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02科技城市

1202科技城市

电梯上那个闪亮的楼层数字代表着有人在那一层按了电梯,这也代表着待会儿一开门就有一名选手站在他的门口。

这次他也是稍微谨慎了一下,明知道有人在乘坐电梯下来,还按电梯的肯定是已经做好了动手的准备,而且对自身的实力也有着非常大的信心,要不然也不会主动出击了。

王平凡的神识也是扩散出去,不过距离还是有的,他依然无法检测到对方,直到等他真正接触到对方的时候,电梯的位置已经到了那一层闪亮的楼层了。

随着电梯大门缓缓的打开,外面空无一物,王平凡也是走了出去,左右四处观望,紧接着准备继续转身离开,当然他其实早就感应到,前方拐角处的一个监控系统当中存在着微弱的能量,代表这个监控已经被别人给控制了,肯定有人在通过这个监控在观察他,贾与此同时,他的精神力也是在穿过第五层墙壁的时候感应到了,在某个密闭的房间当中,存在着一个陌生的人,看着手中的屏幕,屏幕当中的画面自然就是是那监控当中显示的画面。

他也是故意给了对方出手的机会,转身背对着监控准备离开。

而对方的行动速度也是相当的快的,似乎用了某种特殊的秘法,能够直接通过他手中的那件法宝投影到那个监控的面前,紧接着那道人影直接朝着他发动了进攻,这一切太过于迅速,甚至他的转身都还没有结束,对方就已经来到了他的背后。

当然虽然对方的突然出现,也是力王频繁有所诧异,不过也仅仅只是如此,从对方冲出来的瞬间,王平凡的神时就已经彻底感应到了对方,对于对方的实力,也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

对方体内所存在着的能量波动,其实并不是很高,最多也只是超出了普通的九星武圣巅峰三倍左右,相当于发挥出来的战斗力也只是生死境第一重天,当然了,如果对方拥有着什么特殊的隐藏手段的话,也能够发挥出二重天左右的战斗力。

就像现在这样,突如其来的偷袭,要换成是一个精神强度弱的武者肯定会被对方偷袭成功,而直接重伤。

当然了,精神强多弱并不代表着他不聪明,很可能在这一楼层出现以后,他直接看到外面没人,就会按按钮离开,避免落入对方的陷阱。

对方手中拿的一把匕首也是闪耀着黑色的光芒,看就非同小可,至少也是个半神器,甚至是一件被封印的神器。

而王平凡也是从其中感应到了一丝特有的力量,应该是携带着某种剧毒的,虽然不足以致命,但也能使他全身虚弱,丧失战斗力。

相对于这种敢偷袭他的人,他对此也只有一种结果,那就是杀。

就在他的匕首即将触碰到王平凡后背的时候,他的脸上也是露出了一丝笑容,不过很快,这次笑容就僵硬在了脸上,他发现自己竟然定在了原地。

紧接着看到王平凡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

转过身面对着他,他刚想开口说些什么,不过王平凡可懒得听他废话,直接朝着前方挥出了一拳。

这一拳的力道相当的大,直接打穿了五层的墙壁,并且作用到了这名杀手的本体身上,直接将他的半个身躯打成了飞灰。

紧接着他这个投影出来的实体也消散掉,不过他手中的那把匕首却掉落在了地上,显然这不是投影,而是真实的,当然,这也是在虚拟世界当中的真实,放在外界,这依然是假的。

很快,王平凡又再次朝着前方一直点出,接着那一名只拥有半个身躯的人影彻底消散掉了,落在地下的匕首也是化为了飞灰。

接着他的头顶也是跳动了一个数字,代表他成功的击杀了对方,成功获得了将近四十点左右的积分。

这四十点的积分已经算得上是相当不错的,毕竟对方本身是没有积分存在的,他这所获得的也仅仅是对方本身的积分。

在这其中其杀一个普通的拥有九级层次力量的怪物也只有一积分,要换成选手的话,但是只有对方的三成,也就是零点三分。

其杀一名九级巅峰层次力量的怪兽,就可以获得十分,而拥有着生死境第一重级别的,则可以获得一百分,拥有二重天级别的可以获得五百分,而拥有三重天级别的,可以获得三千分,还要是能够击杀拥有四重天层次的怪物,则可以获得两万积分的奖励,五重天层次的,则可以获得十五万分的奖励,而六重天的更是直接可以获得百万的奖励。

