾经见过对方出手战斗力,绝对不是现在的她可以比的。

要是对方出手的话,估计不用第二击,她就会陷入重伤的状态,所以在对方上台以后,她也是没有任何的犹豫,直接跳下了擂台认输了。

在她下了擂台没多久后,她就看到一位来自火神殿的,同样也是七星武帝的强大人物登上了擂台,上擂台之前还冲着她微微一笑,对此她也是点了点头。

接下来的一连几天时间,这场擂台基本上就变成了火神殿与水神殿之间的交锋,在这擂台上的都是这两大神殿,没有其他神殿的人插手。

而其他很多擂台也同样是如此,基本上都是两三个神殿之间的较量,还有一些就是各大世家弟子之间的比拼,终于在第五天的时候,终于来了一场最顶尖的较量。

是光明神殿和黑暗神殿两大神殿之间的比拼,两边都各自上了一位九星武帝巅峰层次的强大人物,这一场战斗足足持续了将近一天一夜的时间,最终还是黑暗神殿的那位侥幸胜出了。

这两人之间的战斗,洛水自然也是在台下看完了全场,这两人不愧都是在核心弟子当中排名前列的人物,战斗力都非同小可,也都有着越阶战斗的能力,

而这座擂台的那位裁判也是明确表明,在他刚刚突破到武宗境界的时候,恐怕都没有这两人这么强横,随着这两位最顶尖弟子展开交手,接下来的几天,这些擂台上的人物都纷纷大变模样,现在这些擂主的修为都已经变成了七星武帝级别以上的人物,尤其是其中竟然还有十几座,修为都是有着九星武帝级别的。

随着这真正高级别的核心弟子展开较量,这一些修为比较低的核心弟子也都已经默默的退出了舞台,当然,他们也并没有离去,而是一直站在这擂台下面,看着这些高手的比拼,这对他们来说同样也是非常宝贵的经验。

就像洛水自从第五天以后,她就一直呆在他们火神殿几位强大核心弟子擂台下面观看,从他们的从他们的火之意志甚至火之奥义当中领悟出他所需要的。

终于这半个月的时间过去了,这一百个擂台的擂主也已经终于确定了下来,大部分的人选也都在他们的意料之中,不过还是有极少数的黑马杀了出来。

不过对于这些黑马的出现,其实众人也早就有所察觉了,他们好像都是来自同一个神秘而又强大的组织。

在第一场兽山猎杀蛮兽的时候,水神殿的那条道路当中就有许多陌生而又神秘的人

物出现,还有就是在那两条公共的道路当中也都出现了这些神秘人,他们主修的功法竟然全都是冰属性的,姐,让他们颇为诧异,毕竟这个小世界当中可没有冰属性的规则,能够在这般年纪休到这种地步,而且还如此多的数量,这也让他们不得不怀疑这其中是隐藏着什么大秘密。

接着在第二轮乃至这第三轮擂台战的时候,这些神秘人的面纱也都逐渐地接能开来,众人也都能看到他们无比年轻的面貌,以及他们强大的实力。

就像现在这擂台上足足有达到九位的人选,都是来自那个神秘势力的,虽然他们都向高层打听这一情况,不过得到的信息却非常的笼统,只是说很可能接下来八大神殿共掌的局面将会打破,有一股势力强势的插了进来,而且最为关键的是这股势力的开创者,也是一位神,而且现在依然还存在着,并且现在就在这小世界当中。

而得知这一消息的弟子非常的少,恐怕也只有在擂台上的这些排名前列的核心弟子们他们才知晓,这些底下的人人物还都在有着各自的猜测。

随着这四个赛组前一百名全都被排好,那么剩下来的笔试场地有化分成了两大区域,分别是给前一百和排名之后的那些人准备的。

当然,虽说是四个赛组,但是那第四个武尊层次的赛组别说一百个,恐怕就连20个人都没有,他们也不可能都登上一座擂台,要不然也就没人挑战了,所以这一场他们也是直接跳过,当然,其他人也不敢说些什么,毕竟武尊层次的实力还轮不到他们指手画脚的。

