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190 接触与追踪

1190 接触与追踪

而这两兄弟自然对王平凡的气息已经十分的熟悉了,毕竟从半个月前开始,他们就接连不断地感应到对方,这让他们产生一丝怀疑,所以他们才会在这里一直拖时间。

同时他们也是检查了一下,王平凡去探索的地方,发现在原地留下了一个特殊的印记,这印记能够吸收周围的黑暗力量,似乎是在补充着什么,又或者是有什么其他的作用。

在检查了好几次之后,他们也是确定王平凡应该和他们没多大关系,只不过刚好他们所要去的地方和对方要去的地方是同一个,不过目的应该不一样,对方应该是得到了什么特殊的传承,来这里获取的,而他们仅仅只是来这里放一东西的。

很快,随着时间的推移,又经过了十多天的时间,以后这两兄弟也是借助身上的一件特殊法宝,深入了这峡谷的深处。

而王平凡也是借助这黑暗令牌,一直跟在他们的身后,在此期间,他也是在附近做了很多的标记,基本上再有最后一个,他就可以借助这令牌开启了最后的东西了。

与此同时,他也感应到了光脑上的那两个闪光点,似乎突然间跳跃了一下,紧接着又再次的出现了,而这次出现以后,也是开始朝着他这个方向靠近。

对此,王平凡也是再次停了下来,在附近布置下了最后一个印记,随着这最后一个印记布置成功,那一对兄弟也是走了出来。

虽然这是他们第一次正式见面,不过他们之间的精神力也是之前有过短暂的交流的,王平凡也是看着对方皱着眉头说道:“不止两位,想要做什么,还请赶快离去,我可是来自混沌之脑的,我看两位身上所穿的服饰是来自万众联盟的吧,大家都隶属于人族,莫非还想打我的主意不成?”

只见对方一位开口说道:“各位朋友,我看你的实力也非同小可,虽然还没有突破到不朽境界,不过你的战斗力恐怕也有着生死境第三重级别吧,像你这种人物在混沌之脑当中也应该有一点名气才对,是在本星域的混沌之脑分部当中,我们却查不到你的资料,甚至连名字都没有,就算你是一级天才级别的,也不应该呀。”

王平凡听后也没有任何的迟疑,开口说道:“你们查不到我很正常,毕竟我并不是这个星域的,要是你们没什么事,就赶紧离开吧?”

看到一副王平凡敢人的模样,这两位也并没有在说些什么,很快就朝着相反的方向离开了。

不过王平凡依然通过,光脑的查询,看到这两人并没有离开,而是一直隐藏在一个黑暗的地方。

对此,王平凡也并没有多想,拿出了手中的令牌,并且开始默念一段特殊的符文。

很快,周围的黑暗气息就开始发生种种的变化,之前他所留下印记的地方都开始疯狂地吸收黑暗力量,紧接着全部涌入到了这令

牌当中。

很快,这令牌也开始产生巨大的变化,从其中发出巨大的响声,紧接着地面裂开了一道巨大的口子,一个像铁柱子一样的黑棍,从其中飞了出来。

王平凡看到这一幕后,也是立刻出手运用一张特殊的符纸,包住了这根暗灰色的铁棍,接着直接将其封印了起来。

来此刻正隐藏在远处的这一对兄弟也是自然看到了王平凡所作的这一幕,因为刚刚他们那短暂的接触也并不是什么都没有做,而是留下了一道非常隐蔽的探测手段。

他们看到王平凡取出的这根黑色铁棍的时候,脸上也是闪过一丝惊讶,因为这东西刚刚泄露出来的一丝强大力量,他们立刻能够察觉出这绝对是一件神级上品的法宝,不过很快,脸上又再次恢复了平静。

看来对方真的是得到了这里的传承,来这里探宝的,而他们相遇应该也只是一个意外,接着这两兄弟才真正的离开,在等了将近两天左右的功夫,看到这两兄弟真正的离开这峡谷,王平凡也是一个闪烁,来到了这两兄弟之前停留的那地方。

在这附近仔细检查了一番,一开始还真的是没有什么发现,过随着不断的检查,他也终于发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地方。

