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37黑暗迷雾

1237黑暗迷雾

这位黑暗神在仔细看了许久之后,也是摇了摇头,表示他并没有感应到此人,不过他也是表示自己,毕竟才刚回来没多久,或许对方之前来过这里。

他也是将黑暗神殿的那位殿主,以及几位核心长老叫了过来。

随后没过多久,王平凡就感应到了几股较为强悍的气息朝着他这边靠近,很快,他也是看到了那几位黑暗神殿的人,而令他没有想到的是,如今,这位黑暗神殿的殿主已经突破达到了不朽的境界。

这也令他非常的好奇,看来对方隐藏的很深啊,最起码目前大陆上估计还没有任何人知道,他已经突破的消息,要不然黑暗神殿拥有两位不朽神灵,再加上这位黑暗神也是目前大陆的第一高手,黑暗神殿立刻就会脱于这种尴尬的位置。

不过看对方似乎并没有想要称霸大陆的意思,仅仅只是想要在这里安静的修炼。

其实这也让王平凡有些不解,毕竟按理来说,修炼黑暗系功法的人,尤其是这两位,更是修过魔族的功法和武技,内心肯定也都会偏向于黑暗的想法,但是这两位却和其他那些黑暗系的人物不同。

当然,这对他来说也并没有什么,毕竟见得多了,也就见怪不怪了,之前他在参加第二轮,第三轮比试当中也是见到了许多修炼光明系功法的人,其中也有极少数的人出手极其的残暴,和他们那副亲和的表情完全判若两人。

所以修炼什么属性的功法也只能代表大多数人的内心性格,还是有极少数的个例的。

毕竟就连王平凡自己之前不也是主修过火系的功法吗,也没见他性格有多么的狂暴。

或者他也是将王一的画像以及保存的一丝灵魂波动给对方查看,他本以为也并没有多少收获的,但是没想到其中一位副殿主还真的见过对方。

据对方口中得知,他是在十多年前在这黑暗迷雾的深处见到对方的。

当时他也是第一次进入其中,并不知晓其中的一系列规则,在其中迷失了一段时间,而就是在这迷失的时间当中,他进入了这迷雾的深处。

他在这其中看到过好几道模糊的影像,在相互战斗着,其中有一道影象就是和王一长得非常的相似。

不过具体的他也不敢确定,毕竟他也只是模糊的看一眼,要不是记忆力高超的话,恐怕他都忘记了。

在得知有王一的消息之后,他也是决定进入到这迷雾当中看看,而这位黑暗神也是决定帮他一把,跟着他一起进去,毕竟他现在之所以能够回归大部分,还是依靠王平凡的原因,要不然当初他去混沌之脑借宇宙飞船的时候,恐怕也很难借到。

至于黑暗神殿的殿主,他本来也是想要跟着一起进去的,不过却被他的这位师尊给拒绝了。

毕竟这黑暗迷雾当中也是非常的危险,而现在黑暗神殿也必须要有一位不朽神灵坐镇,要不然来自其他大势力的打压,也无法应对。

两人之间有了想法之后,也是立刻展开了行动,直接进入了这迷雾当中

随着进入迷雾之后,王平凡也又一次感应到了王一的大概方向,对方好像的确是被困在了某个地方。

只是他不清楚对方有没有感应到自己,要是有的话,为什么之前一次感应和这次感应没有发出任何信息给他。

随着他们不断的深入,这迷雾的浓度也是越来越高,而这迷雾对他们产生了影响,也是越来越大。

一开始也仅仅只是隔绝他们的神识,现在已经开始具备一定的侵略性,不过这点力量对他们来说也并不算什么。

尤其是对这位黑暗神,这其中渗透进她体内的黑暗气息,直接转变成了他自身的力量,反而成为了他的养分。

终于随着二人不断的深入,他们也是察觉到了周围的一丝不对劲,根据之前那位副殿主的描述,他们也是看到了周围有着不少战斗的痕迹。

不过一番仔细检查下来,他们也是非常震惊的,发现这些战斗痕迹非常的久远,令他们有些不敢下定论。

终于再又前进了一段距离之后,他们看到了一个残破不堪的尸首。

这是一个看上去非常奇形怪状的脑袋,看上去已经干瘪了不知道许久,但是其中还有着非常浓郁的黑暗气息,从其中渗透出来,而周围的迷雾在接受这股黑暗力量之后,也是变得越发的浓郁。

