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164幻觉世界

1164幻觉世界

接着他就感觉到一阵的眩晕,他的记忆似乎在受到某种强大力量的干扰,他强忍着这种感觉,强行的迫使自己清醒过来。

不过等他清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了一张病床上,身上还穿着病号服,身上也是五花大绑。

随着他的意识逐渐地苏醒,他也是睁眼看着周围的一切,他正准备发力脱离这张病床的时候,在他面前的一道房门也是缓缓的打了开来,紧接着两个身穿着一身服饰的男子相互交谈着走了进来。

其中一位开口说道:“哦,醒过来了吗,现在有什么感觉没有,有没有头晕眼花,身体不适,要是有什么疼痛的地方,就请明确的说出来。”

而另外一位医生可是将挂在胸口的一本小册子拿了出来,开始用笔记录着什么。

而在这一瞬间,王平凡的脑子里就仿佛被人强行塞了一段记忆,这段记忆是从他在那一次登山后塞进来的。

在那一天,因为天气的原因,他在山崖边打滑掉落山崖,紧接着就被送往了医院,再接下来他就当了好几年的植物人,接着他好像就醒了过来,不过似乎就变成了一个疯子,最终是被判定脑神经受损,恢复过来的可能性很小,于是乎就将他从医院转送到了精神病院。

而他在这病院当中一呆就又是20多年的时间,现在的她已经是一个中年人的模样了,而且看上去十分的邋遢沧桑。

他也是透过旁边墙上的一面镜子,看到了他现在的模样,完全一副脸色蜡黄的形态,头上的头发也是几乎都快掉光了。

看到他一副不说话,在左右观看的样子,他面前的那一位医生也是在本子上记录了下来,紧接着另一位医生又继续说道:“看来昨天的药剂量太重了,都有些神志不清,连我们的话都已经听不清楚了,看来以后需要减轻药量了。”

不过另一位医生却是摇了摇头说道:“老周啊,这位病人可非同小可,这加重药量可是院里高层决定的,我们可没有办法去改变,毕竟之前你也看到他发病时的样子,不仅疯疯癫癫的,不仅仅是自残,还到处去扒拉东西,有一次,还被他打开了消防栓,家里面的那把消防斧拿了出来,有好几个病人都被他给砍伤了,整天嚷嚷着什么魔族入侵啊,要突破心魔之类的话,估计啊,就是之前上学中二小说看多了才会变成现在这副样子,所以他现在刚好也省得我们烦,所以药量依然就怎么样吧,要不然下一次再犯病,要是被之前他砍伤的那些人的家属所知道的话,估计又要来找我们麻烦了,我可不希望,上班的时候要面对这些精神病,下班的时候还要面对他们的家属,搞得我自己都有些神经衰弱,在想要不要配点药吃吃看之类的……”

接下来这一位就开始不断的抱怨,而另一位医生听了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做他们这份工作,其实也是非常的麻烦的。

毕竟这些精神病人平常的状态很可能和正常人一样,但

是一旦发起病来,那可是谁都看不懂的,很可能上一秒还在乖乖的和别人谈笑风生,下一秒就突然张牙舞爪的朝你冲了过来,尤其是他们现在在病床上躺的这一位,更是其中的典例,虽然大部分的时候疯疯癫癫,但是在极少数正常的情况下,和常人一般无样,甚至智力水准比起普通人都要高出很多,一些就算他们都无法理解的医学上的知识,这个病人却知道这让他们有些不解对方到底是从哪里看来这些东西的。

而刺客的玩频繁也是非常震惊,与对方说的话,接着他也开始运转,体内的力量准备冲破身上的束缚衣,但是接下来更加令他震惊的墓,就是他体内竟然没有丝毫的灵力,而且扭动起来更实感觉全身无力,自己难以生无比强悍的气血,似乎全都凭空消失了,而接着他也开始调动自己体内的精神力,但是很无奈的发现自己无论眼睛看着前方,怎么看都没有任何的效果,就好像是一个傻子一样,在眼珠子飞快的旋转着。

想到这里,他也只能无奈的乖乖躺好,而这两名医生看到突然发病了,王平凡也是吓了一跳,不过仅仅十多秒以后又再次恢复了正常,不过他们也是将这一幕记录了下来,这应该是对方发病时间最短的一次了,这很可能代表着对方有某种改变的迹象。

