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155自身的改变

1155自身的改变

在躺到这金属板上之后,她就能感受到一道道的流光,扫过他的身子,并且一股又一股奇怪的波动进入他的体内。

在过了将近十多分钟的时间扫描结束了,很快在他的面前就出现了一块光屏,上面显示着他现在的状况。

这也是他第一次看到自己最真实的状况,上面显示了他的修为境界以及身体强度,精神力强度,再往下细分,还能够看到,自己身体每一部分的详细信息,比如说他的左臂肌肉强度和右臂,有多少的差距,又或者他体内的灵力运转速度在普通状况和在运转功法时的变化。

这种细微的数据差别,连他平时自己在运转时候都感应的不是很准确,看着这一组组的数据,他对于自身现在的情况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并且很快,这组数据的下面又重新跳出来了几句话,这是根据他目前现在的状况,罗列出来的最好的修行方式。

他的体质是木属性的偏向于生命系的,按照频次划分,中等上级的层次,还在不断的提升当中,检测到在他的胸口处还封印了一件非常强悍的天材地宝,看出这东西到底是什么?还必须要进一步的检测才行,这东西的封印正在随着王平凡的实力前进而不断的解封。

同时也检测到王平凡的体内还有着那块没有完全融合的神火石,底下的建议也和他那位之前听课的讲师差不多,都是劝他将这块神火石取出,要不然接下来他很可能会导致体内力量的失衡。

尤其是最后一段话,更是劝他直接放弃现在所主修的功法,去寻找一本木属性或者生命系的功法,然后再借助混沌金的转化,将体内的这股火力重新转换为木属性的灵力或者是生命力,原来对他来说很可能实力,不仅不会倒退,反而会上涨。

王平凡看到这一条的时候也是十分心动,不过想要有这种转换的方法,也是非常麻烦的,他点开这一条信息,详细的看了一下转换的条件,发现这所需要花费的代价非常的大,不仅需要大量的天材地宝,还需要有一位木系和一位火系还有一位混沌系的,至少都达到不朽四重天以上的高手亲自为他引导,再借助大量的天材地宝,才可以做到。

以他现在的积分,虽然可以购买到这些天材地宝,但是想要请动三位不朽四重天以上的高手为他疏导体内的力量可还远远不够。

不过很快,他又再次想到了什么,关掉了面前这个屏幕,打开了自己的辅助光脑,看其中有一个小选项,再点开进去看了一下,以后他也是露出了微笑。

看来他也要动用一下自己现在的一些权限了,虽然接下来一段时间会受制于混沌之脑,过这也没有办法。

如果换成平时的话,他想要做到转换,除非是上面有人帮他,要不然他所花费的积分至少需要五十万以上,而且还不一定能够找到适合他的人,但是现在在这座学府当中,他可以用准备这场大

笔为借口借到一些积分,并且动用一些非常昂贵的资源,当然他也要和混沌之脑签订一系列的契约,表示将来会补偿。

接着他又再次返回了自己的洞府,开始动用自己,现在的积分去购买那些天材地宝,随着他一样一样挑选出来,很快他多达二十万的积分也是缩水了一大半,毕竟他所挑选的那些东西可都是半神级别的,放在外面绝对不值这个价,也幸好这里是混沌之脑当中,他才能得到,要不然光是搜集这些东西,就不知道需要花费多长的时间。

随着他下单结束,很快这些东西也是准备得当,通知他一天以后就可以来领取,与此同时,他也是前往了学府积分兑换的地方。

他也是直接说明了自己的来意,很快就有一位不朽级别的高手,将他带到了一个特殊的密室,紧接着一张契约很快就生成了。

他在说出自己的条件,以后上面也是直接认可了他的请求,只要他签订这张契约,上面立刻就会安排符合他条件的高手赶来为他疏导。

王平凡也是仔细的查看了一下这张契约上的内容,发现和他想的还是有所不同的,并不是非常的严格,而是看上去十分的简单,和他要获得的东西,这上面的代价简直相差了不知道多少倍,甚至都没有明确说明他将来到底需要花费多少积分来弥补,只是让他在适当的时候做出一定的贡献。