王平凡也是立刻打开了自己的光脑,进行扫描和侦测,很快他也是找到了对方的信息。

这是来自于魔族的一个附庸,中等种族,卡雾族的一位族人,这个种族的特点就是天生就拥有着对于邪恶系力量的领悟,并且自身可以转换成半实体的迷雾状态。

看这个残破脑袋的样子,这个卡物族应该还没有突破到不朽的境界,要不然就算是过了百万年,不要其中还有力量在运转着。应该也不至于会如此不堪。

接着他们也是继续朝前进,又在不远处继续找到了一段残破的肢体。

经过扫描以后,依然是一具卡雾族族人的尸体,而且和上一具还有着明显的区别,应该是来自两个不同的人物。

接着随着他们不断的探索,除了这些尸体以外,他们还找到了许多法宝的残片,以及还有一些其他种族的尸体。

经过这现场痕迹的推断,再结合辅助光脑当中的一些信息来判断,要是他没有猜错的话,在这魔族入侵以前,这个卡雾族也曾经入侵过天灵大陆。

只不过当时那时候天灵大陆的力量应该比起现在要强大那么一些,存在着不少的不朽神灵,于是将当时的入侵者全部打退了。

不过虽然打退了,不过这个卡不足,应该还留下了一些暗守在某个特殊的地方,留下了一部分的人马,准备找机会继续占领天灵大陆。

之后但是没想到天灵大陆由于不断的衰弱,导致不少的领土开始分裂,他们所隐藏的区域估计也是直接脱离了大陆的范围,直到前不久,大陆又一次和这片失落的领土联通,于是形成了这片黑暗迷雾区

域。

不过和他的那个徒弟王一又有什么关系,恐怕还需要继续前进,直到见到对方才能够知道这一答案。

随着继续的前进,他们也逐渐地发现周围战斗的痕迹,也是越来越新了。

之前的那些战斗痕迹都源于百万年,几十万年前,但是现在看上去甚至还有几天前战斗留下来的痕迹,其中还保留着非常浓郁的力量波动。

只不过很可惜,王平凡并没有从这些力量波动当中感应到王一的力量。

而接下来在右行走了一段距离之后,他也是终于找到了一些真正的线索。

他在前方竟然看到了一个破败的小村庄,虽然已经残破不堪,但是还是能够找到一些生物居住的迹象。

在一番仔细的搜索之后发现,也是找到了几块残破的石板。

不过这上面的文字非常的古老,最起码王平凡看不懂,不过站在他旁边的那位黑暗神勉强认了出来。

毕竟对方可是出生于几十万年前的人物,对于这种百万年前的文字,应该也是有过一定了解的。

根据这上面的记载,的确有和之前王平凡的猜想,倒是相差无几,不过也有一点他没有想到,那就是这片区域,除了那个卡雾族的一族以外,还有着一批原本属于天灵大陆的人马,他们似乎在最后这片区域脱离前也是找到了这处地方,并且安排的人准备来继续剿灭这个种族,留下来的暗手。

就这样,双方在接下来的岁月里,也是一直在这片封闭的小世界当中不断的争斗,直到最后,他们也终于得知了和大陆失去了最后的联系,无法回归,也无法离开,只能一直困死在这片世界当中。

所以直到几十万年前,双方的争斗也终于停止了,大家一起都在努力寻找着出去的方法。

不过随着几十万年的过去,双方基本上都是人数锐减,已经没多少了,而当初进来的那些不朽级强者和一族也都纷纷被迫陷入了沉睡当中,毕竟在这其中,他们根本没有办法修炼,且还要维护其他族人的安危,必须要分出一部分神力化为灵力才能供他们生存,所以大家都签订了契约,一起陷入了沉睡。

为了生存下去,两个敌对的种族都能够短暂的合作,不过这也没有办法,毕竟大家一切都是为了活着。

不过接下来似乎又发生了什么异常的情况,这石板上的记录显得非常的模糊,并没有说明是什么事件,之后又一次导致了人员的锐减。

在之后的记录就没有了,这上面最新的记载也是在十万年前了,至于现在还有没有存活下来的就不得而知了。

不过他大概也是推断出来,估计还是有极少部分幸存下来的人,并且随着这个迷雾地区的产生,恐怕他们也是逐一苏醒了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