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46 规则与称号

1246 规则与称号

毕竟这艘飞船上的人物个个都非同凡响,每一位的价值都远超普通的不朽神灵,一下子损失数千,也令混沌之脑非常的难受。

接着各大势力也都更加关心这些底层人员的安危,就连他们的行动路线基本上都是每隔一段时间,然后再自动更新的,就是为了防止有人提前获取他们的路线,在半路伏击他们。

随着防护阵法的开启,王平凡也能够感受到自己的座位上有着一股特殊的力量,这股力量也是在保护着他,让他不受到伤害。

很快,他们进来的大门又一次缓缓的打开了,只见一名拄着拐杖的老者慢慢的走了进来。

众人也是定睛望了过去,这名人族老者看上去也不过王频繁巴掌的大小,也就将近二十厘米的高度,和在场的众多人员相比,基本上没有几个是体积比他还要小的。

不过在这老者出现在众人的瞬间,他们都能够感受到一股极其强大的压力作用在他们的身上,这股压力如渊如海,也幸好这股压力分散作用在每个人的身上,要使全部集中在一点的话,恐怕他们现在早就被这股强大的压力压的趴在地面上了。

他们也是静静地等着,这名老者行动的速度也是极其的缓慢,再加上体型又小,足足走了将近一个时辰,才从门口走到最中心的讲台上。

直到他踏入讲台,他们身上的压力才逐渐的减小,同时也是呼出了一口长气。

在此期间,王平凡也是环绕了一下四周,发现所有人受到的压力都是根据自身的实力来进行判定的,要不然他所承受的压力要是和周围的人一样的话,恐怕周围的这些人早就压得动弹不得了。

接着她们面前的那个讲台也是逐渐缩小,和那名老者的体型变得一般大小,随着这名老者缓缓的开口,他们身上的压力才彻底消失不见。

接着这名老者也是跟他们讲述了有关这第四轮大比的详细情况,这第四轮被划分为三个阶段,等到达目的地之后,他们会和另外的一些飞船合并,然后组成一支队伍,然后展开第一轮。

这第一轮的项目非常的简单,那就是登山,各大顶尖种族已经在种族战场当中专门开辟出了一个比较安全的区域,在这区域的最中心,有着一座巨大的高山。

接着王平凡也是通过对方所播放的影像,看到了这座所谓的高山,那还真的是够高的,所用的计算单位都是用光年来形容的,整体的大小已经堪比一座星系了。

他们这第一轮就是登到这山顶,众人听到这一条件后,也是十分的惊讶的,因为这太耗费时间了,哪怕它们以光速前进,想要登到山顶都不知道需要多少年的时间,这第四场比试怎么可能需要这么久,而且这还仅仅只是第一轮。

不过很快,他们也明白为什么了,原来这所谓的登山并不单单指不断的向山

顶前进,而是和其他的登山者进行较量,或者击败这山中原本存在着的特殊生物。

每击败一个登山者,获得对方身上特有的标记,就会直接上升一段距离,如果实力够强的话,并且运气够好,一路上能够不断碰到其他的生灵,几个月的时间就能够登上山顶了,当然这是最好的情况,实际状况恐怕一年内能够登顶的估计都没有多少。

可以说这第一轮如果小心一点,尽量避开那些其他的登山者,而选择独自挑战山上的怪物的话,在登到一定高度,然后再花费一定时间继续前进的话,估计也能够很快的登顶。

通过这第一轮之后,这第二轮就是进入这山顶的传送阵,进入这山体的内部区域,从山顶的方向,然后不断的向下,直到抵达山体的最底部。

这就是第二轮,条件和第一轮一样,过却施加了更多的限制以及危险程度提高了很多,因为在这一轮当中已经排除掉了所有的特殊生物,只能够和其它登山者进行较量。

这第二轮如果花费很长的时间的话,也是可以顺利的到达底部的,不过偏偏就在于这第三轮,一旦当有总人数的十分之一抵达第三轮开始之后,所有还没有进入第二轮的选手,将会全部直接淘汰掉,而接下来每隔一段时间,山体就会从山顶部开始直接崩塌,加快第二轮的进程,直到所有人全部进入第三轮。

