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35 巫族核心传承

1235 巫族核心传承

哪像王平凡,身上的神器一件接着一件,要是把这套铠甲拆下来的话,少说也是有五六件神器的样子,再结合他之前的,也就是说对方一个人身上占据了十件以上的神器。

他也不由得十分的羡慕,不过很快,他也是收起了自己的小心思,开始目不转睛的盯着眼前的祭坛,相比于这些神器,目前他最重要的还是将这祭坛修复完成,才能够继续不断地扩大他们巫族。

在两者做好准备之后,巫族的这名老祖也是划破自己的手掌,控制自己的气血,飘散到这光幕的周围。

光幕在感受到他的气血之力之后,立刻也是发生变化,由原本的淡白色突然变成纯白色,紧接着从其中一道无语伦比的能量冲击,朝着他这个方向射了过来。

而这时站在他面前的王平凡也是做好了准备,身上的铠甲大放光芒,将他整个人都围绕在其中。

两股巨大的光芒碰撞在一起,产生了强大的冲击力。

很快,王平凡在后退了两步的同时,也是稳住了自己的身体,双手格挡在胸口,抵挡着这股白色光芒的冲击。

这股力量还在他的承受范围之内,不过和那名巫族老祖所说的仅仅只有一两成的威力,倒是相差很大。

不过很快,她也明白了是什么原因,这道白光竟然能够感受到他识海深处当中包含的巫族秘纹,所以也导致了对方将他也判定为巫族的成员。

不过好在他也及时加大了自身力量的输出,将这股力量抵消掉了。

就这样,两者之间在不断的消耗着,很快站在他身后的那名巫族老祖也是开始施展手段。

只见他的双手开始突然间变得巨大化,紧接着原本看上去无比粗老的双手,变得如同白玉一般,而且十根手指变得无比的细长。

紧接着这十根手指直接插入了这道白光当中,很快,王平凡也是感受到这白光当中的力量减弱了将近三四成的样子,他也是可以更快的恢复过来了

就这样,这一状况足足持续了十多天,这名巫族的老祖有些吃不住力了,将手掌收了,回来在一旁开始恢复起来。

虽然他已经突破到了不朽的境界,恢复力异常的强大,但是这白光的消耗也是远超他的上限,这十多天也已经是他的极限了,现在他体内的力量也已经不足一成,要是再怎么耗下去,再有几天她连站着都很困难了,所以他也是抓紧恢复一下。

相比于这名老祖的狼狈,王平凡就显得十分的轻松了,他在一边消耗的同时,也是在不断的吸收着周围的力量,再加上他的储物戒指当中也是储存着大量的灵源,可以供他消耗。

这十多天下来,他所消耗的力量也仅仅只有两成多,即便现在又加大了力量的输出,依然还能够保持稳定的状态。

在隔了将近五六天的时间之后,巫族的这名老祖也是又一次恢复了七八成左右的力量,又再一次地加入了这漫长的消耗战当中。

这样,王平凡主要顶着,巫族的这名老祖在旁边不断的辅助。

足足过去了将近两个多月的时间,原本他们面前那道巨大的白色光柱也开始逐渐变得黯淡下来,其中的力量也开始逐渐的减弱了。

在此期间,平凡也是在十多天前使用了一朵白莲,迅速恢复了自身的力量,要不然的话,他也必须要动用气血之力去硬扛。

毕竟这白光对于身体的伤害非常的大,一但长时间的接触的话,会对他造成永久性的伤害,所以吾族的难民老祖看似是巨大化的手掌,但那其实就是一件非常特殊的神器。

那手掌其实是为上古巫族神灵留下来的,是一对真正的神手,后来经过后人的打造,再加以其他的天材地宝,就创造出了这么一副神器。

不过这神器的使用条件也是非常的苛刻,首先必须要真正的斩断自己的双手,然后和这件神器合二为一才行,而且也必须要拥有着巫族的血脉,要不然根本就无法激活。

所以巫族的这名老祖才敢凭借他的手掌接触这道白光。

就这样,随着又过去了一个多月的时间,这白光的威力也是越来越弱,现在已经不再需要那名老祖的相助,王平凡也已经可以自行的和着白光进行抵消,并且和自身的恢复力相互持平了。

