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180回归学院

1180回归学院

很快,上面也是认可了他的请求,接着又有信息传来,表示十天以后就可以前来领取了,他也是再次将领取的地点订到了学府当中,毕竟这次他可是要真的回去了。

看到以后他也是颇为惊讶,没想到打造一件神级中品的法宝,竟然只需要短短十天的时间。

这可和他之前所听闻的差距非常的大,不过想想也很正常,毕竟这里可是混沌天宫,能驻扎在这里的炼器大师是何等的强大,请他们打造神级中品的法宝,都有些小看他们了。

在选择完了以后,他又再次开始操作起来了,毕竟其实在他前去听课之前,就动用了自己晋升成为一级天才的奖励权限,得到了一副神级下品的拳套,不过现在看来也没有什么用处,他就干脆取消掉。

对于这一点,混沌之脑也是非常人性化的,只要他们送过去的物资,还保留在原地,有没有拿取的话,他们也是不会收取任何的费用,帮你取消。

接着他又看着这上面的兑换列表,再次兑换了一件神级下品的宝物,毕竟现在攻击的防御的他都已经换到手了,再来一件辅助的就更好不过了。

结束以后他也是准备离开天宫返回学院了,毕竟他这次出来已经花了一年多的时间,再有一年左右的时间,这全宇宙的种族争霸赛也就开幕了。

随着他进入传送阵,周围就有一道道流光从天而降,接着他就消失在了原地。

面对这种感觉,他早已经习以为常了,轻轻地漂浮了起来,看着周围闪烁的流光,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想要伸手去触碰一下,不过他还是忍住了这种好奇的感觉。

这传送阵当中的这些东西,尤其是在传送的过程当中,最好不要乱动,毕竟之前就有过先例,而且还不止一次,一旦出了什么问题的话,别说是他,就是有些不朽级的神灵,乃至于天尊层次的老祖,都很有可能,被传送到某个非常危险的禁地当中。

要知道宇宙当中有一些禁地可是非常恐怖的,有一些甚至从来都没有人能够活着出来,要是传送的坐标出现了什么混乱的话,说不定你就有可能深陷其中,他也不想死的这么不明不白。

他也是通过传送阵再次来到了那个中转的地方,紧接着周围又是一道道流光落下,通过这里他就可以返回学府了。

相比于一开始他前往的时间,他这次回来传送的时间很明显,就减少了很多,应该是天宫那边加大了传送的力度。

仅仅几天的功夫他就已经回到了学府,而刚进学府,他就又听到了不少的传闻,首先就是那混沌山上的三件宝物也都纷纷的出现了。

在山顶出现的一件宝物是一颗神树,据说实力非同小可,数位高级讲师以及那些最顶尖的核心学员们都纷纷为之,大大出手,要知道这些人物的实力可都是已经达到了不朽级的巅

峰,可是没想到这棵神树的实力也是极其的强悍,面对众人的围攻,最后竟然顺利的逃脱,而最后的结果就是天宫的一位天尊级大能出手,亲自将这颗神树收为弟子,接着这棵神树也变成了这学府的一份子,其他那些学员以及讲师也就不敢去打扰它了。

山腰处出现的一件宝物是一柄神剑,这是一件无限接近于神级上品的混沌系法宝,论价值的话,绝对比起普通的神级上品法宝更高。

最后也是有不少人为之大大出手,不过最终这件法宝也是落到了一位讲师的手中,其他的那些学员也才只能纷纷的罢手。

不过更加令人震惊的是,在那山脚处出现的法宝,原本众人也是有猜测这法宝还是会落入那些高年级的学员手中,但是没有想到这件法宝竟然落入了一位二级天才学院的手中,而这一位学员还没有突破到不朽境界。

听到这一消息,王平凡也是非常惊讶的,能在一大群不朽神灵的争夺当中最后捡便宜,看来这一位人物还真的是非同小可,不过当他听到此人的名号以后,则更加的惊讶了,因为此人他竟然还认识,正是和他同样来自天灵大陆的古。

