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14不断的进攻

1214不断的进攻

一时间双方都没有轻举妄动,不过很快这一局面就被打破了,毕竟这周围的场地也不是风平浪静,而是充满危机的。

双方除了要应对对方的威胁之外,还要应对来自于这场地本身的威胁。

就在双方都降临的那一刻,周围的场地也是发生了莫名的变化,原本从一颗完整的星球直接破碎了。

失去了这颗星球的保护之后,他们都能够感受到来自宇宙星空当中的各种各样的压力,而且这股压力比起普通区域来得更加的强大,那些初入不朽境界的强大人物都不一定能够长时间承受的住。

很快,周围也是出现了莫名的空间波动,紧接着一颗又一颗的陨石从四面八方朝着他们袭来。

这陨石也都是特制的,看上去平淡无奇,但是却拥有着坚不可摧的特性,最起码凭借他们二人的实力,还无法将其击碎。

看到这一情况后,王平凡也是趁机在对方躲过一颗陨石的同时发动的进攻,而对方显然也是预料到了王平凡的突袭,甚至故意露出的破绽。

在这瞬间,就一位异族的体内迸发出强大的雷霆之力,形成了一个雷霆铠甲附在他的身上,并且这雷霆之力还在不断的往外扩散,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雷霆领域。

而王平凡这时也已经冲进了对方的领域当中,在进入的一瞬间,他就感觉到自己全身上下有一种酥麻的感觉,不过很快,这种感觉就被他强大的气血之力给抵消掉了,并没有多少迟疑。

这次他可是全副武装的发动进攻,毕竟他所面对的,可是一位不朽二重天的人物,以他现在的状态别说战胜,就是勉强和对方打平都非常的困难,所以自然一开场就要全力以赴。

他就主动的一拳也是正面轰击到了对方的雷霆铠甲的上面,不过看样子应该是对方并没有要躲避的意思,显然也是正面硬扛了他这一拳,想要试试看他这一拳的威力。

两者之间碰撞在了一起,产生了极其强大的冲击力,周围破碎的星球地面又再一次的粉碎开来了。

紧接着二者都被反震的力道震退了一段距离,当然,这一距离自然是王平凡退得比较远,虽然他是主动出击的,不过对方的防御力也是极其的惊人,刚刚那一拳不仅没给对方造成伤害,反而将他自己震伤了。

不过这点小伤,运转一个呼吸的时间就能够恢复过来了,紧接着对方的雷霆领域再次扩大,又一次的将他笼罩在其中,这一次他能够明显感觉到周围的雷霆之力全部一拥而上,进入了他的体内,开始四处破坏他体内的生机。

雷系的伤害在所有属性伤害当中,本身就是最顶尖的,而且对方这雷系攻击还能够直接破开他体表的防御,进入他的体内直接造成伤害,就算是一名和他同级别的武者,恐怕都无法支撑太长的时间。

而且对方雷霆领域的范围非常的巨大,以他自身为中心,方圆数万公里全都在这领域的笼罩范围

之内,而且越靠近对方所造成的伤害就越大。

不过面对这一情况王平凡并没有选择后退,而是强忍着身体的疼痛,再一次的发动了进攻。

当然这一次进攻,他已经将长生树影召唤了出来,有身后长生树影的连接,他受到的伤害程度也是减少了许多,并且直接使用了一朵白莲。

在这两股力量的同时影响之下,他身上的气势猛然间暴涨了数倍,那些趋之入股的雷霆全都被他短暂的排出了体外,而与此同时,他也是释放出了属于他的领域。

说实话,领域这一项能力,他也是很早以前就拥有了,只不过很少使用罢了,毕竟领域只会对自身层次比较弱的人物产生一定影响,对于实力等级和自己相差无几,甚至高过自己的影响,就非常的小了,而且领域的释放也是非常消耗灵力的,虽然她体内的灵力恢复速度非常的快,但是想要支撑如此大范围的领域消耗也是非常困难的。

毕竟他还没有突破到不朽的层次,在一旦脱离了星球的影响之后,想要在宇宙星空当中强行的摄取灵力,还有些困难。

随着他短暂的释放出领域虽然并没有多大,仅仅只是笼罩了周生上百公里的范围,不过也和对方的领域相互抵消了,这样一来,对方的优势也就荡然无存了,当然这仅仅只是开始罢了,对方肯定还有着非常强大的力量手段,没有使出。

随着他再次发动进攻,这名异族也是预感到了什么,双手朝着前方猛然一握,紧接着抽出了一把巨大的雷霆兵器,看样子非常的古怪,最起码王平凡看不出来这是什么模样的兵器?

