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17星空监狱

1217星空监狱

接下来没过几天的时间,他也是正式接收到了上面的通知,进入了第三轮的场地当中。

这第三轮的场地依然和第二轮非常的相似,是在一个巨大的虚拟广场当中等待所有的人全部一起进入,或者等到时间结束就会开始。

随着进入的人越来越多,周围的一些人也是开始相互之间交流起来,毕竟到了这一层次,每个人都有已经有着不小的名气了,甚至有许多都是他们星球上难得一遇的奇才,有着堪称传奇一般的经历。

所以王平凡也是将这片星域当中所有有资格作为他对手的人都看了一下他们的资料。

人数不算多,但同样的也不少,光是混沌之脑参加的人员当中,光是以一级天才弟子这一身份出赛的人物,就有超过百万人,其中实力水准达到生死境第六重级别的更是也有达到数万的人次,而且这还仅仅只是混沌之脑的,再加上其他各大顶尖势力派出来的这一级别的人物,竞争量更大,这一级别的人物都可以算得上是他的竞争对手,不过由于人数众多,会划分成许多的赛区,这样一来,他的压力也会减小许多。

而在这之上,还有着那些达到特级天才弟子称号的人物,这些人物的资料就不是王平凡可以观看的了,他也只能简单的查询一下混沌之脑的一些人的一部分情况。

这能查询到的都只是表面上非常简单的,有关他们的技能招数之类的,全都是高度保密。

不过光是他所知道的数量就已经有超过数百人了,再加上其他势力,再加上一些隶属于人类联盟的其他种族,这一数量绝对会破千,甚至更多。

这一级别的人物基本上就不是他可以对抗的了,能够与之抗衡一段时间就已经非常不错了。

至于在这一级别当中最强的那几位资料,也是相当的保密的,不过据他根据论坛上的一些小道消息,他们这个赛区当中,有着一位战斗力层次达到生死境第十重级别的人物。

虽然这是小道消息,不过可信度也是相当的高的,因为有人之前在第二轮比试当中碰到过那一位。

虽然那段影像资料拍摄的非常模糊,不过依稀还是能够看到有一位绝顶人物站在数百只怪兽的中间。

那是位于战场的最后期了,这些怪兽的实力都已经非常的强悍,尤其是最中间的那几只,是属于变异种,据当时周围的人判断,这几只变异中的实力都应该有着生死境第七重层次的战斗力,而周围的那些也都有着生死境第四重层次左右。

可即便有这么多头联合起来围攻那人,对方仅仅只出了两招就全灭了,对方的积分也一下子达到了高不可攀的地步,最后总积分更是高达数亿。

当然了,这一数据也并没有官方站起来说明,不过也并没有否认,应该是默认了,所以在外界有许多对于此人实力的猜测,如此轻松,两招就灭掉了这么多强悍的怪物,至少有着生死境第九重乃至

于第十重层次的战斗力。

除了这一位顶尖的强者以外,接下来还曝出了几位拥有着生死境第九重战斗力的人物,当然,这些人物距离我平凡还是显得有些遥远的,就算对上了,到时候他也会主动认输的,毕竟再怎么拼也不是对手,与其和对方耗下去,还不如想别的办法通关。

很快,随着时间的过去,这最后的截止日期也是到了,总参赛人数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九点九八,符合要求。

随着天空当中一道惊雷落下,周围的场景开始变幻起来,紧接着他们就从一座巨大无比的广场当中来到了一片广阔无垠的星空里。

没过多久,在他的辅助光脑上也是跳出了一张简单的地图,上面标志着他现在的地点,以及这整座星空监狱大概的范围当然也仅仅只有大概,这其中许多细节的地方,比如哪里存在着危险之类的都是一片空白。

