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43战力大涨

1243战力大涨

在这最后的关头,他也是又一次打开了辅助光脑,在快速播放着各种各样的画面,虽然这样转移他的注意力,效果非常的不高,不过最起码还能够让他分心一下,短暂的忘记一下痛苦。

就这样在等着最后半日的过去,自身的疼痛感也开始逐渐的降低了,现在的他已经能够再次久违的感受到自己身体的其他部分的感知了,并不像刚刚只剩下疼痛,没有任何的感觉。

继续泡在这液体当中又呆了三天的时间,他的身体各项机能才逐渐的恢复成之前的状况。

不准确的说是现在他的身体强度,比起以前又强了很多,等他再次从这玻璃管子出来的时候,这其中的液体已经已经全部变成了透明色。

其实这血海神衣真正的大小也仅仅只有他拳头的大小罢了,这其中大部分的溶液都是高等级的营养液,防止他在融合的过程当中自身气血消耗的太过。

融合的过程是不允许运转任何的力量的,还要限制自身伤口的恢复,只能靠一靠这外在的营养液进行恢复,所以他也在融合之后,还需要再浸泡三日左右,要不然恐怕他连出来的力气都没有。

现在的他整个人看上去又长高了一些,不过他也是很快就调整了一下自己的身高,又变回了之前的高度,毕竟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不过还是有一些没有办法改变的,就比如说他现在自身的颜色呈赤红色。

他全身的毛发皮肤,包括眼珠子等一系列所有的器官全都是赤红色,看样子就像是换了一个种族一样,不过这一后遗症也只是暂时的,这也是因为自身的血液之前在融合的时候扩散于全身上下全部每一个分子结构,估计再等个半个月左右的时间,他身上所弥漫的血色就会消失,恢复成他原本的状态。

他也是简单的活动了一下自己的身体,发现自身的强度以及体内气血之力提升了将近三成左右,这对他的整体实力来说,又是一个极大的提升。

就是说现在他的常态战斗力基本上就已经能够稳定在生死境第七重巅峰的状态了,而这仅仅只是这血海神衣带给他最初的效果。

接下来他也是离开房间,来到了这艘巨大飞船当中专门测试的地方,随着他打开房间当中的传送阵,可他也是来到了一个巨大的训练场地。

这艘飞船的品阶相当于是神级上品,再加上体型之巨大,就算是比起那些神级极品的法宝来说,都价值相差无几,甚至还要更高一些。

不过据他所知,为了接送他们这些专门参加大比的人选,在星域当中,每隔万人就分派了一艘。

虽然他现在还并不清楚最后参加这第四轮大比的最后人选有多少,不过光是他之前所参加的星域,最后出线的人数就有超过三

十万,其他少一点的也有超过十万,而多的更是有超过百万,甚至数百万。

而以他现在的权限,也已经能够查看所有混沌之脑掌控的人族疆土的大概范围了,计算出了这最后的参赛人数光是混沌之脑所掌控的就有超过上亿,也就是说,至少要分派出去一万艘这种等级的飞船。

这混沌之脑还真的是财大气粗,就算是另外两大势力在论起财富这一层次上也远远不及,毕竟光是虚拟网络当中最简单的一项交流服务,每年就能给它带来巨大的收益。

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像王平凡一样,有着免费上网的权限的,大多数人包括许多底层的混沌之脑的成员,他们想要连接虚拟网络,尤其是进入一些特殊的场地,必须要缴纳非常昂贵的费用。

随着他来到这演武场,也发现这里有着不少人在相互战斗着,毕竟当初他上传的时候,这船上就已经有超过二千人了,而现在又经过了将近两年半的时间,人数也已经超过九千,只剩下及个别的一些在非常特殊的地点的人,还没有接到,按照这路程的规划,最多再有一年的时间,他们就会离开人族疆域,进入虚无领域领域当中,到时候他们的飞船也就会全速飞行,前往种族战场。