这些人物的比拼也是安排在一个非常隐蔽的环境当中,除了各大势力最顶尖的人物以外,根本是没有对外公开的,恐怕只有等这场大赛真正的结束,这些人的名次真正的确定下来,他们才会知晓这场比赛最后的结果。

接下来洛水也是跟着大部队离开了这片区域,乘坐这八大神殿专属开辟的一个传送阵,来到了又一片陌生的地方。

这是一处巨大的异空间,在这其中非常的混乱,交杂这各种各样的力量,在刚进入的时候,他们就遭到了各种各样力量的攻击。

接着他们也是得知了他们这场比赛的规则,那就是没有规则一场大混战,这处异空间相当的大,据说是当年那八位神灵创造这个世界的时候,当时神力耗尽,仅剩的几个还没有彻底改造完全的地方。

在这里他们可以更加深刻的领悟各种各样的意志乃至奥义,同样的,他们也必须要无比的小心,防止这些四散的各种各样的力量伤害他们,所以在这里面混战的同时,还要注意这本身环境的残酷。

在这异空间当中,有着几个明确标好的地点,在这其中都有着特别安放的令牌,上面也都有标明特别的数字,还这上面标明的数字就是他们这场比试的排名,进入多少人就有多少个令牌,分别是一百号以后。

这场混战会足足持续两个月的时间,而两个月以后,等他们出来这整场大比也就彻底结束了,因为在这两个月内那排名前一百的人物,他们之间的战斗也会结束。

在没有进去之前落水就接到了好几位来自其他火神殿核心弟子的传音,表示相互之间联手,洛水也是答应了,毕竟这一场可相比于前几场不一样,这一场的死亡风险可是相当的大的,一旦要是进入其他神殿的围殴当中,想要逃出的概率是非常小的。

这两个月的时间也几乎是转瞬即逝,洛水在这场混乱的空间当中也是展现出了非常强悍的力量,和她合作的那十几位核心弟子也都纷纷看到洛水彪悍的一面,在这其中,她也是经历了数次的生死危机,但同样的她的修为已经到了四星无棣的巅峰,只差最后一步就可以突破到五星武帝的境界,而且它自身对于火之意志的领悟也已经成功突破,打到了第九重的境界,现在的她全力爆发之下,已经能够和真正的七星武帝层次的高手抗衡了。

而此时位于火神山山顶的王平凡,也是终于苏醒了过来,他也已经彻底的和那块神火玉融为了一体,当然,这其中大部分的力量依然还隐藏在他的胸口处,没有彻底炼化,毕竟这其中蕴含着非常多的不朽神力,哪怕是以他现在的境界,想要炼化起来都非常的困难,只能够一步一步的慢慢来。

在这长达一年半的时间的闭关他的实力也是再次提升了不少,他对于火之奥义的理解,现在已经不亚于火神殿的那位殿主以及那两位元老了,他的战斗力水准也是再次提升了不少,已经差不多要接近生死境第三重级别的战斗力了,且随着融合其中一丝火属性的不朽神力,他能感受到自己的体质也是慢慢的发生了变化,自己隐藏在胸口处的木属性灵力似乎就像是被点燃了一般,和自己融合的速度也是加快,恐怕要不了多久,等他胸口处被封印的那树枝再次大放光芒,他的实力还能够再进一步。

再出来以后也是很快得知了外界发生的情况,算算时间的话,那么也只剩下最后几个月的时间就要离开了,他也没有打算在闭关,准备出去看看。

与此同时,他也是发消息联系了其他的那些人,不过也只有近半数的人回答了他,大部分那些都还在闭关,或者是在某种特殊的状态当中,没有回答他。

对此,他也并不在意,他也只是简单确认一下,这些人还存不存在?毕竟进来以后他们也已经损失了好几位的成员,这对他的评分也是有一定影响的。

现在他可是非常在意这剩下的人员安危的,因为自从他使用了那位副殿主留给他的影像以后,他的评分就已经至少降了一半,也就是说,这最后一关得积分,他最多也只能拿到十万分了,要是死亡人数再多一点,估计这个积分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