不过对此他也十分的满意了,结合他之前所搜索到的一些资料,他发现这虚拟出来的监狱似乎和现实生活当中的有一些不同之处。

不过这也很正常,毕竟这一消息传出去之后,想必有很多人像他一样去寻找这监狱的资料,如果完全一模一样的话,说不定会被一些别有心机的人抢得先机。

所以在外得到的资料虽然可以参考,但是也不能够全部相信,接着他也是关闭了地图,朝着前方缓缓地飞了进去。

这里说是一座监狱,但规模也是相当的大的,毕竟在外界那座监狱的范围可是相当于一座小型星域,虽然这模拟出来的规模要小上许多倍,不过依然地域非常辽阔。

而且在他们的最上空还能够看到一串特殊的数字,上面应该是一个倒计时,每隔一段时间好像就会缩小一定的距离范围,必须要一直待在规定的范围之内,要不然很快就会被淘汰掉。

也正是因为有这一原因,所以越往后范围越小,而想要继续呆下去,存在的风险也就会越高,这也导致了,哪怕只需要躲藏,带上八年的时间,依然能够获得一个名额。

不过一味的躲藏,可不是他的想法,而且他也保不准这八年里会发生什么意外,必须要趁着现在抢先一步,先多弄点积分,到时候就算是像那第二轮一样,被提前淘汰出去,依然能够有着非常高的排名。

随着飞行了一段距离,他也是成功的看到了前方有着一颗巨大的星球,也是缓缓的靠近了过去。

虽然他可以使用瞬移,不过这周围的空间似乎受到了莫名的限制,在她第一次尝试进行瞬移的时候,直接半个身子被卡在了空间当中,差点都没有能够完整的出来。

不过对此他也是早有猜测,这周围的空间绝对是经过特殊的加强的,最起码以他对于空间力量的领悟在这里还无法做到能够毫发无伤地进行瞬移,恐怕也只有那些主修空间系力量的人才能够做到这样一来,对方就能比他们多出一些优势。

不过对此他也并不在意,毕竟他自己相比于其他人而言也有着许多的优势。

很快在降临,这颗星球以后他也是发现这颗星球看样子非常的普通,看规模应该是刚刚达到二级的程度,比起天灵大陆来说都要低端,面积就更是只是相当于他之前所在的南方大陆的大小。

花费了不过三天左右的功夫,他就将整颗星球全部搜索了一遍,在他的细心观察之下,还真的是被他找到了一些有价值的东西。

在他强悍精神力的扫描,他成功的打通了一条地道,再深入将近上万公里之后,在这里发现了一块特殊的石板,上面记录着一副地图。

这幅小地图比起公共地图来说,就详细的很多了,记载了周围附近几十万颗星球的布置范围,其中还标明了一些危险区域。

看到以后他也是露出了微笑,没想到在这种荒芜的星球上都能有这样的收获,也幸好他仔细检查了一下,要不然察觉到这颗星球上没有任何存在之后,立刻离开,说不定就要错过这张地图了。

接着按照这张地图的指示,他也是朝着最近的一颗星球飞了过去。

不过在他飞行到第三天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在他的右前方出现了一颗闪闪发亮的陨石,看样子朝着他砸了过来,一开始他是想躲避的,不过发现在他换了一个方向之后,这可陨石竟然也转换了方向,还是朝着他砸过来,他就立刻明白了过来,看来这应该不是什么普通的陨石?应该是专门针对他的危机。

对此,他体内的力量也开始涌动起来,同时也是将拳套带了起来,毕竟他也并不清楚对方的危险指数有多高,还是先做好战斗的准备。

随着那颗陨石越来越近,其中释放的力量越来越大,王平凡也是不由得皱了一下眉头,并不是其中的能量波动,超出了他的上限,而是他从这陨石当中察觉到了一丝非常微弱的灵魂波动,这代表着这颗陨石是活的。

很快他就连想到了什么,看来这颗陨石应该就是这虚拟监狱当中所囚禁的囚犯了,毕竟这监狱当中所囚禁的种族包罗万象,有很多别说是听过,就算是他想都想不出来的种族,在这其中都是存在着的。

这颗看似像陨石一样的生物,应该也是一种另类的种族,就像石族一样。

接着他也是运转体内的力量,朝着前方主动发起了一拳,他这一拳的力量相当的大,周围的空间似乎都被他打得隐隐有些颤抖。

强大的拳劲也是迫使这颗巨大的陨石停了下来,两者之间碰撞在了一起,这陨石当中无数的碎块也是被震飞了。很快,王平凡就能够看清楚对方的真正样貌了,这是一只长得像牛角一样的巨型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