首先就是他感应到这里的黑暗气息似乎不太一样,当然,一开始他还并没有什么察觉,但是在通过他手中令牌感应的时候,他发觉这里产生的那一丝魔性和这之前他感应到的魔性有着一些差距,那就是这魔性更加的深邃。

再又等了两日之后,这深邃的一丝丝魔性,也开始逐渐的消散和周围的魔性彻底融合在了一起,如果不是有着之前的察觉的话,他现在就算借助着令牌,恐怕都感应不出来,而再等了两日之后,这种感觉就彻底消散了周围仿佛依然是一片无尽的黑暗,和其他地方没有任何的区别。

虽然只有这么一点蛛丝马迹,不过王平凡也是能够判断出来,这两人的确是大有问题,同时他也将他搜索到的信息全部传了回去。

没过多久,上面新的指令就下发了下来,这条指令十分的简单,那就是找机会直接灭了这两人。

对此,他也是感觉并不奇怪,毕竟这么长的时间,对于这混沌之脑的高层也是有一定了解的,可以说的上是非常的冷血无情的。

只要有一丁点行为,你被判定为有背叛人族的迹象,那么就会毫不留情的将你抹杀,即便事后查明是错误的,那么也再所不惜,宁可错杀一千,也不会放过一个。

当然了,对于一些层次极高的人物,这种检查就会非常的严格,别说是你接触到的一些人或者是物,就算仅仅只是路过远远的看一眼,他们都会去做详细的调查。

毕竟一旦让一个敌对种族的奸细混入人族高层当中,那产生的危害简直不要太大,

说不定因为他不知道多少的人族天才会被扼杀在摇篮当中。

之前也不是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当然那一段历史王平凡也并不清楚,被掩盖得非常的好,不是现在他的权限也已经非常的高,恐怕还不知道有这种事情。

在得到上面的击杀命令之后,他也是取消了,之前你定的一些计划,打算用最简单的方法来解决,并不是在现实当中,要不然可能就会被隐藏在这对兄弟背后的人物发现。

所以他也是决定在这第二轮的比试当中解决对手。

别人说他们是进入虚拟世界当中比赛,但是并不能保证百分之百的安全,在虚拟世界当中的有些地方也是非常危险的,虽然设置的场地会将一些危险排除掉,但始终还会存在一些漏洞,在这漏洞范围内的地点击杀人的话,只要通过强大的精神力抹杀,那么现实世界当中的这两人也会随之死亡。

为了这一任务,更好地进行上面的人也是专门给他安排了一个小玩意儿,可以模拟出系统的漏洞,可以在短时间内让对方无法退出虚拟系统,可以直接将他的精神力本体抹杀掉。

经过之前短暂的观察,他发现这二兄弟的实力也是非常高的,都有着生死境第三重的战斗力,而且再加上身上恐怕还有一些隐藏的手段,就算进入虚拟世界当中后一些手段无法使用,但恐怕还是有着一定的危险系数,也必须要将自身的实力再提升。

他现在还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那就是学习《长生密典》。

不过想要学习《长生秘典》,前提是必须要将《小长生术》的第一重练至大成,他距离这一最低要求还差了那么一段距离,不过也要不了多久了。

接着他也是离开了这处地点,回到了混沌之脑的分部,将那根被黑封印的长棍拿了出来,毕竟这东西再怎么说也是一件上品神器,为了这次任务要求,也只是让他暂时去拿的,只是走个过场,到时候还会有人专门再放回去。

毕竟这黑暗峡谷想要继续维持下去的话,其中那几件最重要的神器是不能够动的。

当然他也不是什么收获都没有,召唤出这神器的时候,之前所吸收的那些黑暗之力,全部凝结成了一颗颗的珠子,这些珠子一旦引爆都有着能够伤到不朽境界人物的力量。

他一共收获了十三颗,他也是将其中威力最高的三颗拿了出来,小心翼翼地加以封印,毕竟这些珠子产生的威力也都是各不相同的,最强的一颗和最弱的一颗差距更是有超过百倍甚至千倍,一旦将其引爆的话,绝对会将他炸得粉身碎骨。

这次和那两兄弟接触以后,他也没有在接到后续的任务,只是要求他在接下来的比试当中干掉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