对方似乎是在半年前才刚刚晋升达到二级天才的程度,然后在三个月前才刚刚来到这座学府,没想到此人一来就闹出了很大的风波,因为夺得了这件法宝,他也是得罪了不少的学员弟子,毕竟他抢到的这一件也是非常罕见的空间系法宝,更价值的话,也不在普通的神级中品法宝以下,虽然那些高年级的学员并不在意,但是对于很多才刚刚突破到不朽层次的修士而言,这东西的价值还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对方竟然趁他们争斗期间去捡便宜,自然引起了他们的不满。

不过现在由于是特殊时期,他们也不好发作,不过鼓现在的处境也是非常的尴尬,基本上每隔一段时间就有一位二级天才层次的人物来挑战他,虽然不是生死战,不过赌注也是非常大的,一开始他还能够选择不接站,但是随后一些导师也都纷纷出面,是因为什么原因,除非是本身身体状态不佳,否则一旦有了退却之心的话,怎么可能能够成长起来,所以也是强制让他出战。

不过古的实力却又再一次的震惊了众人,虽然才刚刚晋升到二级天才这一水准,但是实力却也非同小可挑战,三位挑战,他竟然赢了其中两场,不过今天刚好就是第四人挑战她的日子,而这一位的实力也是非同小可的,绝对有着接近生死境第三重巅峰的战斗力。

王平凡也是赶往了那出比赛的地点,很快他就来到了一个巨大的擂台,看到了,一脸平淡,站在擂台边缘处的古。

很快,古也是感觉到了王平凡的存在,对着他微微一笑,接着很快在他的对面也是闹起了一阵风波,一个高大的人影出现在了擂台上,这正是他这的对手。

有关对手的资料,他自然也是早就查阅过了,说实话,他对于这一战也非常的不看好,即便身上还有着一系

列的底牌没有使用,但想战胜对方,恐怕微乎其微。

当然了,对方想要战胜他也是非常困难的,毕竟他现在已经开始初步炼化得到的那件神器了。

不愧是一件完整的神器,比他身上的那残破还有处于封印状态的不知道要好了多少,哪怕仅仅只是感悟其中一小部分,对他来说也是受益匪浅。

紧接着两人之间的战斗开始了,对面这名壮汉所使用的力量十分的纯粹,就是单纯的气血之力,一眼就能看出来,这绝对是一位非常强悍的炼体高手。

王平凡也是第一次看见这种纯练体的高手,但靠肉体这一项,就能拥有达到生死境第三重级别的战斗力,可见这家伙的肉体强度有多么恐怖。

两者之间展开的战斗速度非常的快,擂台上几乎都看不见他们的身影,当然,这点速度在于那些不朽级层次的神灵而言,他们还是看得非常清楚的,而对于王平凡,他也是能够通过精神力感知道这两人战斗的每一个细节。

看着古越发精湛的空间之力的运用,他也是点了点头,看来对方在他离开天灵大陆之后,又有了不小的收获,并且送上所佩戴的那几件法宝也都是他之前从未见到过的。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两人的战斗也是越来越激烈,王平凡也是皱了一下眉头,看来古还是要支撑不下去了。

对面的力量实在是太过于强大的,恐怕单论力量这一块的话,恐怕就是他单纯力量都不比这位擂台上的壮汉要强多少,更别说古这个主要依靠空间之力攻击家伙。

他的空间之道虽然玄妙,但是毕竟擂台有限,就算其中包含着非常大的空间阵法,但依然有限,把对方的气血之力更是能将整个擂台全部笼罩在其中,除非他彻底躲进异空间当中,要不然对方的攻击也能够直接破碎他的空间防御,伤到他。

而一旦彻底躲入一空间当中,咋就被判定离开了擂台,他也就输了这场比赛,所以他也只能最多一半进入,另一半通过其他的空间之道进行抵抗。

如果仅仅是如此的话也就算了,可是偏偏他的空间攻击手段伤不到对方,现在古所使用的主武器看上去就像是一根空心钢管。

每一次挥动空心钢管其中都会喷射出大量的空间乱流,使得周围的空间混乱,但是没想到对方似乎也有着一件非常厉害的防御法宝,这是一件半透明的铠甲,穿在他身上,结合他强大的气血之力,竟然将周围的空间直接稳固住了,没有任何的乱流能够进入他的周围。

到目前为止,对面的这一位所受的最重的一次攻击,就是被这根钢管直接击中头部,虽然也是流出了鲜血,不过看对方龙精虎猛的样子,恐怕造成的伤害也十分有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