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3 比试开始

123 比试开始

对方十几个人一拥而上,直接冲了上来,可不管什么以多欺少这种事情,毕竟是王平凡想劫对方。

可是被众人围着的王平凡突然间就消失了,出现在其中一人的身后,其他人见状赶忙想出声提醒,不过还是晚了一步,王平凡一只手就直接把他提了起来,另一只手直接抓住对方身上的战甲,强行扒了下来,那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王平凡又顺手直接把他给扔了。

所有人都愣在原地,似乎还没有反应过来,连隐藏在暗处的那名武王级别的强者也没有想到,刚刚王平凡瞬间移动的那一刻,连他都没有注意到,现在想来,恐怕是这小子已经逐渐领悟空间的奥秘了,恐怕晋升到武王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就在众人还在发愣之际的时候,王平凡又动手了,他又抓住一人,不过这次还没等他动手,他身边的两人直接朝他攻了过来,不过他想都没想依然站在原地,动手准备把那人的法宝拆下来,就在王平凡把他的法宝拆下来的时候,那俩人的攻击也随之到来了。

可是接下来的一幕却又出乎大家的意料,只见那飞倒的并不是王平凡,而是那两名攻击他的人,王平凡不知道对着谁说的的一句“这可不是我打伤他们的,是他们攻击我的,可不关我什么事。”

剩下的九个人全都已经抱团缩在了一起,惊恐的看着王平凡,连蛮咕的眼神中也出现了一丝慌张,而站在一旁的林元也是十分的惊讶。

虽然他也才想到了王平凡的实力,比那些人高,可是没想到会出现这种局面,从王平凡出手到现在还不到一分钟,对方两人的法宝就都被抢了,至于另外两人也昏倒在地,估计也已经没有反抗的能力了。

就蛮咕准备开口叫停的时候,王平凡又动手了,他这次直接就朝着蛮古冲了过去,丝毫没有管他身边站着的好几个人,就在王平凡抓住蛮咕的瞬间,三道攻击也落到了他的身上,可是这种程度的攻击对王平凡来说,就如同挠痒痒一般,一点作用都没有,反而攻击他的那三人受到了反震。

不过就在这时,那名武王守卫也终于忍不住出手了,竟然一个闪身,直接来到了王平凡的面前说道“够了,放开他吧,你们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还不快抓紧时间上山。”

这名武王一出现,王平凡就感受到了一股无形的压力压在自己的身上,他直接一顺手从蛮咕的手上拿走了一样东西,蛮咕的脸色瞬间就变了,他当然知道那件被拿走的东西是什么,对方竟然把他的储物戒指给拿走了,可是把抢来的所有东西都放在了储物戒指里,毕竟和他一伙的那些人,只有他有储物戒指,大家商量好的事先放在他这里,等出去以后大家再分,可现在全部泡汤了。

王平凡在拿走储物戒指之后,也直接把蛮咕给推开了说道“既然有这位先生替你们说话,我就先走一步了,那我们上面再见了。”说完王平凡就直接上山了。

而蛮咕眼红的看着王平凡离开,这时他身边的一人走了过来,小声的说道“大哥,要不要等我们下山以后就……”这人比了比手势,蛮咕自然知道他要说什么,不过蛮咕却摇了摇头道“好了,这件事不要再提了,刚才被抢的那两人,你们的法宝,我会补给你们的,至于刚才那小子,你们也不许暗地里去找他的麻烦,我蛮咕还是讲信用的。”说完又深深的望了一眼王平凡离开的方向,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不过一会儿也带着众人一起上山了。

而王平凡此时已经到了比试的现场,他刚一进门李秋灵就跑了过来问道“你怎么上来的这么慢?我走了以后,我看到他们又把你给围住了,本来是想下去的,不过我这实力也帮不了你还会拖累你,就只能在这里等你了。”

王平凡笑了笑说道“没事,他们觉得刚才拦住我们觉得有愧于我们,就打算送我点东西作为补偿的,你看我手上的两件法宝就是他们送给我的。”

李秋灵虽然看到他的手上的件拿了两件法宝,不过她可不相信对方能这么好心的送给别人,既然王平凡不想多说,那她也就不问了。

王平凡在他刚刚上来的时候就已经检查过了那枚储物戒指,还好这枚戒指上并没有什么禁制,将上面的精神印记抹除后,王平凡就检查了一下这戒指里到底有什么。

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王平凡点了一下,里面足足有四十七件三阶法宝,还有一千三百万的下品灵石,还有十几盒各种各样的丹药,以及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再加上这储物戒指本身,恐怕价值不下于一亿下品灵石,可以说是目前王平凡得到的最大的一笔财富,哪怕是从之前的那名阵法师秘境当中获得的也不如这次,那并不算阵法师本身的传承,因为一名五星阵法师的传承可不是简单的用灵石可以衡量的。

就在王平凡上来没多久后,满咕一行人也顺利的进入了比赛现场,之后,在他们的身后,也陆陆续续的走进来不少人,看来应该是卡在这个最后的时间点出现的,就在他们进入后还没有几分钟,就有人走到了那处高台上对着众人说道“现在时间到此为止,那些还没有上来的人,一律视为取消比试资格,现在就由我来为各位解释一下接下来的比赛。”

所有人都站了起来,看向那名解说的人员,王平凡也看了过去,这名解说员近来也是一名武王级别的强者,不知道炼丹师公会为了此次比试出动了多少人马。

上面那人接着说道“此次报名的人员一共有四百三十九人,目前到场了三百八十四人,那还没有来得及赶到的五十五人全部视为取消资格。”

话音刚落,只见在大门口又陆陆续续的赶来的几人,不过被人拦在了门外,有人还在不断的大喊着“这是个炼丹的比试,为什么还要多此一举做这种事情?我们不服,要不是被人拦住了,哪会来不及。”他身边的几人也都相互说着类似的话。

这才有人要出手将他们赶走时,突然间,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一股巨大的压力,只见天空中降下了一名老者,那股压力就是他释放的,王平凡还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强大的人,有人给他的感觉绝对不止武王境界。

只见这人下来后,周边又窜出来了好多人影对着那名老者恭敬的说道“恭迎副会长降临。”

这还是王平凡第一次亲眼见到武皇级别强者,虽然之前他也感受到几次这种级别的压力,可是没有亲眼见到过本人,再见到本人以后,王平凡更是深深地感受到了对方的深不见底的实力,恐怕就是一道带有杀意的眼神,王平凡目前都承受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