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150 三千万年前的传说下

1150 三千万年前的传说下

那最后他们也是成功的将此人引入了一处绝地当中,并且埋伏了至少超过上百人进行围杀,要知道这上百人大部分都是来自这三族,或者是一些来自依附于他们的高等种族,这上百人的实力最低的一位都有着能够堪比普通不朽级神灵的力量。

可即便是如此,他们在借助这处绝地的种种优势,依然是被对方打得落花流水,他们的战力在这里几乎都翻倍的提升,而对方的实力则是成倍的压制,可是这最终的结果依然是被此人脱困而出,并且将所有人全部反杀了。

这一战也是使他的名气达到了顶峰,也使他真正站在了人族最巅峰年轻一代的顶点,据说当时能够找出和它并列的在各大顶尖种族当中都没有多少。

众人又再次对这场战役展开了激烈的争讨,最终将他的实力层次划分到了生死境的第十四种乃至第十五重,这可是相当于已经拥有不朽境第五重天巅峰级别的战斗力了,而他本身的修为咋则还没有突破到不朽境界,这是何等的艰难。

他的名字也是被永久性的记录在了人族的史册上,虽然实力不够,但是他的名气现在甚至比起许多的天尊级人物都要来的大很多,也正是因为这一情况,也是真正惊动了那些各大种族最顶尖的高手。

据说他们混沌之脑一位从上个纪元就活下来的老古董都出关秘密的见了对方一次,想要再次收对方为徒,可是依然都被方给拒绝了。

当然得知这一情况的也是少之又少,而他们这位船长能够得知这一如此隐蔽的消息,也正是因为他当时也是参加那一战的人物,并且和这位天才是同属于一个赛区的,不过他的实力可远远入不了那些顶尖人物的眼。

众人在听到这里的时候又一次沸腾了,王平凡也是目瞪口呆地看着对方,能够和那种传说级别的人物生存在同一个时代,这是多么大的荣幸,同样的也是一种无比的悲哀,因为自己无论再怎么做,恐怕都会被此人压住光芒,一辈子活在对方的阴影之下。

就连在他们听到这一人物的时候,心头也都是产生了一种不可超越的感觉,感觉此人才是真正无敌的存在,他们这些人再怎么修炼也做不到这种地步,他们也终于能够明白,为什么之前的那些人在听到这则故事以后有许多的人都心信受到了打击,毕竟就连他们想要接受这段事实都非常的不容易。

不过就在众人以为这故事要完结的时候,这位船长还在继续朝下,讲着这场故事的最精彩的时候,即将到来了。

最终此人几乎是以一种无敌的姿态一路杀到了这场比试的最后,死在他手中的异族数量不知几何,而且个个都是那些极具有名气的人物。

尤其是在进入总决赛的前一刻,几乎所有一族听到他的名头都直接纷纷投降认输了,甚至连上场的勇气

都没有,这在放眼之前几十乃至上百场比试当中都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情况。

所有人族的年轻一代都将他视为偶像,视为他们修炼的目标,毕竟如果对方只是比,他们强上一点,或者是还有追赶的差距的话,或许他们会心生妒忌,觉得对方也没什么,只是运气好,但是当实力层次差的太多,他们就不敢会有这种想法,而是会伸出一种对方高高在上的感觉,自己根本没有办法与之抗衡,毕竟差距层次太大了,他们根本就想不到与之抗衡。

直到这场比试的最终决战,此人依然是一路无敌,面对各大种族不朽静级以下也是同样无敌的人物,他依然是一路横推过去,要知道能够参加这最终决战的人物本身的实力就已经几乎强的没法想象了,而他们的身份则更加高不可攀,到处都是天尊的亲子,乃至于有真正天尊的化身重新历练为人参加这场比试,可最终依然都被此人一一所击败。

此人的综合实力简直强的无法想象,精气神三方面个个都是最顶尖的,无论是各种各样不利的环境,他几乎都能够发挥出全部的实力,据说他所修的功法已经超越了神级,达到了天尊的层次,可即便如此,他依然能修到小成的地步,这领悟的程度比起许多不朽境第八重乃至第九重的人物都要来得强,所有人都无法想象此人到底是如何修炼的,为什么会这么强。

