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31冰虎老祖

1231冰虎老祖

这一位主修冰系的神灵,她和那位冰神一样,也并不是人类,而是一只妖兽。

他本身的天赋其实在同族当中也并没有多高,只不过因为运气好,再一次机缘巧合之下,吞服了一株神药,之后又在机缘巧合之下,误入了某个冰雪禁地当中。

等他从沉睡当中苏醒过来的时候,自身的修为就已经被那株神药一路从武宗的境界推到了九星武圣的巅峰。

原本他是承受不住这股力量的,不过也正因为周围极寒的环境,导致他的意识沉睡了过去万年,醒来以后就已经拥有了这绝顶的力量。

在再这之后,他更是在这禁地当中成功领悟了冰系的法则,借助这禁地的特殊力量,成功的突破达到了不朽的境界。

当然,他突破到不朽境界之后,周围也是一直在不朽一重天的初期,毕竟那株神药的药力以及这处禁地当中的力量已经被他消耗都差不多了,他的天赋也到此为止了。

直到他前不久刚刚苏醒,借助着天灵大陆晋升的力量,成功的又再一次突破了小境界,并且又从那位更加强大的冰系神灵手口中得知了有关冰系法则的奥妙。

很快,王平凡就感受到一股刺冷的寒意,降临到了他的身上,紧接着在他的识海当中,也是出现了一只巨大的冰壶。

不过对此王平凡依然保持着微笑,强大的精神力释放出去,对方竟然敢分出一道神念,进入他的识海当中,这和找死没什么区别。

对方这种强度的神念,别说是在他的主识海当中,就算是在外界,他都丝毫不怂。

他也是直接压制住了对方,并且将这次神念直接斩碎了。

对方的一道神念被王平凡斩杀以后也是冷哼了一声,神色也是变得非常的冷淡,没想到这第一次出手试探,竟然轻松地被对方解决了,看来对方的实力也的确是有些超出,他们一开始的预想,的确能和他们这些真正的不朽神灵抗衡,甚至更强一些。

当然,他其实并不清楚,还以为王平凡主修的就是精神力,所以才能够如此轻易的碾压他,但是却不知道王平凡在精神力这一项上却是他的弱项。

接着他也是准备接下来真正的去挑战王平凡,而不仅仅是依靠一道神念去战斗。

当然并不是现在必须要有一个合适的理由才行,毕竟存活了十多万年的他,智慧自然也不低。

在解决了这一些小麻烦以后,这场宴会也是真正的开始了,不过这时众人大部分的心思都已经放在了这降临的几位不朽神灵身上,毕竟这些人物可都一直存在于传说,当中哪怕是他们本势力的些高层都很难见到这些老祖。

这次趁着王平凡的宴会,他们竟然全都一起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可见王平凡的号召力有多么的巨大,我论实力的话,在他们心目当中依然是这几位不朽神灵很强。

这场晚宴一

直持续到后半夜,终于那只冰虎神灵找到了一次合适的机会,朝着王平凡开口说道:“王小兄弟,果然是天资过人,不知道有没有兴趣和老哥我来比试一下,之前就有所听闻你和巫族的那老家伙战斗了一场,能够全面压制他,也让我们所有人都非常的好奇,不知道能不能赏脸。”

在这之前,众人就一直在探讨着有关修为以及法则的问题,现在他的突然开口,所有人都把目光聚集到了王平凡的身上,毕竟他才是这场宴会的主角。

当然,他们之间的交流都非常的隐蔽,在场除了那几位最顶尖的武圣级高手有资格听到他们的交流以外,其他的那些也都是各自围成一个小圈子交流。

他们也都等着王平凡表态,看对方愿不愿意在这种公众场合下出手。

这件站在王平凡身后的那一位铠甲神灵,也是朝前踏出了一步,不过王平凡却挥了挥手,表示这件事情他可以自己解决。

他也是面露微笑,缓缓的说道:“既然前辈有兴趣的话,那笔试笔试也好,不过我可不想接下来还有其他人的挑战,所以也仅限于这一场。”

当然并不是王平凡害怕了,而是没有这个必要,只要他能够展现出足够强大的力量就足够了,更何况他要是真的对上光明神或者是冰神的话,也的确没有太大的信心,至于那位黑暗神他就更加没有把握了。

