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189开始任务

1189开始任务

接下来在下山的路上,也是一路畅通,毕竟之前有那两位高手的气势碾压,估计这一路上的混沌兽全都被清扫干净了。

随着他下山,再次回到广场上,这里也是有不少人在议论纷纷,毕竟刚才他们也感应到了两股强大的压力,从他们这里经过。

接着他也是打开了学府的论坛,上面有不少人在讨论,很快就有人指出了这两位的身份,其中有一位王平凡,还认得正是之前替他疏导体内力量的那一位混沌生物,而另一位好像就是前不久才刚刚加入学府的那一株混沌山上的特殊树木。

两人之前似乎有着不小的矛盾,即便是这株神树加入了混沌山,可两人之间的矛盾也依然存在,而这次他们再次在混沌山上相遇,又大大出手。

不过两人都有所克制,并没有全力战斗,接着他们也是从混沌山上返回前往了特制的擂台,准备一决高下。

而没过多久,学府的论坛当中也是跳出了一条置顶的信息,那就是有两位不朽九重天巅峰的顶尖高手即将展开对决,有兴趣的学员可以前往观看,当然也是要支付一定的积分的。

其实王平凡也非常的想去,但是随着他出山,一条又一条的消息传了过来,他也明白,上面的人也是在催他了,他也是来到了功德殿堂,很快就有专人来接他,准备离开了。

其实不只是他,其他学院当中那些达到二级天才学员的弟子也都纷纷前往了他们所在的赛区,毕竟,要是全部聚在一起进入的话,很可能会划分到一个赛区,这样一来也会导致这个赛区的实力不平衡。

很快,王平凡也是通过传送阵前往位于混沌之脑与万众联盟共同把控的一个星域,再来到这里的学府之后,也是立刻又给他安排一艘隐蔽的飞船,接着带他前往真正的地点。

在这路上。王平凡也是终于有时间炼化之前得到的那几团精华的混沌气息了。

他直接将这六团气息的封印全部解了开来,一起炼化,不过很快他就察觉自己还是有些鲁莽了,这六股力量直接在他体内爆发开来,将他的脸部涨得通红,身上的特殊纹路也都若隐若现,看来有些超出他的极限了。

不过很快在他的胸口处也是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绿光,将这股力量压制了下来,而与此同时,他丹田处那颗大树的虚影分枝又再一次的开始增加了。

随着一个多月的时间过去,他也是再次睁开双眼,成功的将那六团精华气息给炼化了,现在的他体内的混沌力量,比起以前又是增长了将近一倍左右,并且他体内那大树的影像分枝也已经达到了四十三条,整体战斗力的提升也是近乎增长了三成左右,可见这一个月以来的收获是多么的巨大。

而早就在半个月前,他就已经抵达自己所要前往的地方了,不过因为又一次的修炼而又拖了一段时间,所以又再一次的将他安排到了另外一处地点。

很快,他也是来到了一颗巨大的星球上,这颗星球真的是十分巨大,总体积比起天灵大陆大上百倍都不止,与此同时,他也是得到了有关这颗星球的消息。

这颗星球名叫云兰星,是一颗四级星球,在这里是由万众联盟为主导,混沌之脑为辅助,至于这颗星球上的其他势力都或多或少的和这两大组织有联系,要不然他们也无法发展的这么大。

很快,他也是被安排到了这颗星球上的一个秘密的地点,根据他们之前的检测,也是查询到了那一对兄弟也已经来到了这里历练。

这一对兄弟最近一段时间之内一直在不断地前往各种各样的星球,都是有目的性的,进入了这星球当中的一些特殊地方,好像是在这里布置着什么特殊的手段。

对此,混沌之脑以及万众联盟的人都曾经暗地里派人进入那地方前区查看,但是却一切正常,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同寻常的地方,不过也正因为太正常,才让他们有所怀疑,这两兄弟到底是什么意思。

很快,王平凡也是在他们的安排之下,就看到前方有一处巨大的裂谷,不过这裂骨的下方却是一片浓郁的黑暗,感受到这气息,以后王平凡倒也是有些诧异,因为这黑暗当中,他感受到了一丝魔族的感觉。