就这样,这最终的比试此人以无敌的姿态登顶,成为了所有人无话可说的第一名,在前十排名中除了另外一位人族以外,另外八位联手都败在了此人手中,虽然这场战斗高度的保密几乎没有人看到,但是众人都能够想象这最后一场的战斗是何等的激烈。

随着这场战斗的结束,就在众人都以为他即将要突破不朽境界的时候,不过意外发生了。

说到这里,他们的这位船长眼神当中也是闪过一丝悲哀,毕竟如此强悍的一位人族天骄在突破劫难的时候,却遭到不知道多少人的偷袭,还没有成为不朽神灵就死了,这莫过于是一位顶尖天才最大的悲哀。

接下来这位船长并没有继续讲下去,而是给王平凡看了这位天才最后的一段影像,当然这段影像也是,这位船长自己所亲手录制的,毕竟哪怕是在混沌之脑当中有关此人的资料依然是处于绝对的保密,要不是他们这位船长当时刚好在现场的话,恐怕他们也无法看到如此珍贵的一段影像。

所有人都再次坐了下来,目不转睛地盯着面前的屏幕,生怕错过每一丝的细节。

只见他们面前的光屏闪过一丝闪光,紧接着画面逐渐的开始清晰起来,众人,还在这画面当中看到了这位船长在三千万年前年轻时的模样。

不过就在这时,画面当中有陆陆续续的喊声,说开始了之类的,接着画面的镜头也开始逐渐的向外延伸。

他们所处的这片区,乃是一颗非常大的星球,不过这颗星球并没有产生自己的意志,仅仅只是非常大罢了,灵力浓度甚至还不如天灵大陆。

在这种无主的星球上,突破是最好的,因为这里本身没有天地,一直力量的加持,所以强起来的劫难也会稍微小一点。

原本她们都是要准备返回人族最核心的区域进行突破的,但是在这路上,此人就已经压制不住他的修为境界,直接引来了雷劫,没有办法,所以他们也只能临时找了这么一个地方进行突破,不过在这周围依然是有许多强大的高手守护,毕竟面对这种人物,就算是出动天尊级别的守护者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接着画面的影像就开始变得有那么一些模糊,似乎有着一层无形的力量将对方突破的场地隔绝了起来,而王平凡他们也是得知的却是暗中有天尊级的高手,在这周围布置了一层无比强大的结界,就是为了防止其他人在对方突破的时候偷袭他。

不过虽然画面模糊了一点,但王平凡依然能够看到那最中心的一道小小的人影,即便仅仅只是影像,即便已经过去了三千万年的时间,他依然能够感受到此人那无与伦比的气势,如果此人真正的站在他的面前,恐怕一个眼神就能使他崩溃,所以他也幸好此人不是和自己一个时代,要不然估计他修炼下去的动力都不知道会减小多少。

接着他就能看到一道又一道的雷光,从宇宙深处当中凭空产生落到了此人的身上,接着这场天劫的范围也是越来越大,根据这录制看到的情况,他大致能够计算出来这笼罩的范围,恐怕甚至还要超出天灵大陆的面积,而且这才只是刚刚开始,这渡劫的规模已经完全超出了武圣渡劫的最大范围。

而这雷劫的难度也是非同小可的,这每一道天雷之力,以及接下来那些降落下来的神光,都拥有着能够直接击杀不朽境级别的力量,要换成是他最多也就扛个三四道,要是没意外的话,绝对活不下来。

可是此人沐浴在这雷光当中,仿佛就跟没事人一样,比纯肉身之力抵挡这伤害,这一道道雷霆落在他的身上,甚至都无法留下多少痕迹。

接下来画面的影像就开始加快速度,半个多时辰以后画面又再次恢复了正常的状态,而这时上面显示此人渡劫的时间已经超过三个月的时间了,这也已经远超其他那些不朽神灵渡劫的时间了。

此刻,这位绝世天才看上去也有些狼狈了,身上所穿戴的一件神级中品的铠甲都已经变得粉碎了,可见这雷劫的破坏力到底有多么的强悍,在他的面前还时不时闪过无数的人影,都是历代以来渡劫时失败留下来的怨念,影像也会成为他渡劫时的障碍。

虽然这些影像无法影响到他,但是这影像最大的效果就是可以干扰人的神念,使他产生一丝疲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