看到王平凡同意以后,周围的一些人也都面露奇怪的表情,紧接着只见这位冰虎神灵直接释放出强大的力量,冲开了头顶的云层,直接飞了上去。

而王平凡同样也是紧随其后,这一幕自然也是被在场一些人注意到了,随后他们也是立刻大叫了起来,很快在场所有人都看到了上空当中那两个细小的光点。

随后就有人站出来讲到原来是王平凡要和这位冰虎宗的老祖进行一场战斗,当然,这是点到为止的,底下的人也不用紧张,并不会伤到她们。

听到这一番话之后,所有人的热情又再次的高涨起来,没想到今天竟然能够见到不朽神灵层次的大战,只是不清楚王平凡到底有没有资格能够和真正的不朽神灵战斗,毕竟他们也是在之前的交流当中判断的出来,王平凡的修为还没有突破到这一境界。

紧接着那位铠甲神令以及其他的一些不朽级强者也都纷纷出手,在周围布下了好几重的防护罩,防止底下的人受到伤害,毕竟这其中有不少都是他们的门人。

只不过众人还是有一些惋惜,要是能够更清楚更近距离的看到就好了,但是他们可不敢飞上去,毕竟这种级别的战斗余波说是他们,就是许多高街武胜都挡不住一下,上去看的话无异于是死。

不过很快就有人替他们解决了,这一麻烦,只见那位冰神大手一挥,在他们头顶上空出现了好多会巨大的冰镜,在这其中能够清晰的看到王平凡以及那位冰虎神灵。

虽然战斗还没有开始,不过众人就能感受到周围的环境开始发生

莫名的变化了,这就是强大的不朽级高手,能够拥有着改天换地的能力。

这位冰虎宗的老祖虽然觉得自己能够稳胜对方,不过他也非常的谨慎,直接变出了自己的本体。

这是一只体长超过上千米的巨大冰虎,在她的身上还燃烧着冰蓝色的火焰。周围的空间仿佛都承受不住他的力量,开始出现了一道又一道的裂痕痕。

王平凡看到这一幕后,并没有太大的表情,不过脑海当中也是在思索着对方,看似气势庞大,但其实也并没有什么。

对方的这一形态在他眼中看上去,反而有一种华而不实的感觉,这燃烧的冰焰应该是一种半神级的火焰,只不过和普通的火焰不相同它的温度并不是极高,还是极低的。

不过这除了好看以外,估计也并没有太大的用处,毕竟这半神级的火焰最多也只能伤到不朽境界以下的人物罢了,用来对付他的话,根本不够看。

只见这只巨大的冰虎怒吼了一声,周围的温度瞬间下降了几百度,要不是底下的这些人有着层层的守护的话,恐怕至少要超过九成以上的人员,直接被冻死了。

紧接着这只冰虎身上燃烧的火焰也是更加的旺盛,现在他们已经不再需要面前的冰镜,就能够看到天空那个巨大的冰虎神灵了。

虽然在王平凡心中,他的胜率非常的大,不过还是做了一些准备,穿上了拳套以及那副胸甲,还带上了一件辅助的下品神器,可以用来增强他的精神力,以免被对方暗算。

这一切自然也被对方看在眼中,这只冰虎眼神当中也是闪烁着炽热的光芒。

以他的眼界自然能够看得出来,对方所穿的拳套护甲以及漂浮在他头顶的那颗珠子,绝对都是真正的神器,哪怕只是下品的,依然令他十分的羡慕。

虽然他是妖兽之身,不过这些神器层次的法宝,他也是非常需要的,不过现在他的身上也只有几件半神级别的。

这一幕自然也使底下的许多不朽级强者眼红,对方还没有突破到这一境界,身上就已经能够拿得出三件神器了,而他们大多数人身上就连一件都没有。

毕竟天灵大陆之前物资匮乏,就算是存在神器,大多数也都掌握在那些实力强悍的不朽神灵手中,它们也都曾经想要打造出一把属于自己的神器,不过十分的困难。

现在看到王平凡手中一下拿出三件,自然心里有一种莫名的不爽的感觉。

接着这场战斗拉开了序幕,这位冰虎神灵抢先一步进攻,燃烧着巨大冰蓝色火焰的爪子朝着平凡拍了下去,本以为对方会选择躲避的,但没有想到而平凡直接一拳朝着他轰了过来。

两者之间碰撞在了一起,仅仅一个照面,这只巨大的冰虎直接被王平凡一拳给打飞了,当然很快也是稳定住了声行,有些不可思议的看着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