不过对此王平凡依然没有任何的迟疑,现在可是争分夺秒的时候,趁着对方才刚刚拿出武器,还没有做好真正的准备,发动进攻。

不过很显然,这次他又猜错了什么对方的武器,并不是常规意义上直接使用的武器。

再拿出来之后直接脱离了对方的手掌,直接化为了一个又一个细小的碎片,和周围的雷霆领域融合在了一起。

紧接着这些碎片化为了一个又一个的雷霆巨兽,这每一只巨兽身上都散发着无比强大的气息,至少都有着不朽一重天层次的战斗力,而且数量极多,足足有超过上百只。

面对王平凡的这一拳,有超过十只以上的雷霆巨兽挡在了他的面前,用自曝的方法挡住了他这一击,紧接着跟在周围的其他那些雷霆巨兽也都纷纷冲了上来,直接发动自爆一样的袭击。

这接连的轮番爆炸也使王平凡不得不后退,直接退缩进了长生树影里面,展开了数种的防御模式,不断的抵消这爆炸带来的伤害。

这场爆炸虽然只持续了十秒,不到的时间,不过周围的空间都直接被炸开了,一道又一道的裂缝,不过很快,这些裂缝又再次缓慢的愈合了。

紧接着对方似乎再次朝着上空挥了挥手,那些炸成粉末的碎片,又再一次的融合在了一起,并且这次融

合的体积似乎更加大了一些,再结合周围的雷霆领域之后,又一次的变成了一头头雷霆巨兽。

虽然数量减少了一半,不过这些巨兽的实力也是上升了很多。

在融合完以后,也是再次朝着王平凡发动了自杀式的爆炸,根本不给他喘息的机会。

就这样,还有第三波,第四波的自杀式爆炸。

虽然中间间隔的时间以及爆炸的次数减少了,不过威力却大大地增强了,尤其是这第四波的爆炸虽然只有十多次,但是每一击的伤害程度我已经达到了不朽二重的层次。

随着这第四波的爆炸结束,对方也是显得有些吃力,原本周围数万公里的雷霆领域也是缩水了许多,只剩下数千公里了。

看准这一机会,王平凡也是准备展开反击了,虽然这连续四波的高强度爆炸的袭击也的确对他造成了不小的伤害,不过他最擅长的就是防御和恢复了。

虽然这第四波的爆炸直接将他炸成了重伤,甚至还付出了一条胳膊和一只手的代价,不过在他又服下一朵白莲之后,他也是趁着这一空隙发动的反击。

现在王平凡一眼看上去已经看不到对方的身体了,全都被一层绿色的藤蔓所覆盖了,这也是他借助体内长生树的树苗,再结合他的拳套以及护甲所形成的全方面的防护,虽然消耗比较大,不过防护效果也是非常的好的。

看到王平凡突然冲出爆炸的硝烟,朝着自己发动了进攻,这位异族也是有些诧异,不过也是很快,又反应了过来,毕竟经历了不知道多少场战斗的他只要对方还没有死亡或者认输,那他就永远不会大意。

只见他身上的雷霆铠甲直接破碎了,化为了点点的雷光,和周围那还没有完全融合的碎片,紧急地拼凑在了一起,再一次的变换出了五头雷霆巨兽。

虽然数量已经锐减到了五头,但是这五头的实力都已经相当的强悍了,已经和一开始这位异族释放的力量相差无几了,已经相当于最普通的不朽二重天了。

看到这一情况,王平凡并没有任何的犹豫,依然保持着进攻的状态。

虽然他可以选择防守,然后利用自身的优势和对方不断的打消耗战,不过这次他近来可是测试自己的实战能力的,要是一味的防守的话,就失去了这次战斗的意义了。

而且对方这种程度还无法逼得他一直防守,最起码在自身的白莲使用完之前,他一直能够处于高强度的爆发状态。

而且现在拥有半个不死之身的他,战斗起来已经不需要再像之前那样畏畏缩缩了,完全可以使用自残式的打法,用以伤换伤的代价,不断的和对方消耗。

当然,这一方法也有着一些限制,那就是如果对方的防御或者恢复力高过他的话,那就没什么效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