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21 大赚积分

1221 大赚积分

接下来在一连搜索了几天都没有收获,之后他也是准备着手离开了。

不过很快,他又察觉到了自己所处的这个地洞,上空传来了好几道非常隐晦的波动,看来是有其他的选手来了。

这些家伙来的,还真不是时候,要是再晚来一会儿,等他离开他也不至于麻烦了。

不过接下来他本能地感受到了一股危险,紧接着看到前方突然出现了许多细小的黑点。

很快在他强大精神力的感知下,他也是判断的出来,这是某种炸弹,而且科技含量非常的高,其中蕴含的能源级别增强,虽然比起他的爆炸种子来说,威力差了那么一点,不过胜在数量很多,足足有上百枚,而且分散的特别广,直接将上去的路线全部堵住了。

接着他也不得不再次穿上铠甲,接着这些黑点,只有接二连三的展开了连环的爆炸,并且产生的爆炸威力还能够不断的叠加。

这似乎是一种特制的重力型炸弹,周围的压力在这爆炸之下越来越强,尤其是那最后几颗爆炸起来,威力更是非同小,可就算是寻常的不朽二重天,恐怕都会被伤到。

看来对方也和他一样,非常的谨慎,在没有具体感,知到下面的情况的时候直接发动了一波试探型的攻击,而且威力还非常的大。

毕竟要是连这种层次的攻击都能够挡得住的话,或许上面的那些人就不会下来冒险了,而要是敢知道底下的怪物气息减弱的话,也就代表着可以伤到他们说不定就会下来试一试。

不过很可惜,这底下的这些怪物早就被王平凡全部清理干净了,在这一层层的爆炸之下,他也并没有受到多大的伤害,也幸好他也是早有防备,提前躲避了,不过他的身影恐怕也被这炸弹当中蕴含的特殊精神力量给侦测到了。

对此,他也是懒得麻烦,直接拿出了一枚信号弹,如果对方这样,还要再继续攻击的话,那他也就不再选择留手了。

就这样,随着时间慢慢的推移,王平凡脸色也是变得越发的冰冷,对方到现在都还没有离开,估计是抱着动手的态度了。

而此刻在这地穴上空的三位也是若有所思,他们在看到王平凡发出来的信号,以后也实力可明白了过来,不过很快,他们也是做出了一个决定,那就是继续动手。

首先就是这底下应该只有一位,而且应该受了不小的伤势,而且更加重要的是底下的这位还并不清楚他们的身份,就算将其解决掉,等回到现实当中,也无法找他们麻烦。

毕竟这三位都并不是人族的,而是位于人族联盟的其他异族,有了这打算以后,他们也是立刻在这洞口附近布置了起来,只要底下的人一露面,他们就立刻发动疯狂的攻击。

不过他们并不清楚的是,这个地底洞穴并不只有这么一个入口,在这周围还有着几个隐藏的小洞口以及更远处的好几个大洞口。

要是从这几个洞口走

的话,然后王平凡到是可以顺利离开,不过既然对方打定主意要对付他,那他自然也不会这么轻易的走。

他也是立刻结合周围残余的藤蔓树枝制作了好几个分身,紧接着操控这些分身进入了那周围隐藏的小通道当中。

接着还有释放了许多的特殊小机器人,虽然没有什么战斗力,不过可以起到非常好的干扰作用。

这些小机器人当中都储存着他的精神力量,既可以用来充当坐标来源,又可以用来误导对方。

他的本体则直接从这个大通道当中准备出去,毕竟对方在这段期间内肯定也会搜查附近的地底通道,再发现一些,按到以后肯定也会有相应的手段,到时候就看谁的计算更高一筹了。

很快通过他强大的精神力感知他,也是察觉到了对方的存在,一共有两位,不过通过周围残存的气息来判断,暗中应该还隐藏了一位甚至隐藏的数量更多一些,他也必须要做好万全的准备。

就感知到的两人的实力他也有了一些判断,首先自己的精神力感知到对方的时候,这俩人没有任何的察觉,表示自己的精神力要强过对方的,说明这两位的实力应该也没有多强,撑死了,也就五重天,绝对不可能到六重天,要不然他们再怎么样也会有所察觉的。