虽然在这段时间内他的消耗非常的大,不过同样的他召唤出来的长生树影,看上去也是越发的壮大,那树枝上就冒出了许多新鲜的嫩苞,估计再有一步就可以开出嫩叶了。

而且在这段时间内,他胸口的那株长生树苗也是不断的吸收着这白光当中的力量,虽然只是吸收其中一两成,不过也是相当可观的,这株树苗看上去也是又成长了许多,对他的帮助也是更大了。

接着就这样又持续了将近两个多月之后,终于这道白光当中的能量被他消磨的所剩无几了。

虽然在此期间这周围的阵法也是一直在运转着,不断的吸收周围的巫力充当能源,不过消耗的速度远超过恢复的速度,将之前所储存的力量基本上都是放一空了。

接着再又经过几天的时间之后,巫族的那名老祖也是做好了准备的手段,开始在周围布置下各种各样的爆炸物。

这东西都是他花了很长时间收集过来的,威力也都非常的强悍,至于这祭坛的安全他并不担心,要是这种爆炸都能够伤到这机台的话,估计当初他们早就将这祭坛毁去,而不仅仅是在这祭坛周围不止一个这种特殊的阵法,来阻止他们了。

终于在动手布置了三天的时间之后,最后一丝白光在照耀的王平凡胸前的铠甲上之后也是消失不见了。

随后这周围的光幕也是消失不见了,随后巫祖老祖也是双手挥舞了一下,紧接着周围发生了一连串的爆炸。

王平凡也是借助着这股爆炸的冲击力,朝着远方飞开了一段距离,虽然他并不怕这些爆炸,不过也没必要去硬扛。

很快,随着周围的硝烟散去,周围的浓雾都被这一连串的

爆炸震的有些消淡了,不过很快,周围又有更多的雾气,朝着其中涌来。

随后巫族的这位老祖也是再一次的登上了这座祭坛,周围也是发出了类似于破碎一样的声音,地面当中也是射出了一道又一道的白光,随后彻底消失不见了。

这位老祖的脸上也在此洋溢出开心的笑容,终于这一隐患解决了,虽然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不过这也是值得的,毕竟要是连这些小辈都无法成长起来的话,就算手握着这块最核心的玉佩,也无法获得其中的传承。

接着再解决完以后,这位老祖也是非常热心的招待王平凡,返回了部落当中。

也是专门给他准备了一间安静的密室,让他吸收这玉佩当中的力量。

在进入密室之后,王平凡也是在这周围布置下了一些防护的措施,并不是他不相信对方,而是这也是他的习惯了,无论在哪里,他都要布置好一系列的手段。

接着他也并没有立马尝试,而是将这块玉佩拿到了自己的眼前,接着打开了他的辅助光脑进行简单的侦测。

他现在这个光脑的等级还是非常的高的,只要品阶不超过上等神器这一层次,基本上是可以测出一个大概的。

很快有关这玉佩的信息,也是陆陆续续的显示了出来,毕竟这东西虽然是巫族所特制的,但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难免保不准有什么其他种族能够制作出类似的东西,果然他这一搜索立刻就找到了十多件合作玉佩效果类似的东西,甚至就在目前混沌之脑当中,都还有不少在贩卖的。

不过这东西也算得上是非常的稀有的,进这种玉佩只有本族的人才能够使用,就算其他族群抢过去,也没有什么效果。

当然,王平凡也是解决了这一隐患,要不然他也不可能答应对方。

他也是获得了一些巫族老祖的经血暗藏在体内,这样一来就符合开启的条件了,而他本身的神魂当中也是附带着一些巫族的气息的,也是符合条件的。

接着他的神识也是覆盖了上去,连接其中的精神力量。

很快,似乎是这块玉佩在确认着它的身份,不过一会儿就闪起了,惊人光芒,接着周围的环境的就开始发生巨大的变化,他来到了一个巨大的部落当中,在他的头顶漂浮着三个巨大的巫族神灵。

紧接着这三位巫族神灵同时睁开双眼,六道惊人的光芒,朝着王平凡的身上照耀了进去。

这一段又一段的记忆出现在她的脑海当中,而与此同时,之前刻印在他什海当中的巫族秘纹开始活了起来一般,不断的飞舞着,变成了一滴滴的精神力,直接融入了他的魂海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