不过很快,他也想通了,这一点或许对他来说,这点物资人力非常的多,但是相对于这座学府,或者说相对于整个混沌之脑来说,他的这点东西完全就不算什么,只要他在,接下来都要大比中能够取得极高的名次,真正代表他们星域出赛,那么这点东西就算免费送给他也都无所谓。

随着他签订这张契约,他面前的一处光屏也是消失不见了,紧接着他的辅助光脑当中就收到了一条信息,让他静等三天的时间,会就近安排符合他条件的人过来。

不过就在王平凡准备离开乘坐传送阵返回自己居住的地方的时候,突然间汪脑当中又跳出了一段信息,那就是这符合条件的人已经同意了,请求并且此人现在就在学府当中担任讲师,马上讲课就要结束了,等到下午就可以来找他了。

他看了一眼时间,这过去都不到几分钟的时间,这效率还真的是快,随后他的广岛当中又陆续跳出来了许多的信息,都分别是他之前订购的那些物资都全部到位了,显然也是有一些人物在暗中操作,加快了运过来的速度。

王平凡也不得不再次感叹,这待遇差距还真的是十分的巨大。

接下来他也是没有返回自己的住处,而是来到了之前预订好的一件特别的密室当中,与此同时,也将订购的那些物资全部转送到此地。

接下来的几个时辰,陆陆续续的那些物资都纷纷的通过传送阵被送了进来,也幸好这间密室当中不有空间阵法,可以加大里面的空间,要不然这其

中有一些物资的体积可是非常大的。

紧接着他的光脑就又收到了一条消息,那就是给他疏导的那几位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不过这消息他刚看完,就已经听到了门口的脚步声,对方已经到了。

门口的房门也是直接打了开了,只见两道模糊的身影缓缓的走了进来。

王平凡看着这两位都十分的陌生,不过很快有关他们二位的信息也是传到了他的辅助光脑当中,这两位都并非使人族的成员,是两种特殊的生物,只不过从小都在人类的疆域当中长大,所以也是加入了混沌之脑,一直呆在这学府当中,为人族培养人才。

这其中一个特殊生命是在于处宇宙奇的当中诞生的,据说孕育了超过上千万年的时间,据说诞生的那一刻,法则之力从天而降,自动就领悟了火木法则,而另一位则是这学府当中最著名的一处地方混沌山当中诞生的特殊生物,也是天生就领悟了混沌法则的强悍生命体。

而这两位的实力也是非常强悍的,都有着不朽七重天以上的境界,尤其是这只混沌生物更是有着九重天巅峰的境界,一般来说,想要情动这种级别的人物,恐怕就是花费百万甚至数百万积分都很难做到。

这两位在进来以后也是仔细打量着王平凡,紧接着其中那一位混沌生命体缓缓的说道:“给你一个时辰的准备时间,接下来我们将会出手,为你疏导,在此期间很可能会有一定的危险性,我们虽然可以保证你的生命不受到伤害,但是也有可能导致你体内的力量失衡实力下降,你也要做好失败的准备。”

王平凡听后也是点了点头,接着盘坐在虚空当中,开始调整自己的心态,将自己的精气神尽可能的放松。

随着时间的过去,王平凡也是默默的点了点头,紧接着这整间密室就开始发生变化,形成了一颗巨大的光球,将他们三位笼罩在其中。

这也是某种特殊的保护手段,要是一旦为他疏导的这两人突然产生什么不好的念头,那就光球立刻就会发动进攻,这同样也是为了防止那些奸细迫害人族年轻一代的天才,即便这两位已经加入混沌之脑多年,可依然还是要这样对待,这也是标准的程序,无论谁都无法改变。

紧接着对面这两人也是开始动手了,这两人身上的气势也是释放出来,周围瞬间就开始变得一片模糊,三股强大的力量,在这片空间当中交织在一起。

紧接着,王平凡突然感受到自己的身体开始不受控制,体内的混沌之力自动开始运转起来,不过她也并没有惊慌,跟着这股感觉,仔细的去感受这股力量的运转,这运转的速度,比起他自己修炼起来都不知道快了多少倍,要是能够记住这种感觉,他对于混沌力量的理解,就能够再上一层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