随着上升的高度不断的攀升,对方也是终于有了动静,显然他们也是察觉到了周围地面有暗道的存在。

两人也是再次分了开来,手中拿出了许多一模一样的旗子,看样子应该是一套组合法宝。

虽然不知道效果,不过玩平凡可不想本体直接陷入其中,于是乎,他就安排其中两个分身加快了速度。

不过对方显然也是有所考虑,面对这两个即将出土的分身,并没有直接开启阵法,显然也是预判到了王平凡的一些猜想,不过他们还是做足了准备,又拿出了一套类似于机甲一样的装备。

这应该是一只高科技的机械傀儡,不过由于这场笔试的上限,这傀儡的实力也是绝对不可能高过自身的,而且一旦推动起来,也必须要消耗他们自身的力量,而不能使用灵石代替。

不过领王平凡没有想到的是再拿出这个机械傀儡之后,对方直接朝着两道分身冲了过去,并且展开了自爆。

要知道,虽然这个是虚拟世界,但是这里面所使用的装备一旦消耗掉的话,在现实世界当中所对应的也会破损掉。

不过也正因为如此,这个世界当中产生了一定伤害,才会对现实当中造成影响。

看来对方还真的是有些财大气粗。这一副傀儡恐怕都是由半神级的材料打造的价值不菲,可是对方竟然直接拿来自爆,他们时运气好,得到了一个强大高手的传承,要么就是本身来自于一个强大的势力或者种族,不过王平凡更加倾向于后一点,毕竟他都已经拿出了混沌之脑专属的信号弹,对方依然都没有后撤,显然也是有着一点底气的。

接下来他又暗中派遣了两个小机器人继续去诱惑他们,与此同时,他的其他分身也是直接发动了远程的进攻。

天空当中的这两位也是立刻展开了手段,手中继续撒出了上百个之前那种爆炸的黑色小圆点。

王平凡也是趁机直接加速冲了上去,趁着这爆炸的余波还未散去,不过他并没有选择偷袭其中一人,而是选择集中全部的分身,朝着某一人发动了进攻。

果然对方也是察觉到了什么,面对数道强大分身的进攻,这人手中的棋子也是朝着他的分身扔了过来,而紧接着另外一位的旗子也是朝着另一个方向扔了出去,而那一边就是他所释放的另一堆小机器人。

接着他就看到周围的空间,仿佛突然间凝固住了,无论是分身还是小机器人,直接被困在了旗子当中,尤其是他的分身,原本都要准备爆炸了,可突然间竟然停止了。

不过这也给了他机会,直接一个闪现来到了对方的面前,毕竟大家都清楚这里面的空间既非常的坚固,而且又十分的不稳定。

想要打破就非常的困难,而打破之后又面临着非常大的危险,所以根本不会有多少人去做。

但是没想到王平凡直接选择硬扛空间乱流,发动了全力一击,他这一击非常的迅速,直到将其中一人打成了碎片,另一位才反应过来。

紧接着他感受到前方的空间波动,又是一阵扭曲,只见一把透明的匕首,从其中刺了出来。

看到这一幕后,而平凡的脸上也是露出了一丝微笑,果然和他所猜想的一样,这隐藏在暗中的一位,应该是空间系的,而且果然在他出手的那一刻偷袭他,不过对此他也早有预料,直接召唤出长生树影替自己挡下的这一刺。

虽然他有预料,可以提前躲避,不过他并没有这么做,毕竟对方是空间系的,这是对方第一次出手,同样也是它最好的反击时刻,要是这第一次无法成功的解决掉对方,那以对方的能力,要是逃跑了,他可就很难追上了。

所以他也是直接被对方命中,然后趁着这个空隙再次给对方来了一拳。

面对王平凡的这一拳,对面这一位显然也是非常惊恐的,毕竟刚刚她可是看到自己的一位同伴,直接被王平凡一拳给打碎了,可见这攻击力有多么强悍,他们现在也非常的后悔对方的实力,超出了他们能够战斗的上限了,早知道应该直接离开的。

对方很想在使用空间能力离开,不过这处空间经过两次的破碎,已经非常的不堪重负了,要是再动用一次瞬移的话,恐怕立刻就会形成空间乱流,到时候就算他擅长空间奥义,也很难走出去。

不过这一拳还是被挡了下来,对方似乎动用了某种特殊的法宝,在他的面前形成了一层坚不可摧的空间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