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06任务结束

1206任务结束

这颗小小的蓝色玻璃珠可以使引起周围一片地区最合理的进攻,而他们所在的这座机械城市,最合理的进攻就是由机械兽发出来的。

在一击重伤了那人之后,对方身上似乎也是闪耀出了一副黑色的铠甲,保住了他的性命,不过对此王平凡也是早就做好准备,手中的戒指也是闪过一丝流光,紧接着也是将周围的数据流进行了混乱,而对方显然也是察觉到了什么,想要直接自杀,退出场景。

不过随着他以激动手发现自己的这副身躯,竟然还保留在原地,他的意识竟然无法退出。

紧接着就看到一只巨大的拳头朝着他砸了过来,在下一刻,就没有下一刻了。

随着成功干掉这一人,另一位也是感应到了什么,发了疯一般的朝这边冲过来,而其他那些人也并没有阻拦他,毕竟这一状况很可能他的那一位兄弟已经死了,最不济也是重伤,已经无法参加接下来的战斗,也已经达到了他们最初的效果。

很快他们就听到一声巨大的吼叫,只见远处的那一位,又再一次的飞了过来,看上去伤心欲绝得样子,从他的表情中人也判断的出来,恐怕他的那一位兄弟已经退出了这场比赛了,不少人都在底下,暗自高兴。

不过很快他们就发现不太对劲了,因为剩下来的这一位依然是在不断地大发雷霆,很快,人群当中的一位拥有着生死境第三重境界的武者站了出来,看着他说道:“够了,你再怎么闹下去?我们就要再次联手,将你也一起踢出去了,不就是输了吗?接下来还有复活赛,以你们的实力通过复活赛再进入下一轮,应该也不难吧?”

不过很快天空上方就突然跳出来了一则消息,这是一段区域消息,只有进入这片区域,才会被告知。

就在刚刚两分钟前,在某个坐标点当中,数据流发生了错误,有两名选手陷入其中,其中有一名遭受到了非常强大的打击,直接死亡了。

看到这一消息后,众人也是万分惊讶,没想到数据流错误概率这么低的事情都会被他们遇到,怪不得他们面前的这一位如此大发雷霆,恐怕他的那位兄弟真的已经死了,而不仅仅只是退出比赛这么简单。

不过众人也不能再让他这么胡闹下去了,几人又再次联手将他制住,不过这次众人发现这人的实力,比起刚刚爆发出来的更加的强悍了。

并且这人的实力又再一次的增强,气势瞬间膨胀了数倍,这已经超出了生死境第三重的上限了,已经达到了第四重的级别。

撞人也都纷纷皱眉,如此强悍的实力,恐怕也只有动用他们真正的底牌才能够制住对方,不过那些东西都是用来对付那些超高等级的机械兽的,用来制住对方太浪费了,毕竟对方身上的积分也并不是很多。

不过就在这时,这一位身上又闪烁出了一颗

黑球,紧接着身上释放的强大力量全都消失不见了,这颗黑球也是进入了他的眉心,紧接着她整个人的身躯直接化为了一道数据光,消失不见了。

在一旁的众人看到以后也十万分惊讶,对方在某种程度上进行了自杀,然后直接退出了比赛。

远在一旁的王平凡也是感应到了对方所释放的强大力量,虽然非常的模糊,但是也是能够察觉到一丝魔性了,对方要是再多停留那么一点时间,说不定就能够引起系统的侦测,到时候直接就会剿灭他,也不用废什么话了。

不过对方体内似乎蕴含着某种特殊的手段,在他情绪失控的状况,会强行接管他的身体,然后直接带着他退出了。

这样一来,他的这一任务估计也是到此结束了,毕竟对方很可能不会去参加复活赛,到时候他也就无法遇到对方了,而要是在现实生活当中去找对方的话,那肯定会留下种种的蛛丝马迹。

