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166终于出院

1166终于出院

昨天晚上他又是再一次的来到了这小女孩的房间,不过正准备关门的时候,突然间听到身后有异常的声音,发现那小女孩竟然已经从床上醒了过来,并且又像一只野兽一样的看着他。

把这一次他也是神色一变,对方这种状态绝对不是偶然,对方在这种状态下竟然是保存记忆的,对方很可能是已经猜到了,他今晚还会过来,所以早就在这里提前准备了。

前一晚是他,借助了那特殊的香味,提前导致对方的身体无力,他才能够打赢对方的,今晚他还没有来得及开始布置,对方的体力,就算自己技巧非常厉害,但一旦被她咬到什么重要的部位,很可能一下子就会使他丧失战斗力。

不过就在对方再次冲上了同时,他的手中也是拿出了两根尖刺,他也是做着最坏的打算,万一失败暴露被那些护工追的话,他也好强行逃离出去。

随着两根尖刺刺入她体内的血到她整个人,仿佛也像变成了一只野兽一般,头上的头发都纷纷竖立起来,虽然他本身就没几根头发。

接着他又再次和对方这个小女孩展开了一场搏斗,他们闹出的动静还是非常大的,周围的墙壁旁边的桌子都被他们全部推翻了,要不是这房间经过特殊的改造,密封性非常好的话,恐怕早就将周围那些其他的病人吵醒了。

我终于经过几分钟的搏斗之后,王平凡也是再次制住了对方,将插在她体内的一根尖刺拔了出来,插在了对方的身上,限制住了她的身体。

不过她的牙齿依然是在龇牙咧嘴,那双眼神仿佛依然不甘心,想要将王平凡的血管咬碎一样。

接着王平凡也是解开了自身现在的这种状态,气喘吁吁的坐在地上,过了将近小半个钟头才缓缓的站了起来,再次将这小女孩抱到了床上。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修整,这小女孩看上去也是逐渐的恢复了平静,不过那眼神依然是充满着无比的凶残。

他没有着急继续展开下一步的催眠,要是无法解决对方这种特殊的状态的话,就算他能够成功催眠这小女孩的主人格,可对方一旦陷入这种野兽的状态,那依然没有任何的办法。

接着他也开始仔细检查其这小女孩的精神状态,也是有了一些猜想和眉目,首先排除了对方是精神病的可能性,毕竟仅仅只是精神上的层次,怎么可能连对方的肉体上都会产生变化。

接着他也是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一把小刀,轻轻地划开了她背上的一块肌肤,取出了对方的一些鲜血。

这鲜血看上去非常的红艳,其中蕴含的活性非常的强,这绝对不是普通人能够拥有的血液。

再接下来他仔细盯着这团鲜血,惊讶地发现这其中竟然包含着一丝丝的灵性,这小女孩很可能不是纯血的人族,体内居然蕴含着拥有妖兽的鲜血。

为了验证他这一猜想,他也是一只手蘸着鲜血开始在地上刻

画起来,虽然只是最简单的一个普通的阵法,连一级层次都没有达到,不过随着阵法刻画完成,这周围也开始产生了一股小小的旋风。

他也是第一次露出了欣喜的笑容,这小女孩对他的作用远不止帮他逃出去那么简单,或许自己之前的一系列计划可以提前了。

不过在这之前还是要先想办法出去才行,必须要先封印住他这种野兽的状态。

接着王平凡也是再次取了一些这小女孩的鲜血,当然他也是有分寸的,就算对方的体质异于常人,可对方依然没有进行过任何的修炼,先天条件再好,流失的鲜血太多也会非常麻烦的。