接下来这两名医生就离开了,而王平凡也是挣大双眼,看着天花板上的一切,脑子又开始疼痛起来。

她脑中的记忆似乎开始逐渐的消失,就好像是一个人在做梦,清醒过来后,一开始还能记得非常清楚,但是很可能随着下一秒他的记忆就开始模糊,接着他所做的梦当中的景象也会开始模糊,而再等几分钟之后,很可能连他做过什么梦都不知道,只知道那仅仅只是一场梦。

现在就是这种感觉,随着他的头痛感逐渐的消失,他也是有些迷茫的,看了一下四周,刚刚的他好像又忘记了什么。

他有在此闭上双眼,仔细开始回想起刚刚的一切,他好像是进入了一个考验人的地方,接着就莫名其妙的来到了这里。

对了,这里是精神病医院,他在这里已经住了长达将近三十年的时间了,他每次犯病起来都仿佛面前出现了无数的鬼怪,他害怕的要将那些鬼怪全部干掉,而等他清醒过来以后,这些鬼怪也是消失不见,而他也是躺在了床上,被人这样绑了起来,他也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次,只不过这次他感觉记忆变得更多了。

他似乎穿越到了另一个大陆,那个大陆就像他高中时期看的小说一样,其中有着许多的修炼者,大家都在追求着自己的到道,追求着长生。

现在回想起来,那仿佛才是一场梦,现在躺在这病床上的他才是真实的他。

不过很快,他的脑子又再次疼痛起来,接着眼神开始变得坚定,看着前方。

不那不是一场梦,那是一个真实的世界,他在刚刚似乎又回想起了什么,他在进入那考核之地当中,似乎陷入了某个巨大的幻阵,而现在他

所看到的一切都是幻觉。

现在仔细回想起来,当时的他还是太过于大意了,竟然直接用手去触碰那面看不着的镜面,估计就是在那时候中招的。

他也是再次看向周围,必须要先想办法离开这里才行。

所以接下来的几天他也是表现得非常的老实,按时有人来送饭,他也是全部吃掉,有人来给他送药,他也是全部吞了下去,当然也是用了一些小技巧,那些药被他吃完以后也是全部吐了出来,毕竟他可没有什么精神病,在吃这些有损脑子的药,说不定吃久了,他就真的再也记不起事情了。

就这样过了整整一个星期的时间,他也是终于被从隔离病房当中放了出来,再给他做了一些简单的认知测试,以后也是将它转送到了普通的病房,当然,他的身上依然是戴着一副特殊的手铐,防止他再继续破坏。

接下来他也是终于真正的开始接触外界了,每天都通过电视上的新闻看到这个世界发生了一切。

所处的这个世界是一个完全正常的世界,没有任何所谓的修仙者,虽然偶尔也会爆出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但是很快也都有所谓的科学家站出来,用科学的态度说明了过去。

不过正是因为如此,他才觉得这个世界太正常了,正常的都有些假。

接下来的几天,他也是因为表现逐渐的良好,毕竟已经长达十多天没有犯病的他,也是最长的一次记录。

所以院方高层也是决定撤掉他身上的特殊手铐,让她他能够和其他那些轻症病人在一起继续生活。

而终于他也能够走出房间来到了户外,看到天空当中一个又一个的类似于飞船一样的物体穿梭。

因为这个世界在二十多年前发生了一次大变革,他也是在那时候进入这精神病医院的。

似乎是某一群科学团队在某个地方发现了一处古老的遗迹,其中记载了一些非常高科技的手段,众人都怀疑是外星人留下来的。

这随后没多久,各国政府也是纷纷出面表示的确是有外星人的存在,不过到目前为止都没有任何外星人出现在公众场合当中,依然也只是各国政府的猜测,不过这些科技造物都是无比真实的,绝对远超他们现在的科技。

再又等了几天的时间之后,王平凡的脑海当中也是罗列出了好几个计划。

其中他所想到的第一个就是直接跑去楼顶,然后跳下来,毕竟这里只是她的幻觉,说不定死亡就能使他脱离出去。

不过很快,他这一决定也是否定掉了,毕竟他不敢保证在这个世界死亡,他的真身会不会也随之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