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192 压力与前进

1192 压力与前进

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进入这片巨大的树叶星球已经超过七天的时间了,它飞行的速度也开始越来越慢,目前已经降低到了音速,并且还在不断的下降当中。

在继续等了将近三天之后,他已经从空中掉落了下来,用奔跑的方法前进了,因为飞行的话太吃力了,靠奔跑的话,保持同样的速度,还好受一点。

至于他的那位指引者还漂浮在空中,仿佛周围的压力都对他没有任何的影响一样,不过这也很正常,对他来说,这周围的压力或许已经非常大了,但是对对方来说,仅仅只是相当于身上压了根鹅毛罢了。

而在右前进了一天左右的功夫之后,他也是朝着远方看了过去,他看到前方有着一个生物的背影。

很快他也意识到了什么,看来前来这里的人也不只是他,说不定在这段时间内又有人进入,在他的身后追赶他。

只不过前方这个身影的脚步已经行走起来非常的慢了,每一步都显得十分的沉重,而且周围的地面上也是踩下了一个深深的脚印。

接着他也是保持自己的速度,在将近半天左右的功夫,以后他已经能够 的看到对方了,同时他也是感应到了对方所释放出来的气息。

他十分的震惊,因为对方竟然是一位魔族,不过很快,他也能够接受,毕竟这片区域,是属于公开的和平区域,在这里面是禁止争斗的,即便是在外界斗得再狠的两个种族,在这里敢闹事的话,绝对会被无情地震杀,就算它是隶属于混沌之脑内部的成员,而且还是一级天才级别的,也没有办法在这里违抗规则。

因为违规规则的下场,只有死,别说是他,就连天尊层次的那些强大人物也都不例外。

毕竟之前在这里违反规定的那一位天尊,目前他的尸体现在还摆放在长寿乡入口处的上空,他当时第一眼看到的时候还是十分惊讶的,没想到竟然还会碰到一个天尊的尸体,而且竟然不知道过去了多少年的时间,依然保持得非常完好,其中散发着的强大力量震慑着每一个进入的人。

而此刻,那名位于他前面不远处的魔族,也是自然感应到了他,不过仅仅只是看了他一眼,就继续艰难地前进了。

而王平凡同样也是没有过多的去理会对方,也是默默的前行。

由于在又等了将近小半日的功夫之后,他已经和对方站在同一个水平线上了,他已经追上了对方。

这名魔族看到身后有人追来,似乎又开始加速了,不过随着他加速他所踩下的脚印,也是越来越深,甚至体内的力量都开始有些失控了。

王平凡通过这段时间的观察,也发现对方的实力也绝对非常的强,和他一样,也没有突破道不朽境界,但是却有着能够力扛不朽境界人物的实力。

不过仔细想想也很正常,毕竟有资格进入这里的,肯定都是各大势力的天才级别人物,要不然他们连长寿乡所在的空间位置

都无法知晓。

很快再又等了半日的功夫之后,即便这名魔族加速,王平凡依然是稳稳的超过了对方,毕竟他身上可是携带着长生树的树苗,对于此地的压力有着一定的抗性。

而这名魔族显然也和长生树有着一定的关系,因为刚刚王平凡和对方处于同一线的时候,也感应到了对方体内除了澎湃的魔气以外,还蕴含着非常旺盛的生机以及长生之力,可见对方应该也修行有关长生术的功法或者武技,甚至体内还流淌着一部分独属于长生术的力量,但是毕竟体内没有树苗,不过那力量好像用一部分,需要很久才能够恢复,对于此地的抗性也已经到了极限。

接着他也是终于停下了脚步,位于他头顶的那一位魔族的引导者,也是一指点了出去,紧接着他所踩的地面直接破碎,掉落了下去。

随着对方消失不见,那名魔族的引导者也是远远的看了一眼王平凡,接着也是离开了。

虽然仅仅只有一眼,但王晨凡依然能够感受到一股莫名的压力作用,在他的身上,好在对方及时离开了,要不然他还真的是有些扛不住。

就这样,他依然在不断的朝前进,在又前进了将近三天多的时间,他前面不远处的那一名引导者也是略微回头看了他一眼,基本上也已经判断了出来,他走到这里也已经是极限了。

虽然那还可以,借助秘法短暂的增强自身的力量,走的更远,不过那样一来,一旦进入修行场所的话,除非时时刻刻都使用秘法,要不然根本没有办法抵抗。

他也是强忍着身上的压力,继续朝前多走了几步。

走到这里,基本上每多走一步,他都能感受到自己体内长生之力的涌动更快,而他体内的那株树苗现在更是直接从他的胸口处长了出来,并且直接缠绕在他的上半身,也正是因为如此,有这树苗抵消了一部分压力,他才能够走到现在。

