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14 炼器师公会

114 炼器师公会

很快,他们就从报名的大楼里走了出来,李会长对着那三名护卫说道“你们三个先回去吧,接下来也不需要你们了。”

那三名护卫听完后就直接转身离开了。

李会长又接着对王平凡二人说道“你们两个跟着我去拜访几个老朋友,这里虽然是药王城,不过可不仅仅只有炼丹师,还有少数的阵法师公会和炼器师公会的存在,王平凡,我知道你得到了阵法师的传承,我有一名好友是四阶阵法师,等这次炼丹比试结束,你也可以向他请教一下有关阵法的问题。”

王平凡听后也点了点头,他也一直想找个机会,前往阵法师公会进行考核的,接下来李会长就带着他们出发了。

很快,王平凡他们便来到了一座公会面前,不过他发现他们来的并不是阵法师公会而是炼器师公会,王平凡转头疑惑的看了一眼李会长。

李会长笑了笑说道“现在带你去阵法师工会的话,说不定会让你小子分心了,所以还是等这次比试结束再带你去吧!现在带你来这炼器师公会,打算送你一件称手的法器,我看你这全身上下连一件法器都没有,与人战斗起来还不是吃亏。”

王平凡也上下打量了一下自己的确自己,现在身上没有任何的法器,主要也是因为他自身的原因,法器的作用无非也就是增幅自身的实力,可是王平凡的攻击用到的只是自己的拳头,虽然也偶尔用剑,但是,也只是用蛮力去挥它罢了,至于防御的,王平凡自身就已经堪比同级别的法器了,而且还有隐藏的流银战衣,所以王平凡也不知道有什么合适自己的。

倒是在一旁的李秋灵叫道“爷爷,你真偏心,我可是你的亲孙女啊,也不见你送我一件。”说完李秋灵扭头转了过去,似乎生气一般。

这时李会长看了她一眼说道“你还要你从我这里拿走的还少吗?我都没找你要回来呢?你无论是防御还是攻击的法器,可都已经打到了三阶的极品啊,哪怕那些武侯境界的用的都没有你好,你还在这里叫什么?”

李秋灵小声的说了一句“切,那些都是我自己拿的呀,你还没有送过我呢?”

李会长笑了笑说“好啊,要我送你一件也可以,不过你先把从我这里拿的法器全部还给我,我再送给你一件,怎么样?”

李秋灵听到前半句时还很高兴的,不过听到后半句时就立刻萎了下去,哼了一声就不再说话了。

李会长也不在管她,继续对王平凡说道“平凡了,你也是时候准备一件趁手的兵器了,我知道你并不是一名专业的炼丹师,你虽然很有炼丹天赋,不过我看的出来你也仅仅把炼丹看做一个职业罢了,那你的将来也会经历许许多多的战斗,没有一件好的兵器,可是不行的。”

其实王平凡自己也有这个打算,毕竟老是用拳头的话,在攻击力方面始终会比那些拿兵器的弱上一些。

接下来李会长就带着他们二人走了进去,不过王平凡进去以后发现这炼器师公会里并没有多少人,整个大厅里都不超过十人,王平凡倒是没想到这炼器师公会里这么冷清。

李会长直接来到了柜台面前说道“你们铁会长现在在不在啊?”

那名工作人员看了一眼,李会长发现他胸口挂着四星炼丹师的徽章立刻恭敬了起来说道“原来是四星炼丹师大人,不知道您找我们铁会长有什么事?他刚刚外出回来,现在应该在器材室,不知道您叫什么?我也好去通知他。”

李会长说道“你就说来自清风王国炼丹师公会的李炼丹师找他就行了。”

那名工作人员听完后就跑去找人了,不过一会儿那名工作人员就带着一个赤裸着上身的大汉走了过来。

李会长看到那人后笑了笑,那人也笑了笑说道“哈哈哈,我还以为是哪位李炼丹师,原来是你呀,我们可是有几年不见了,怎么?你可是无事不登三宝殿啊,找我有什么事儿?”

李会长把自己身后的王平凡推了出来说道“我这次来啊,就是想求你帮个忙,这是我的一个晚辈,想请你帮他打造一件适合他的法宝。”

铁会长看了一眼王平凡说道“哦,看来你很看重你的这位晚辈嘛,竟然亲自还带他前来,如果没有看错的话,站在你身后的那另一位小女娃,应该是你的孙女吧,也没有见你,特地准备些什么?不知道这小子有没有什么过人之处。”

说完,王平凡便感觉到了一股精神力在自己身上游走,不过现在的王平凡已经不同于以往了,他也运起自己的精神力布满全身,阻止另一股精神力的探查。

只见那铁会长突然大惊失色,惊讶地看着王平凡说道“你,你竟然已经开启了识海,难道你已经达到了武王境界不成?这位朋友,倒是我失策了,贸然用精神力探查你。”

接着又转头对李会长说道“好你个李自,竟然敢骗我,我可没听说过你有哪一位后辈能达到武王境界的。”

李会长和王平凡同时对视了一眼,没想到被这铁会长给误会了,李会长解释道“哈哈哈老铁,这你就说错了,这位叫王平凡,的确是我的一位晚辈,至于这识海吗?是他无意间吃了一颗果实提前开启的,这也是他运气好,竟然还能遇到这么神奇的果实。”

一时间铁会长也来了兴趣,跑到王平凡的身边,还动手摸来摸去的,搞得王平凡有些不好意思,被一个大男人摸来摸去的。

铁会长检查了半天,带着惊奇的表情说道“我这还是第二次见到有人在突破武王之前就提前开启的识海的,不过我见到的那个第一人可是大有来头,没有近距离的看过她,你倒还是头一个,不过你可比她强多了,她连外放离体都很难做到,你还竟然能够阻挡我的勘察,还真的是神奇。”

这下轮到李会长和王平凡有些惊讶了,没想到铁会长竟然还见过有像王平凡一样提前开启识海的,看来真的是世界大了,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铁会长又接着说道“既然如此,我倒是不介意给你亲自打造一件法宝,不知道你学的是什么类型的功法?擅长使用什么兵器?”

王平凡想了想他所修的《混沌经》,严格来说并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但是综合来说它却要超越所有的功法,虽然本身不自带任何的属性,但同样的也不排斥任何属性,就像你修了火属性的功法,你之后所修炼的武技或者使用的法宝等等一系列的也必须要是火属性,要是其他属性的话威能就会下降许多,不过《混沌经》不一样,任何属性的武技或者是法宝都可以百分百的发挥出来,可以说是一种包容万象的功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