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196第二轮开始

1196第二轮开始

接着各大种族也是和这些土著展开了大战,把这场大战如今更是愈演愈烈,从一开始不许有级别的争斗,现在已经演化成了天尊级别的战斗。

这些土著当中也有着一些非常强悍的天尊级人物,不过相对于如今宇宙当中的巅峰族群而言,他们真的想要剿灭这些土著的话,也不过是分分钟的事情,不过现在由于各方势力都在插手,所以他们也不能出最高战力。

对次王平凡看到以后也是不由得唏嘘了几声,这就是种族争纷,无论善于恶,只有强与弱,弱就是一切的原罪,谁让这些土著占据了如此富饶的一片区域。各大种族自然的投入更多的人马进去抢夺。

要是哪一天人族的高层都濒临死亡的话,那恐怕人族现在所占据了这么一大片疆域,也会成为其他种族的掠夺对象。

至于人族联盟当中,其它那些附庸人族的一些族群,恐怕立刻也会反叛抢夺疆域,甚至说得冠冕堂皇,美其名曰。

不过好在人族现在正处于这个时代最鼎盛的时期,无论是老一代那些沉睡的强者,还是新生代那些无比强悍的人物,都是不断的从人群当中站出来,增强人族的整体实力。

当然了,这些东西对于现在的王平凡而还非常的遥远,至少要等到他突破到天尊这一层次,他才能够了解到,真正有关人族族群核心的秘密。

除了这一系列的大事以外,混沌之脑上面的信息可是非常的多的,还有许多高层人物的花边新闻之类的。

比如说人族某片星域的一位天尊级大佬,前段时间一口气迎娶取了一万零八十位夫人,这其中修为最弱的甚至才刚刚突破达到武王境界,而实力强的也有达到不朽神灵巅峰级别的人物,这一位天尊也是十分风流的,在这之前更是不知道迎娶了多少的人,而且不仅仅是人族,其他种族,乃至在他的后宫团当中,还有许多来自魔族,妖族以及冥族,这样和人族敌对的种族,甚至连尸族这样比较重口味的种族,他都能够看得上眼。

在这条信息上,还配有当时对方迎娶这上万人的画面,那场景简直令王平凡大开眼界,对方还真的是生冷不忌,要换成是他的话,恐怕看到了都感觉有些恶心,对方竟然还能下得去手,怪不得能成为天尊级别的大佬,光是这份包容心,恐怕就已经超过了不知道多少人了。

当然,这些消息王平凡也仅仅只是看后笑一笑,并没有去仔细深究其中的原因,他相信这些天尊级大佬的举动,在其背后都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

这样他在这几个月的时间中过的还是非常的愉快的,心情也是少有的放松。

很快,他也是又收到了来自上面的消息,那就是这第二阶段的比试正式的开始了,当然,他作为能够同时通过三道测试考验的前几轮是不用参加的,直接可以参加最后一轮的混战。

这样一来,那就又有了许多的时间,当然了,他也并没有再继续看这些花边新闻,混沌之脑的高层又给他安排了一个新的任务。

就在他目前所在的这一片星系当中,有着一颗非常特殊的星球,之所以说它特殊,就是因为这是一颗快要死亡的星球。

而这颗星球已经处于死亡的最后阶段了,其中的生灵也早就已经不知道灭绝了多久,这次安排他前往就是去观看这星球死亡的过程,尤其是这一星球更是达到了四级的程度,作为这片星系最古老的星球之一,有着数千亿年的历史,它的死亡自然也是惊动了非常多的人物。

毕竟除了在观看过程当中可以直面星球本身的法则之力以外,还可以获得这颗星球死亡后产生的一件常特殊的宝物,名叫星核。

任何一颗星球,只要能够达到一级的层次,就会诞生一颗星核,而这星河核就好比是人类的丹田,或者是妖兽的妖核一样,是整颗星球最重要也是最珍贵的宝物。

这一颗四级的星核按照层次划分的话,可是相当于一件神级极品的天材地宝,而且还是属于那种可遇而可求的,非常珍贵的那一类。

有些邪恶的修士为了能够得到星核,甚至不惜直接屠杀了整颗星球上所有的生灵,并且在释放特殊的毒素加快星球的死亡。

毕竟这星核只有在星球死亡之后才可以获得,而如果直接打碎星球的话,这星核也会随之跟着破碎,又或者产生一系列其他的变故,最后无法获得。

他这次前来的目的,除了是观看这星球死亡的过程以外,还有一点,那就是回收这颗星核。

当然,回收这颗星何对他来说还是比较轻松的,因为这整片星系都隶属于混沌之脑的管辖范围,而他又是上面指定派来收取的人,虽然在本星系当中有着许多的不朽神灵都想得到这东西,但是以他们的胆子绝对不敢窥觊于混沌之脑所想要的东西,只要不出意外的话,他应该可以不费一兵一卒就可以轻易拿到手。