接着他也是停下了脚步,十分吃力地喘了几下,在这里也已经是他的极限了。

他头顶的那一位指引者也同样像之前魔族的那一位一样,一指朝着他点了下来。

很快,周围的地面不准确的说,应该是周围的空间破碎,他直接掉落了下去。

仿佛掉入了一个无尽深渊,一般也不知道下降了多久,终于深深地砸到了地面上。

在这里压力似乎稍微减轻了那么一点,不过依然十分的沉重,还就在这时捆绑在她上半身的树苗开始躁动起来,缠绕着他的身体更加的用力了,似乎在莫名的兴奋。

而与此同时,他体内的长生之力竟然开始主动地运转起来,紧接着他能够看到周围似乎十分的虚幻,到处都有像绿叶一般的纹路。

他好像是处在某种非常大的虚幻当中,但是在这种空间之下,她能感受到自己体内的长生之力,正在疯狂的暴涨,并且那株树苗竟然在他进来的那一刻,短短不到一分钟的时

间里,又长出了一片新的嫩芽。

接着他也是静下心来,开始主动运转功法,有了他的操控,运转的速度就更快了,并且他能够感受到自己体内那长生术的虚影分枝又再次增加了两段,并且第三段已经在缓缓地生长起来了,按照这种速度,就算到后方会降慢,但最多半年的时间,他就能将这第一重练至大成,到时候他就可以学习第二重,乃至于学习配套的武技了。

就这样,他沉浸在修炼的过程当中,时间飞快的过去,很快,一年的时间眨眼就过了。

他也是终于成功的将体内那株长生树的虚影开辟出了第九十三条分枝。

这比其他所预想的时间要花得更长一些,因为到了第八十条以上,增长速度就开始逐渐的下降,尤其是到了九十条之后,则下降的更快。

不过他也已经非常满意了,毕竟他学习这《小长生术》加起来的时间也不过才几年,这可是一门神级极品的功法,这第一重他花费了时间已经算得上是非常的短了。

要换成是其他的修士,恐怕这几年的时间,对方连体内那长生术的虚影都无法凝聚出来,还想要练到他这地步,恐怕需要上百年甚至更长。

接下来他也是准备正式开始修行《小长生术》的第二重。

原本他也是想学习武技的,但是随着这第一重功法的大成,他发现这对他产生了增幅效果非常的巨大,现在的他一旦召唤出这长生树的虚影,他的战斗力几乎能将近翻一倍,而且相比于其他的增幅秘术能显得更加持久,而且还没有副作用。

这样一来,他的真正战斗力就正式进入生死境第五层的高等了,而他要是能够学会第二重,哪怕只是一些皮毛,说不定都能够借此踏入生死境第六重级别。

不过接下来他花费了将近大半年的时间,在不断的摸索着这第二重的秘籍,虽然没有练成,不过也已经终于被他摸清楚了一些门路。

如果说这第一种是增长树枝的话,那么这第二重就是在这树枝上布满树纹。

毕竟他现在所凝聚出来的那个虚影光秃秃的,什么都没有,一旦能够刻上真正的树纹,那么对他产生了增幅效果更强,并且更加的持久。

在此期间,他也是不断地观摩胸口处的那一株树苗,虽然显得十分的稚嫩,不过依稀也能够看到它枝干上也有着非常复杂的纹路,他也是尝试模仿,那纹路显得非常的模糊,虽然刻画在了树干上,不过并没有产生多大的效果,他也是直接将其抹除,毕竟这基础一定要打好。

接着又经过了将近半年多时间的摸索,再结合自己胸口处的树苗,他终于成功的在自己长生树的虚影上留下了第一段的纹路,随着刻出这第一段纹路,还能感觉自己能够吸纳的长生之力更多了,并且召唤出这长生树虚影的时间也是更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