他的到来并没有引起多大的关注,毕竟在场的哪一个不是拥有着传奇色彩的人物,修为也至少都有着生死境第三重的境界,而且大部分都在第四重以上。

接着他也是挑选了一处私人空间,根据他自身的实力,选择了几个专门的战斗傀儡,做他的陪练对象。

这战斗傀儡虽然也能够施展武技,不过和真人相比还是欠缺了一点什么,令他没有那种生死战斗的感觉。

不过这一番测试,他也大概了解了他现在自身的实力,他也是将血海神衣召唤了出来。

这件中品神器可以直接覆盖在他的皮肤上这样一来,他就可以继续穿着那件木质铠甲,里面再套一层血海神衣,拥有着多一层防护力。

不过同样的这血海神衣使用起来的代价也非常的大,在提供长生之力的同时,还必须要提供他的生命力以及气血之力。

当然,这里所谓的生命力并不是他的寿命,而是自身细胞的活力强度,在提供了之后,最多也只是会虚弱一段时间,而不会减寿,要不然有如此副作用的神衣也不值得让他选择。

不过现在的他想要发挥出这件中品神器,全部的力量也是不可能的,即便是和他的长生之力比较契合,但还是差了许多。

现在他能够发挥出其中十分之一的力量就已经非常的不错了,不过即便如此,穿上这神衣以后,对他的整体增幅效果高达将近一倍左右。

这就代表着穿上神衣以后,哪怕是常态的状态下,他都有着生死境第八

重的战斗力,而使用增幅秘法之后,战斗力更是能达到第八重的顶峰。

这又使得它他的实力得到了极其大的提升,当然了,这一方法也并不是大多数人能够使用的。

首先必须要有资格能够催动这神衣才行,要不然就算费劲千辛万苦穿在身上,恐怕就连召唤出来的资格都没有。

而且这神衣最重要的一个效果,那就是只要自身受到的伤害越大,发挥出来的效果就越强,和他现在所修的功法效果几乎一样,两者而且还可以叠加在一起。

基本上所有修炼《血海神树》这一本功法的人都会想尽办法弄一件血海神衣,只有这样才能将他们最大的优势发挥出来。

接着王平凡也是展开了一系列的自残行为,强行逆势运转功法,导致体内的经脉崩裂,处于深受重伤的状态,然后再放缓自身的恢复速度,接着在重伤的状态下再打出攻击。

这一番测试,他也是发现了,身处轻伤的状态,他的战斗力又能够提升三成至五成左右,而身处重伤的状态,战斗力则能够提升八成至一倍左右,他本来还想测试一下,处于频死状态的,不过想了想还是算了,毕竟频死状态的话,就算使用白莲恢复过来,也有一段时间的虚弱期,他还不想这么做,而且经过之前的测试他也可以大致推算出来,应该会在重伤的状态下战斗力再次增加五成左右。

在战斗的过程当中,他可不会故意把自己弄残,毕竟如果能够在完好无损的情况下战胜对方就没必要这么做,而如果打不过对方的话,自然会被对方打成受伤的状态,而且还可以在受伤前使用一两道互伤的法术,这样一来也是增加了他接下来的胜利的希望。

而且最为关键的是这还是他刚刚领悟《血海神树》带来的效果,只要能将第一重练至小成,这效果立刻又会翻倍,而练着大乘的话又会再次翻倍。

他要是能够练会第二重的话,这效果就更加的恐怖了,当然,作为天尊层次的功法,他能在这第四轮比赛前炼制第一重的大成就已经非常的不容易了,这第二重更是想都不敢想,毕竟他现在一点线路都摸索不出来,更别说是去想了。

而且在此期间他也是需要修炼《小长生术》第三重,毕竟这本神级极品功法自然也不能够落下,他还需要不断的增强自身的长生之力,才好为接下来各种各样的行动做基础。

随着一番测试结束以后,他也是再次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查看了一下,之前几年还没有来得及查看的信息。

大部分信息都是系统推送的,提醒他要领取什么福利之类的,由于他长时间没有回复,所以直接换算成相对应的积分打入了他的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