这样两轮筛选下来,估计最后能够进入第三轮的人选绝对不会超过三成,甚至更低,这其中的死亡率根据混沌之脑的计算系统推算,差不多也会达到三成左右。

这已经是一个非常高的概率了,也就是说基本上现在他们在场的一万多人当中,要死去将近四千人。

至于这第三轮具体情况就不得而知了,也是为了防止一系列特殊情况的发生,据说也只有成功抵达第三轮的人才能够知道这具体的比试项目,就连在这第一,第二轮监视他们的那些评委都不会知道。

有关这评委也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为了防止各种意外的发生,这些评委都是来自于一些低等或者是中等的种族,而且基本上和他们这些顶级种族来说,没有太大的利益关系。

而且这些评委之间也会相互监视,只要他们察觉到其他评委有什么帮助,这些人员作弊的现象的话,他们也会获得巨额的奖励之类的。

所以想要在这场比试当中作弊,基本上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且除了这些评委以外,还有各大种族的监测系统,将整座山体都笼罩在其中,你的一个眼神,甚至战斗时无意间的战斗余波所辐射的方向都会受到监测。

当然了,也仅仅只是监测,只要不在违规的情况下,做什么都可以,哪怕是屠灭整座山上的所有人,包括那些评委都行,只要你有实力的话都可以。

有关一系列的详细情况,这名船长也是讲得非常的多,毕竟等他

们正式全部人员抵达之后,这场大比就直接开始了。

就这样足足讲了将近小半天的功夫,在最后结束的时候,也是要求他们给自己取一个称号。

毕竟之前他们所对战的时候都是随机取的一个固定的代号,叫什么都无所谓,不过一旦和其他敌对种族展开鄙视的话,总不可能再取代号,当然,就算你用了也没什么,不过要是都是一连串的乱码数字的话,也不好看,所以就让他们各自想一个,等在抵达之前传送给上面,好让他们进行一系列的安排。

同时,这一代号也其实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说这也是有关自身的名气程度,一系列的情况,基本上许多那些响彻星空的大人物,有很多都是在他们年轻的时候,他们的名称就已经传遍了所有的种族。

这一代号基本上会一直跟随着你自生一辈子,当然了,这代号也不是根据自己的心情随便乱取的,一旦有两个代号重名的情况下,那么要么就是另一方主动更改,要么就是两者之间为了争抢这一称号而出手。

毕竟有一些称号一旦被认可的话,那么就会产生一种特殊的效果,就比如如今人族当中的各大天尊,还有一些拥有着超神级战斗力的不朽神灵,他们也都拥有着各自的称号,这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能够实际增强自身战斗力的东西。

当一个人两个人认可并不算什么,可是当你的称号被天翼万亿的生灵所知晓,并且认可的话,那么这称号也会附带一定的规则影响。

比如你称号剑神的话,获得超过一兆智慧生物的承认的话,那么你接下来在修行剑道的时候速度就会加快,在使用剑法的时候威力也会提升,而且随着称号越传越广,认可的人越来越多的话那么到达一定级别,以后就会真正得到宇宙至高意志的承认,到时候将会赐予你专属的称号技能。

就比如如今最强的那位始祖长生树,他的代号就叫永生至尊,他的称号能力就是绝对不死,那怕所有的身体以及散出去的力量全部消灭掉,哪怕现在所有有关你的一切都抹除掉,只要宇宙至高意志还存在着,那么在某一时刻就会在某个特殊的地点重生。

当然,这一称号能力就为永生至尊目前还没有使用过,毕竟他目前已经是站在所有生物的最顶点了,且不说有没有能够击杀他的存在,就算有,以他的保命能力,也绝对不可能将他所有的肢体全部摧毁掉。

所以王平凡也是在认真的考虑起来,毕竟他所走的一脉和这位始祖长生树也是近乎同脉,所以最好是偏向于他类似的称号,这样一来,说不定还能得到一些其他的特殊效果。

当然了,现在的称号对她们来说也仅仅只是一个称号,并没有太大的作用,除非他们能在这场大比当中得到所有人的认可,到时候这称号的作用可就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