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173破阵而出

1173破阵而出

一时间他也有些想不明白,坐在了地上,而他这一做就是三天三夜的时间,他还能够依稀听到外面传来的炮击声,显然是外界那些科研人员有些实在等不了,动用各种各样的武器,强行准备轰开来。

而在这三天里,王平凡也大致又有了一些猜测,这片世界应该是某位大人物创造出来的,恐怕就是专门用来做某项实验或者考核的,而想要离开这处世界,恐怕就是要进入像这样的地方。

他看着前方的一片虚无,毫不犹豫地踏了进去,接着又是一阵失重的感觉,他整个人开始仿佛飘了起来,完全不受控制。

在接下来他就感到眼前一片模糊,不过很快又再次出现了一个闪光点,接着他就看到了一颗蔚蓝色的星球。

之后画面就开始不断的放大,锁定了这星球当中的某一个区域,很快他就回忆起来了,这不正是他一开始所降临的那个精神病医院吗?

接着画面又一转,又来到了那座疗养院的山上,看到这里有十多个老人都十分的着急,似乎是在寻找着什么,接着画面又再次转换,他看到了一艘隐藏在地底的飞船。

不过很奇怪的是,这艘飞船仅仅只有后半部分,它的前半部分看上去十分的虚幻,尤其是驾驶室的位置,更是一片混乱,仿佛还没有成型一样。

接着她的画面就开始逐渐的拉远这颗蔚蓝色的星球,变成了一颗玻璃珠的大小漂浮在他的面前,在着周围还有着许多的闪光点,应该就是他之前在这星球上所看到的天空上的那些星体。

而这时他的意识也终于清醒了过来,朝前方望了过去,只见有一团莫名的气体漂浮在那里,紧接着这气体的模样也是开始转变,逐渐形成了一个人形。

只见这个人行的身影,手掌朝前一推,面前的那颗玻璃珠也是缓缓的飞到了王平凡的面前,紧接着一道声音也是在他的脑海当中想起:“很不错,竟然这么快就出来了,这东西就留给你,当做一个小小的纪念吧!”

接着周围的环境再次转变,他又再次回到了那个一望无际的镜面世界,不过此刻这个镜面事件已经能够看到边际了,能够看到一块块镜子的缝隙。

在接下来这缝隙越来越大,很快这一面面周围的镜子也是逐渐破碎,他又再次回到了之前他所看到的那一座走廊,把此刻的他距离他面前的红线也仅有一步之遥了。

而这时他又看了看手中的那颗玻璃球,仔细去看的话,还可以发现这其中有一颗蔚蓝色的星体在其中旋转,他之前所经历的那些绝对不是假的,而是真实存

在的,因为那颗星球现在就在他的手中。

不过他同时又产生了许多的疑问,不过很快,他又不再去想那些想不明白的事情了,现在他只差这最后一步,不过恐怕也和那第一步一样,也有着考验。

在他一步跨过去的同时又是一阵天旋地转,果然和他所预想的一样,他再次来到了一个巨大的空间当中。

很快在他的面前就凝聚出了一道人影,还没等他仔细多想,对方就直接说话了:“真是麻烦,又轮到我来考核,来吧,打败我你就可以过关了,我这关没那么多花里胡哨的,就是凭实力。”

对此,王平凡也没有多问,既然对方都这么说了,那就再好不过了,身上的气息爆发开来,对方那个人影也是一声怪叫,朝着他冲了上来。

两者之间展开了第一次对撞,这第一击王平凡就能感受到对方有着多么恐怖的力量,他的身子仿佛不受控制一般,被对方的强大力量直接轰飞了。

不过他并没有感受到自己被倒退多少远的距离,因为周围的空间都是无比混乱的,很可能感觉是在往后,但是却是在向前。

接着他就像是一个沙包一样,不断地被对方揍来揍去的,足足持续了将近大半天的时间,而且周围的环境也是逐渐开始发生变化,从一开始的一望无际,接着开始变换成一片草原,现在又变成了一座高山。

这座高山还真的是非常的高,在王平凡的眼中望过去,这山的高度恐怕几乎相当于整个天灵大陆的面积了,而且其中还包含着许多的空间通道,之前他被打入一个通道的时候,就又进入了另一片世界,不过随着外面那一位的疯狂进攻,这其中的小世界也是直接被打碎,他也是再次被抓了出来,继续挨揍。

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打斗,他几乎是没有还手之力,不过好在对方的攻击强度还勉强在他的承受范围之内,虽然已经受了不小的伤势,不过凭借他强悍的恢复速度,还能够再支撑几天的时间,而且他一旦使用白莲的话,那么立刻就会痊愈,说不定还能有反击的机会,当然他也不会,现在就这么早使用,他也想看看对方还有什么隐藏的手段。

就这样,又经过了两天的不断进攻,王平凡也是有些难以承受一大口鲜血吐了出来,不过同时对方的进攻似乎也随之停止了悬停在他的不远处,静静的看着他。

他也是终于找到了喘息的机会,开始加快自己伤势的恢复,对方那一位也是开口说道:“你这家伙的体质还真的是够强悍的,虽然攻击力不怎么样,但是恢复力就算是比起一些普通的不朽一重天境界的人物来都

已经相差无几了,光凭现在的我,恐怕想要击败你,很难做到,不过接下来你要小心了,我即将要动用我的武器攻击力,又会成倍的上升,在这里我提醒你一句,如果在这空间当中死亡的话,那么你就会真的死。”

接着只见对方的手中开始缓缓的凝聚出一个半透明的影像,很快就逐渐凝实,形成了一把巨斧的模样。

王平凡看到以后也是眼神一变,他能感受到这巨斧当中蕴含的强大杀气,即便还没有成型,身体本能的就感受到了一阵寒意,可见这柄巨斧到底击杀过多少生灵才能使他产生这种感觉。

接着他的心灵一震,身体本能的朝后猛退,他所处的那片空间突然间破碎了,只见一个巨大的斧影劈过了他刚刚所在之地。

而此刻对方手中的巨斧已经彻底凝实,变成了真实的一把斧头,只见对方朝前轻轻一挥,王平凡就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压力袭来,整个人开始不受控制的朝着下方掉落。

与此同时,周围的空间也开始出现一道又一道的裂缝,这一击的攻击力远超之前所有,仅仅一击就使他受了不小的伤势。

而且最为关键的是对方这一斧挥来,他竟然无法防御,接下来他猛地感受到胸口一疼,只见他的胸口处突然出现一道巨大的血痕。

接着他也是看到对方再次朝着他冲了过来,他也是急忙后退,不过等对方这一幅再次挥出,他感受到自己的后背又产生了一血痕,而与此同时一股压力再次作用到他的身上,使他直接坠入了地面。

这让他有些不能够理解,因为根据之前的战斗经验,对方的主能力应该是空间属性的,其中还包含着一些其他的副属性。

但是对方这一斧看上去太诡异了,完全看不到对方的进攻路线,仿佛就直接出现在了自己的身上,或许对于空间力量领悟到极高层次可以做到,那自己和这种人物对上真的有获胜的希望。

接下来不过十多分钟的时间,他这次就陷入了真正的重伤状态,在他的身上也已经布满了一道又一道的血痕,不过终于他也是摸索出了一点对方的攻击轨迹了。

对方的能力绝对不止空间之力这么简单,因为他感受到对方有一副被在他的胸口处,这次是正面劈中的,但是他胸口处却没有产生任何伤痕,反而是受到了某种及其强悍的精神力上的伤害,恐怕对方掌握着某种特殊的规则之力,能够将虚无的攻击变成真实,而真实的攻击也会转换成精神力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