而此刻在王平凡所处的这片星域当中,某个中立区域,一位年轻人从沉睡当中醒来,紧接着无比愤怒地看着前方,很快在他的面前也是出现了一道透明的人影。

看到对方出现以后,他的愤怒才逐渐地停下来,紧接着对方也是看着他缓缓的开口说道:“刚刚已经将这件事情通知上面了,上面也是动用了权限,替你查看了一下你弟弟的情况,只能说算他非常不走运,那片地区本身就设定为一个隐藏的危险区域,在那下方隐藏着大量的机械兽,而你弟弟在闯进去的那一刻,陷入了某种特殊的阵法,激活了其中一只机械兽王,引起了他的下意识反击,而以现阶段周围系统的能力还无法承受如此强悍的攻击,所以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数据紊乱。

虽然看不到之后的情况,不过大致也可以判断出来,应该是又激活了其他的机械兽的攻击,另一个和你弟弟一起进去的,那人是在边缘处,所以逃过了致命的一击,不过你弟弟确实在正中心没能逃出。”

此人听完以后也是悲痛欲绝,毕竟他现在仅有的一位亲人,就是他的弟弟了,他也是看着对方无奈的说道:“你曾经答应过我吗?保护我们的安全的,我才为你们做事,可如今我弟弟他,我知道你们有手段,能够将其复活,能不能……”

不过对面这一位直接摇了摇头说道:“不够,你们俩兄弟的贡献还不足以让他复活,而且他的死亡记录也已经被记录在了混沌之脑的系统当中,就算他复活,以后也无法再登入系统了,你应该清楚,我们招来你们的目的就是想要你们登陆系统,为我们做事,你们连着最重要的一条都做不到,还有什么价值。

而且在最后你竟然还情绪失控,想要动用那股力量,幸好发现的早,要不然一旦被系统检测到,整条线上的人,包括我,上头为了安全考虑,恐怕全都会被牺牲掉。

接下来你也不要呆在这里了,上面在下发消息的同时也给你安排了

新的任务,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拒绝,不过这后果你也知道。”

说完这名透明的男子也是静静地站在这里,没有行动,很快对方在沉默了一段时间,以后也是点了点头,紧接着两人也是消失在了这一间密室当中。

而就在他们消失后没多久,整个房间似乎也开始发生某种莫名的变化,从某个角落当中再次走出来一个半透明的人影,将刚刚这两人的对话记录了下来,并且发送到了某个位置的区域。

这一消息也是经过层层的加密传输,被发送到了混沌之脑的总部,就这样经过上面的安排之后。

此刻正在着手准备对付那只机械兽的王平凡,突然间又收到了一条消息,上面显示他击杀那两兄弟的任务条件结束了,虽然没有完美的做到只积杀了其中一位,不过另一位也已经离开了人族的区域,无法再继续追踪了,所以也判定他完成了任务。

对此,王平凡也是有些意想不到,没想到对方如此谨慎,仅仅如此,就直接离开了人族疆域,不过对他来说也好,完成了这一任务,也算是对上面有了一个交代。

而且随着任务结束,接下来的行动,她也不需要再做多余的安排,只需要跟着进程走就好了。

至于排名嘛,他也并不期望多高,刚好在及格线以内就行,毕竟虽然排名越高,所获得的奖励也就越高,那他还没必要为了那些奖励而暴露自己。

毕竟以他现在的身份地位,想要拿到这种级别的东西,在支付一定的代价以后还是可以获得的。

就像现在排行榜上的那些人,许多大势力的人,他们的排名也都并不是很高,毕竟对他们来说,这一关也仅仅只是个过场,接下来的关卡才是重要的,还排在前面的那些都是一些小势力的代表人物,他们并不是没有资格加入各大顶尖势力,而是以他们的天赋,就算加入了,得到的待遇,说不定还不如现在所在的势力当中。

所以他们也想趁此机会多打响自己的名气,不仅可以获得大量的奖励,还可以为将来加入更大的势力做铺垫。

随着这次风波结束,那一位领头的也是开始着手准备将这只机械兽正式的唤醒了。

接着不过小半天的功夫,众人就能感觉到一个强大的意志在他们面前苏醒了。

这次王平凡已经能够感知到,现在这诞生的机械兽已经诞生出了灵魂力,不过这也很正常,对方的实力已经相当于是不朽层次的人物了,即便只是虚拟的机械生物。

在诞生的那一刻,众人也是被判定进入了这只机械兽的攻击范围,同样他们也是可以正式展开反击了。

接着众人就开始各施手段,纷纷引动了之前融合进这只机械兽体内的那些被他们抓来的机械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