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04融合进化

1204融合进化

紧接着对方就将他最近几天的观察结果告诉了众人,这一点众人在听完以后也是非常惊讶的,就连王平凡自己也都十分的惊讶,没想到还有这种方法。

那就是可以人为制造出高等级的机械兽,这名男子似乎不仅实力非常强悍,而且还掌握着非常高的科技手段,一开始进入以后就对这些机械兽作者各种各样的实验。

而最近的一场实验,他更是能够直接将两头甚至三头机械兽拼装在一起,使得机械兽的实力增强,然后再击杀那么积分也就更多。

他之前就将两头被他打成破碎的生死,进一种的机械兽进行改装,达到了生死境二重的级别,不过由于已经破碎,就算重新组装出来,也依然是重伤的状态,他也是很轻松的就击杀了这只,并且获得了超高的积分,远比起同样击杀两只生死境一重的来的更赚。

而现在众人要做的就是去猎捕那些机械兽,至少也要达到生死境第一重级别的,只要抓得足够的多的话,半个月甚至更短的时间,他就有把握将这些机械兽当中的资源填到,这个还没有孵化出来的机械兽的体内,使其快速成长,这样一来,对方成长起来的实力也会有所下降,更加方便他们击杀。

不过很快,王平凡就突然想到了一种可能性,果然没过多久,在场就有一位提了出来,这是一位将近七八十米高的巨大人形生物,头上还长满着无数的触手,体内散发的气息也非常的邪恶,而且很强悍,应该是在场最强的几位之一。

他也是看着那名男子说道:“你说的倒是好听,但我们又怎么相信你?而且就算能够成功,你又怎么保证自己不暗中做什么手脚?要是我有这种能力的话,肯定将你们抓捕过来的机械兽在其中植入自己的程序,然后融合进这个更加强大的里面,到时候说不定你都能够直接控制这只机械兽,再将我们全部围杀,你们说有没有这种可能性?”

其实早就在他之前,包括王平凡等一些人,也有了这种想法,毕竟要换成是她们来思考的话,如果有这种能力,肯定会这么做的,不仅可以收获一个非常强悍的机械兽打手,还可以一举解决这么多人物,将他们的积分全都搜刮起来,到时候在不断的击杀的话。绝对能够稳坐前三,甚至稳坐第一的位置。

不过最领头的这位也是很显然,猜到了众人的想法,看着众人微微一笑说道:“我话还没说完呢,我当然知道你们有这种顾忌,所以这种融合机械兽的方法我会传授给你们,当然这也并不是无条件的,我需要各位支付我二千积分作为代价,相信我,虽然现在这二千积分看样子很多,但是一旦掌握我这方法,绝对你们很快就能够赚回来。”

众人听完以后,猛然间也是想到了什么,看着这一位,或许对方从一开始就是抱着这种态度想法来的,他们在场三十多人,每人支付二千的话,也就是六万多分,这可

以经远超现在的排行榜第一的那位了,就算是他们接下来遇到的机械兽,越来越多,越来越强,恐怕也需要几个月,甚至更久的时间才能够获取。

王平凡也是看着他面前的这一位,恐怕对方的目的就是想要冲击这积分排行的第一名,恐怕他这项技术早就在这之前,不知道卖给多少人了。

或许现在他们面前的这一位就是目前排行榜第一的那一位,毕竟他们这么多人,并没有报自己的名号,所以也并不清楚各自的排名。

就在众人犹豫不决的时候,全群当中纷纷站出来了,几位走到了这人的旁边,紧接着这一位也是双手不断的点出形成了一个光圈交给了对方,这几人也是很快就离开了,王平凡看到以后也明白了,过来看来已经有人选择同意,并且暗中已经将积分给对方转了过去。

得到积分的这几位都是在场实力比较弱的,估计是原本想混混运气,但是现在有了这方法,他们也就不再需要在这里浪费时间,完全可以去别的地方。

而此刻在某片未知区域当中,在这里正坐着大量的人员,他们的面前也摆放着许多的屏幕,上面正监视着这片区域的全部情况。

由于保密的性质,就连这些监测人员也只能看到屏幕上代表着每个人物的光点而无法看到这其中的具体情况,这也是为了保证一些人物的底牌不被泄露。

在旁边的检测辅助光脑也是响起了警报声,紧接着他们也是将这一情况上报,在一个更加高等级的会议室当中,在这里也做了好几人。

其中一位开口说道:“机械七区似乎出现了一些漏洞,有人竟然想出了融合的方法,你们那边所负责的怎么样了。”

