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49登山比试

1249登山比试

在接下来还没等王平凡,他们反应过来,只听见一声巨大的声响,紧接着周围的环境就发生了变化,他们直接从堡垒当中进入了比赛场地当中。

他们都是随机进入的,所携带的身份感应令牌也只有在达到一定区域的范围内,才能够相互感应到自己的同伴,要不然感应范围太大的话,一进来大家相互聚集在一起,直接发生大规模的团战,到时候估计也没有多少人能够进入这山顶了。

接着他也是朝着上方开始不断的加速前进,很快,他的飞行速度就已经超过了光速,不过一会儿就提升到了两倍光速的程度。

虽然还可以再次提升,不过为了确保自身的安全和前方,突然出现的危险,他也是一直保持着这一状态。

接下来不过将近一日左右的时间,他就感应到前方出现了一股非常隐晦的波动,接着速度也是逐渐的下降。

不过还没等他真正的停下来,前方就出现了一道巨大的能量光束朝着他射了过来。

他也是早就做好防范手中的全套,也是早就已经穿上双手格挡,将这道能量光束直接拍碎了。

不过接下来就是第二道,第三道的攻击,并且越来越多的光束从某个方向射过来。

对此,而平凡也是十分慎重的,穿上了木之铠甲,不断的躲避光束的射击,以及朝着源头快速的靠近。

不过数分钟的时间,他就已经来到了这光束的源头,比其他所预想的还要顺利很多。

不过当他真正看到这发射光束的怪物的时候,他也明白了过来,对方长的就像一个巨型生物坦克,而且它的下半部分是直接连接在山体当中的,怪不得只能够在固定一个地点发射,原来是根本无法移动。

对于这种无法移动的活靶子,王平凡对付起来自然也是相当的轻松,虽然在攻击的过程当中,意外发现对方的防御力有些高,不过恢复力却并没有太强,在花费了将近半天左右的功夫,成功的击杀了对方。

接着从这只巨型生物坦克的体内也是冒出了一个微弱的光点,进入了他的身上。

在进来之前他也是得知了这光点的使用方法,非常的简单,只要想一想,确定使用这光点就会直接带着他登上一段距离。

其实他们每个人在进来之后,身上都会有一颗原始的光点,这光点在每隔一段距离之后,就会产生一个新的小光点,可以让他们行进一段距离,他要是能够击败其他人,获得别人的原始光点的话,那么就可以加快自身光点的恢复,要是运气好,对方新诞生出的小光点还没有使用,甚至已经储存了好几个的话,也可以直接获得。

毕竟这光点的使用过程就是在附近没有任何敌人的情况下才可以使用,要不然这也相当于一种另类的保命手段,在某个地方专门好一段时间,然后等待光点的刷新出来,一旦碰到打不过的敌人,就开

启光点逃跑,那根本谁都追不上。

接着他也是使用了这光点,只感觉面前的景象一变,下一刻就出现在了一片陌生的地方,这还真的是够快的。

接着他也是继续前进,不过有了之前的经验之后,这次他也是在他的前方派出了许多的树木分身,这样一来,一旦遇到什么危险的话,他也可以提前感知到。

他也是静静的等了将近一个多时辰,派出了将近上百个分身,毕竟他必须要保证每个分身至少都有着生死境第四重级别的层次,要不然这些分身在被召唤出来之后,立刻就会被周围的压力给挤爆。

为了召唤出这么多的分身,他也是花费了将近两天左右的功夫,不过他派出的分身也的确非常的有价值,他已经察觉到前方两处大概位置存在着的一定危险。

根据自己分身死前传回来的消息,这危险的程度还在,他可以解决的范围之内,他也是朝着那边赶了过去。

就这样,他在接下来的十多天里,陆陆续续的找到了将近十多只的怪兽,原本在他第二次想用使用光点的时候,他也尝试做了一个小实验,那就是自己本体往上传送,自己的分身会不会也跟着一起传送。