不过这出黑暗峡谷和魔族并没有多大的关系,因为据说这里是一位人族高手所留的,只不过这位人族高手,由于本身的特殊性,所修的功法是魔族,所以他所留下来的手段也是带有魔族气息的。

对于这种特殊情况,各大势力的高层虽然允许底下的人修炼其他种族的功法乃至敌对势力的,不过一旦修炼的话,这些高层对你的印象也就会变得不太好了。

这黑暗峡谷你说存在的时间已经超过千万年了,其中的黑暗之力更是不断的凝聚,越发的强大,有人说在这其中还有那位高手所留下来的神器。

在这些年里也是不断的有人进入其中探索,不过有收获的却寥寥无几,最多也只是有一些修炼黑暗或者是偏阴暗功法的人来这里参悟。

不过据他们所得知的资料,那两兄弟所修炼的功法都是木属性的,其中还附带着光明的气息,和这里的力量格格不入。

接着王平凡也是在自身的体表覆盖了一层强大的灵力护罩,进入了这浓郁的黑暗浪潮当中。

随着他不断的深入,他也是察觉到了一些其他生灵的精神波动,不过大部分也都只是武圣境界的,只有极少数几位达到不朽层次。

而随着他不断的深入,他感应到的精神力量也是越来越模糊,可见这底下人的实力也是越来越强。

直到小半天的功夫以后,他就再也什么都感应不到了,或许在他的身边就有一位,但是此人的实力已经超出了他的感应,所以根本察觉不到。

接着他也是打开了自己的辅助,光导输入

了一段特殊的指令,很快他就看到上面有两个闪光点,以及自己的位置。

这正是万众联盟留在那两兄弟身上的坐标,这一点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王平凡的身上也是留有混沌之脑的,做标的,只要上面有心想查他的话,他绝对逃不掉,不过这也是一种安全措施,一旦他要是出现什么问题的话,上面也会立刻安排救援。

不过这种任务坐标基本上也只有各大势力的高层才有权限查看,而其他势力的想要查看就更加的严格了,不过这次万众联盟却非常的有诚意,直接将这两人的坐标点给发了出来,表示有什么其他的要求都可以再提,可见这两兄弟身上绝对隐藏着什么大秘密,只不过他们内部不好亲自出手,只能请外人插手。

随着王平凡的不断靠近,它感应到这两个光点,也是在缓缓地移动,不过速度非常的慢,但很快等靠近到一定距离之后,前面的两个光点也是骤然间停止了。

看到这一幕,王平凡并没有任何的停留,而是继续前进,毕竟万一要是对方也有能够感应到他的手段,看到他们停自己也停的话,这才说明自己有问题,只有继续前进,然后装出一副完全不认识的样子才行。

而此刻这两兄弟的确是察觉到了什么,毕竟它们身上可是有着一件非常高等级的探测宝物,就算周围有着如此浓郁的黑暗力量干扰,他们的这件宝物依然能够察觉到附近一定的范围。

他们也是感应到王平凡正在朝着他们这个方向继续前进,接着他们也是隐藏了起来。

等王平凡真正来到这地点的时候,他自然也是清楚这两兄弟应该就在附近,只不过藏了起来,对此他也没有任何的停留,继续朝前进。

很快,这两兄弟在感应到王平凡离开以后,也是再继续等了一段时间,在感应到四周没有任何生物,再继续前进。

接着王平凡又再一次的在附近转悠了起来,有好几次的进入了对方的感知范围之内,当然这是他故意的,就是想要测试出对方感知的距离。

在这个距离上,他又再一次的增加了一段安全距离,然后再继续跟踪。

当然在进来之前,上面高层也已经早就给他安排好了一个很合适的理由。

随着不断的深入,王平凡也是从怀中掏出了一块无比漆黑的令牌,随着这块令牌的出现,周围的黑暗力量仿佛停滞了一般,紧接着在他身边形成了一个真空地带,他也不再需要灵力护罩的防护了。

接着他也是继续开始追踪,这两兄弟也是走走停停,接下来几乎将近大半个月的时间都在不断的绕圈圈,王廷凡也是多次进入了对方的感知范围,当然这依然是他故意的,因为根据他得到的那块黑暗令牌上的指示,刚好他所需要的一些东西就在他们附近,他也是故意进去暴露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