另外几位也都纷纷开口在他们所负责的区域当中,在一区二区在这笔试刚开始。不过五六天的时间竟然就已经有人摸索出了这种方法,并且开始融合大量的低阶机械兽,赚取高额积分。

而其他几个机械型的区域战场都已经开始出现了类似的苗头,毕竟能够参加这场比试的人选,可都是脑子非常好的,尤其是那些刚好划分在自己擅长区域的人物,肯定是想要找出本区域的一些隐藏漏洞。

很快,随着他们上报上去,他命令就已经下发了,下了上面显示非常简单,那就是这些漏洞,他们也算得上是花费了一些心思去寻找的,要是就这样删掉的话,这不就代表着这些人之前的努力无用吗?这也不符合他们的初衷,所以这场漏洞将在一个月后结束,在这一个月以内,这漏洞依然会存在。

当然,这一切正在参赛的王平凡,他们并不知晓,当然,就算他知晓了,恐怕也是会花费积分选择购买的,毕竟这一个月内的时间也足以他赚取超过二千积分了。

接着陆陆续续的就开始有人购买,

并且在这次购买结束以后都选择了离开,这样一来,在场的人数又再一次的减少,不过留下来的这些也都并没有在意,毕竟走掉的那些都是实力较弱的,对他们来说,反而是一件好事,省的到最后自己辛苦的成果被其他人混水摸鱼。

接着他们也是解开了对方的封印手段,将其中的这段知识吸收掉了。

王平凡也是很快就吸收了这段影像,虽然不是很长,但是过程还是有些复杂的,所涉及到的一些科学知识非常的多,不过好在他也并不需要过多的理解,只需要按照对方所记载的步骤一步一步来就好。

接着很多的人就开始陆续离开,准备去找实验的对象了,王平凡也同样如此,不过临走前他也特地观察了一下那两位兄弟的状况,这俩人似乎并没有要选择购买的意思,同样的也并没有要离开的意思,似乎有着什么其他的打算。

不过对此王平凡也并不在意,只要对方不离开这片区域就好。

接着他也是返回了之前自己曾经扫荡过的一片地方,在这里还有一些低层次的机械兽,他并没有去猎杀。

这次回来以后,他立刻就抓捕了好几只,接着就开始进行第一次的尝试,一开始还显得非常的简单,但是越往后连接的线路也是越来越复杂,尤其是那种他们体内特殊存在着的虚拟线路,只有将这两者进行真正的连接,这两只机械兽才会真正的被系统承认是一体的。

他反复实验了两三次,终于在第四次的时候成功了,成功的借助了三只机械兽合成了一只更高等级的,接着他也是启动了,早就准备好在那三只机械兽体内的隐藏程序,他现在融合以后,这隐藏程序虽然效果减弱了很多,不过依然还是可以开启的,远程就控制着这只机械兽产生了爆炸。

对此他也是点了点头,看来这里面的这些机械兽也是可以受到控制的,只不过随着机械兽实力的提升,控制难度也会越来越大,而且想要在不伤到对方本源的情况下,捉捕到这些高等级的机械兽也是非常困难的。

接着他也开始陆续抓捕机械兽,经过十天左右的时间之后,他也是将自己抓到的十多只全部带到了集合的地点,在这里已经陆陆续续的有人按照约定的时间抵达了。

不过连玩频繁意外的是在这里,似乎在他们离开之后发生了一场战斗,虽然不是很激烈,不过看周围建筑物的破坏就可以看得出来,这里的战斗级别还是相当的高的。

接着他也是来到了一位混沌之脑的成员,旁边向他询问了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这一位也并没有隐藏,将他知道的告诉了王平凡,好像是在他们离开之后,那一对隐藏在黑暗中的两人对着那位发起者发动了进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