不过很明显,似乎只有自己的本体上去了,他的分身依然还保存在那片区域。

他也只能无奈的将他的所有分身又一次解除掉。并且又在原地又制作出来了许多。

接下来她也是基本上在附近区域将所有察觉到的危险都解决掉,然后继续派遣分身前进,直到这些分身都消耗的差不多,这样一来也不算太浪费制造这些分身时消耗的力量。

他上升层次的速度还是蛮快的,在接下来的将近一个月里,也是很少碰到敌对的人物,不过这仅仅只是开始罢了,随着越往上活动的范围越小,到时候碰到敌人的概率也就越大,甚至在越接近山顶的时候,很可能会成群结队的碰到。

终于在他登山的第二个月,他也是碰到了一个非常强悍的对手,并不是其他种族的选手,而是山上的一只非常强悍的怪物。

在这之前,他接二连三的派出,分身前去试探,但是没想到都被那只怪物轻易的解决了,而他也无法试探出怪物的深浅,他也是发动了两次超远距离的打击,然后又继续派遣怪物前去近距离的观察。

发现造成的效果也非常的微弱,不过他也可以确定了,他的超远程打击都能够造成伤害,说明这怪物的战斗力程度最多也不会超过生死境的第七重。

不过为了以防万一,他也是在修整了几日之后才朝着这片区域出发,这只怪物看上去是一只体长超过上万米的巨大黑虎。

这只黑虎不仅本身实力极强,在它的周围还有着一群小弟,这是一对将近二百的虎群,在这之前,他也是看到周围有着一些战斗痕迹,显然在他发现之前就已经有人来过这里,并且和这群黑虎

发生了战斗,不过看这样子应该是挑战失败了,要不然这黑虎群也不可能继续存在。

接着他也是准备了足够多的炸弹种子,打算直接正面强攻,毕竟这群黑虎一直都呆在原地,只会攻击那些入侵到他们领域的生物,要不然他还会选择其他的战略。

他准备了将近一百多颗的爆炸种子,这一批爆炸种子又是他最近才获得的,之前他也是又花费了大量的积分,以及将许多的奖励物品全部都兑换成了种子的形式,发放给他。

再加上在这人族联盟的战争基地当中,资源也是非常雄厚的,他所需要的仅仅不过半日的功夫,就全部准备得当给他送过来了。

这一百颗种子单个的威力就足以经能够击杀普通的生死境二种乃至三重的强者了,而最为关键的是这种子的爆炸效果,还能够产生叠加,如果一百颗同时在一片区域爆炸的话,甚至能够击杀生死境第六重的强者。

对付这些还比较弱的黑虎群,还不用如此集中分散即可,至于那只黑虎王,恐怕就算集中起来,也无法造成太大的伤害,必须要他本人亲自动手。

随着他隐藏自己的气息,逐渐靠近这对虎群,在靠近了将近一万公里左右的范围内,他的双手也是猛然间朝前方挥舞。

在他出手的那一刻,那只黑虎王也是感应到了他的存在,不过现在他们二人之间也不过相隔了一万公里,以他的速度,这些底层的黑虎根本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过来,这爆炸种子就已经产生了连环的爆炸。

趁着爆炸的间隙,王平凡也是来到了这只黑虎王的面前,他也是直接将血海神衣覆盖了全身,自身的力量提升到了极致,朝着对方的上半部分轰了下去。

要做就要做到一击必杀,省的接下来麻烦。

他这第一拳也是非常奏效的,直接将这只巨大的虎王打的支离破碎,虽然还没有死亡,不过也已经处于频死的状态了。

至于这底下庞大的黑虎群,在一连番爆炸当中,基本上也已经所剩无几了,而剩下来的这些王平凡也是早就做好了准备,再次扔出了一些机械类型的炸弹。

这些东西反正兑换起来也非常的便宜,再加上使用条件也非常的简单,他也是兑换了各种型号的,以免自己再落入某种特殊的境地,自己体内的灵力,气血或者精神力无法使用就可以依靠这些东西来战斗。

接下来三分钟的时间,他也是将整片战场清理了一遍,这只巨大的虎王也是被他成功的干掉了。

不过他清楚这次之所以能够成功,主要也是因为自己打了对方一个措手不及,而且恐怕这只虎王在遇到他之前就已经受了不小的伤势,之前在给对方,最后致命一击的时候,他也留意到这只虎王的口中发生了大面积的溃烂,受到了某种剧毒的侵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