接着他也是再次开始催眠对方将对方的那个野兽的意识压在了体内,使得不会爆发出来。

接下来一连好几天的时间,他每天晚上都会取对方的一部分鲜血,同时,彻底地将对方体内的那野兽的意识压制住了。

而经过这么长时间没有犯病,那些专门照看这小女孩的一些医生护士也都纷纷再次给他做了简单的测试,发现她的精神状况好了很多,已经几乎达到出院的标准了。

其实他们也是联系了这小女孩的家人,接下来不过一个多小时院门口就来了一辆豪华的轿车,从其中匆匆忙忙的走下来了几人。

只见一个脸色有些苍白的妇女,有些颤抖的来到这小女孩的面前,摸着对方的双手,眼神当中闪烁着泪花,王平凡一眼就能够判断出来,这应该就是对方的母亲了。

不过最令他在意的是站在那轿车旁边的一个男子,对方看着这小女孩的眼神非常的奇特,似乎是在疑惑对方为什么突然病情好转。

好平凡,看到后也是若有所思,看来这件事情的背后还隐藏着一个秘密,只希望不要影响到他,要不然他可不会管其他人,敢打扰他计划的都要解决掉。

接下来院方也是开始做最后的一场测试。

因为这小女孩除了偶尔会犯病以外,在某种极端情况下是一定会犯病的,那就是闻到鲜血的味道。

院方也是很快就准备好了一盘新鲜的猪血,缓缓的拿到了这小女孩的面前。

而这一刻,王平凡藏在袖子口当中的一个特殊的木牌也是开始微微的颤抖,不过很快,他也是再次将其震住了。

就在刚刚,那小女孩体内的那野兽的意识,闻到鲜血以后要再次出来,不过好在他急忙远程的进行了镇压。

如果是几天前的话,他还做不到这一步,但是经过这好几个晚上提炼了对方的鲜血,现在他也已经能够初步的进行修炼了。

现在的他基本上已经算得上是一名最底级的淬体一层的武者了,而且还是提前开启了精神识海,拥有着一丝弱小的精神力,已经能够远程的进行催眠,而不再需要其他的一些外物。

那些医生护士

看到这小女孩的神色依然显得十分的平淡,并没有任何发病的情况,他们也是点了点头,表示这小女孩是可以出院了,他们也是很快就为其办好了出院手续,那个中年妇女也是一把将小女孩抱了起来,脸上难得露出了一丝微笑,很快就离开了。

王平凡看着他们离开,脸上也是露出了一丝微笑,很好,第一步成功了,那么接下来就可以展开,其余的计划了。

其实再让这个小女孩出去之前,他就已经提前催眠了一些医生护士在外面给他简单的办理了一些手续,现在只差最后一步就可以了。

不过他也并没有着急,毕竟那小女孩才刚刚出去,直到第三天,院方高层找到了他。

说在外界找到了他的亲人,并且愿意将他接回去调养,只要他能够再通过一些测试,他就可以出院了。

很快,他也是通过了一系列的测试,终于上面也是下发的命令,可以让他离开了。

很快,第二天她就穿着一袭布衣,站在了这精神病医院的门口,身上也是背着一个背包,放着一些最简单的洗漱衣物之类的,这也是这病院免费送给他的,甚至他的那两位主治医生还专门给他凑了一些钱,毕竟已经照看他长达十多年的时间了。

没过一会儿,他的面前就缓缓的又开来了一辆轿车,只见一对陌生的男女从其中走了下来,他们手中就有着一张照片,正时王平凡几十年前的模样,和他们站在一起,当然,这张照片也是合成的,毕竟这两人也都是那个小女孩找人假冒的。

院方的人在核实完了以后也是让他登车,他也是真正的离开了这所精神病医院。

再过了两个转角之后,这对男女就驾车离开了,临走前他们也是收到了一大笔的钱,作为报酬很快,那名司机就将他开车带到了一所高档的公寓里面。

接着他也是从车中缓缓的走了出来,不过一会儿前面就有一个十五六岁的小女孩,朝着他奔了过来。

王平凡看到对方以后也是微微一笑,摸了摸她的脑袋说道:“好了,青儿走吧!”

这名小女孩正是被他意识催眠的那一位,不得不说,这小女孩的家里还是非常有权势的,在上三代全都是当官的,而在他父亲这一代,更是有好几位叔叔都做着非常大的生意,是他们本省的第一集团,哪怕是放在这整个华国都算得上是排名前十的大企业。

而这小女孩的父亲更是不得了,是他们这一代当中唯一当官的,并且不过三十多岁的年纪就已经做到了副省级的位置,说不定能够在四十岁之前做到省级将来,将来进军中央也是非常有大希望的。

不过说来也奇怪,这小女孩的母亲却只是一户普通的人家,这在当年也是受到他们家族许多人的反对,不过他父亲却是毅然决然的,一定要娶对方,要不然就放弃自己的大好前途,所以家族的高层也只能选择同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