当然了,这一层次已经非常的难杀了,而且如果真的有击杀如此高强度怪物的实力,恐怕大部分的都已早就已经获得资格,跳过选拔了。

当然了,这一层次的怪物也是非常难以出现的,基本上也只有等到整场大战的最末尾,由那排行榜上前百的人物联手才能够一起狙杀。

他此刻在现实当中的某片荒凉的星域当中,一名年轻男子从石堆当中走了出来,眼神当中还带着一丝惊恐,没想到进去不过十多分钟的时间,他就遇到了一名选手,本以为很轻松的,能够解决到对方,但没有想到对方仅仅两下就把他弄死,将他逐出了虚拟世界,结束掉他的比赛。

要知道他在现实生活当中,他可是真的有击杀不朽二重天人物的战斗经过的,但是面对对方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

对方的实力绝对已经到了三重天,甚至四重天的地步,这种人物几乎百分之百可以获得入选名额,也只能怪他太倒霉了,第一个挑选的对象就是这么强悍的人物。

不过他还有机会的,还有特殊的复活赛,当然了,想要在复活赛当中胜出,比起正规比赛要更加的困难,而且选拔的名额数量也是非常的少的,毕竟在比赛当中也难免会出现,一开始就两方强者相遇的情况,毕竟这是真正完全随机的,发生这情况的概率虽然非常低,但也是有可能的,于是就推出了复活赛,要不然一位有着本赛区前十战斗力的人

物,一开场就直接和另一位人物对拼,然后落选那不就亏大了。

不过以他现在的实力很可能还是差了那么一点,看来必须要前往那处地方,获得更高等的传承才可以保证。

当然,这一切王平凡并不清楚,他在其杀对方了,以后很快也是继续走出了这栋大楼的门口,走在这之前应该非常繁华的街道上,但现在早就已经荒无人烟了。

随着他不断的前进,他也是发现这里好像的确是一个真实的世界,不应该说是在现实生活区域当中某片地区的投影。

而且这片地区的科技文明应该相当的高,许多的设施即便没有任何人的操控,在感应到他的出现以后,也全都开启了,当然,这些都是公共设施,对他并没有什么危险。

随着他不断的前进,很快他也是听到了前方传来巨大的吼声,紧接着一个巨大的机械怪物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这只怪物的体型有将近上百米的高度,不过相对于周围都是至少超过上千米的建筑物来说,这怪物也看上去并没有那么巨大了。

王平凡也是看着面前的这头机械怪物,接着他并没有直接出手解决对方,而是开始做一系列的测试。

经过十多分钟的检测,他才一拳打爆了对方的脑袋,紧接着这只机械怪物就化为了一团数据流进入了他的周围,他头顶的数字也是再次跳动了一下,增加了五积分。

经过他的检测,这机械怪物就是非常单纯的机械,体内完全由智能系统所控制,并没有存在着特别的精神力,因为以他强悍的精神力,竟然无法对对方造成伤害,则代表着对方没有识海。

接着他也是尝试切断了这机械兽身上的某一些路线,发现他们身上的一些功能就会消失,看样子无比的真实。

在确定了这和外接的那种机械兽没有本质的区别,以后他也是放心的击杀了对方。

就这样,他就不断的朝前进,时不时的拿出手中那块电子屏幕,看着那两兄弟的移动轨迹。

终于在经过将近大半个月的时间之后,王平凡已经来到了这两兄弟所在的街区,当然叫街区依然非常的大,按照他之前的速度前进的话,估计还要个三四天才能够真正的看到对方,而这前提也必须是这两兄弟没有高速移动离开这片街区。

在此期间,王平凡也是击杀了许多的机械怪物,积分也已经有超过上千了,排名的话也是已经达到了一万多位。

在他们这片巨大的城市当中,隐藏着超过八百万名选手,不过现在死亡数量已经超过十分之一了,他这一万多的排名还不足以让他进入最后的选拔,至少要进入前一千名才保证能够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