接着他只要上交这颗星核他就可以获得价值三百万的积分奖励,或者是同等的物品奖励,其实这任任务随便派谁来都能够完成,所以这积分就跟白送给他一样的。

在收到这一命令以后,他也是来到了本星系的混沌之脑的分部当中,从其中一位副殿主手中也是获得了专门收取星核的特殊法宝,接着他也是前往了那颗死星。

由于星球的死亡会导致周围的空间非常的不稳定,所以原本设置在这里的空间阵法也是取消了开启的功效。

不过他所乘坐的飞船速度也是相当的快的,在进入暗宇宙当中之后,拥有着超过百倍的光速,在加速到极限,更是能够达到三百倍左右。

这一层次的速度已经相当于那些不朽七重天层次的人物了,在结合飞船本身的材质以及其中所附带的攻击物品,是的做飞船本身就能能够发挥出不朽六重天层次的战斗力,是这混沌之脑分部目前最强的飞船这一了。

其实以他现在目前的身份地位是没资格调动这坐飞船的,毕竟他虽然现在权限是一级天才的程度,但是在混沌之脑对外公布的信息当中,依然还只是二级。

是那位分部长运用自己的权限帮自己调的,其目的就是为了震慑其他那些不朽级的强者,让他们明白这颗星何是他们混沌之脑的囊中之物,让他们不要打其他的主意。

所以这次除了王平凡以外在这座飞船上还搭乘着好几位来自混沌之脑分部的不朽级强者,当然,这几位的实力都并不怎么强,不过在操纵这座飞船以后,他们发挥出来的战斗力就非常的强了。

再加上他们此次前来也是有着非常强大的后盾的,估计也不需要战斗。

很快,他们所乘坐的飞船也是感应到了前方特殊的波动,从暗宇宙当中回归了正宇宙。

紧接着他们就能够看到窗外有着一颗巨大暗灰色的星球,整颗星球上都散发出浓郁的死气,并且整颗星球上已经开始逐渐的破碎,全部化为了灰尘飘散到了周围。

随着他们的到来,也自然看到了前方不远处也有着非常多的飞船,以及周围虚空当中也是隐藏着一个又一个强大的不朽神灵。

不过此刻的王平凡并没有管他们,而是不断的盯着前方的这颗星球。

万物都有着生与死,而他面前的这颗星球就已经到了死亡的边缘,或许在等无数年之后,自己所在的天灵大陆也会死亡,到时候上面所诞生的所有神灵也都会跟着死亡,而之前这颗星球上诞生的生灵只能选择加入其他的星球,所受到的权益还有地位之类的通通都会下降,有些甚至直接被抓去做奴隶。

当然,这也仅仅是限于不朽级以下的,一旦突破到不朽级,想必任何一颗星球都是非常乐意你加入的。

随着时间的推移,半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周围前来观看星球死亡的人也是越来越多,当然了,王平凡飞船所在之地依然十分的安静,没有人敢过来打扰。

而他也是静静地坐在飞船的最前端,双眼紧盯着面前的这颗死星,从来都没有查过一次眼。

在这半个月里。他也是看到有许多来自这颗星球上的居民们乘坐飞船前来看这颗星球最后一眼。

那这颗死星似乎也是微微的颤抖了一下,似乎在和它所诞生的这些人类以及其他生灵做最后的道别。

这次颤抖之后,整颗死星开始急剧发生变化,崩碎的速度不断的加快。

现在已经能够看到相比于半个月前,这颗死星的体积至少减小了一半,而且随着这种时间的推移,最多一年的时间,这颗死星将会完全崩碎。

还在这死星崩碎的同时,体内会释放出一股特殊的力量,这是代表着毁灭的气息。

王平凡现在是坐在飞船的最前端,仔细的感悟这股气息,和他体内的生机尝试进行交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