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55 返回截杀

1255 返回截杀

很快,王平凡也是在这周围布置下了一些迷惑对方的手段,让对方误以为这片地区双方战斗的人员还没有离开,让他们小心翼翼的靠近,然后从后方突袭。

他这次突袭也非常成功,直接一下子就击杀了其中三位,并且在另外几位还没有反应过来之际,又击杀了重伤的三位。

剩下来的这些,感受到了王平凡实力的强大,没有任何的犹豫,准备逃跑了,不过在第一击,他们就基本上全员重伤了,哪能那么轻松地逃跑,最终这群人也仅仅只有一位逃走了,而且也是掉落到了某个特殊的通道当中,消失不见了,王平凡也才没有继续追赶。

也正是因为如此,才让他放弃了继续蹲守在这片区域,毕竟很快这消息就会从逃走的那位口中在其他异族圈子当中传开,他继续蹲守在这里,反而会遭到其他人的埋伏。

在他离开以后,他也是留下了一些踪迹,但也是又将其断断续续的抹掉了,毕竟要是直接暴露踪迹的话,反而会引起这些人的猜忌,这样子故作样子抹去他们费尽心思查出来才能够觉得是真实的。

现在的他相比于之前得到的信息已经比较多了,在和那位酒影者分离之前,也是从对方那里得知了好几个特殊的论坛地址。

这是这场比试当中几个人创办的临时论坛,人数并不是很多,也只有将近上万人左右,不过个个都算得上是精英了。

这其中讨论的消息大部分都是和其他异族动向有关,以及在某片区域遭遇到强大的积分怪物,需要人支援,一起动手之类的。

不过这些都只是第一轮的,第二轮的那些人又重新开创了一个新的论坛,毕竟他们其中讨论的和这第一轮的完全不相关,等真正进入第二轮的时候,在得到其中人一些认可的情况下,才可以进入这第二个论坛。

根据这论坛上所发布的一些消息,还有一些王平凡所知的一些坐标点,他也是大致的判断出了自己的方向,他发现果然人多,聚集起来就是力量大,虽然这座山的体积堪比一座星系的大小,不过在这长达小半年的摸索,再加上他们其中一些人物还有擅长推演和计算的,基本上将这整座山的大致情况都摸了出来。

当然,这地图也非常的模糊,必须要先确认自己周围有没有正明确的几个标志性建筑物,然后才可以判定自己的大概方位,要不然就连自己都搞不清楚自己的地点在哪的话,有了这张地图,估计也没有什么用处。

在这山脚下的区域是最为简单的,毕竟他们这个论坛也比较高端,目前大部分人都在山腰及以上的部位在探索,甚至还有一些山顶所拍摄的图片等等之类的。

在大致确认了自己的方向之后,他也是看着这上面所标注的几个比较危险的区域,这几个地方都是明确表明有非常强大的怪物,或者是非常特殊的地点。

在这其中还有人

,不少人准备组队去攻略这些怪物的,毕竟这怪物越强所爆出来的光源也就越强,强的怪物比起弱的怪物的效果有些甚至能够相差上百倍,而且爆出来的光源数量也是非常的多,比起猎杀那些小的怪物,还不如组团报一个大的来的实在,当然前提要你有那个实力才行,要不然一切都是徒劳,浪费时间。

王平凡也是来到了自己附近最近的一个怪物,地点在这里,才刚刚发现没多久,目前还没有人组队前来。

基本上能够标记在这上面的怪物地点,实力都有着生死境第七重以上,有一些甚至打到了第八重,第九重的地步,难度非常的高。

不过这第七重的还在王平凡的应对范围之内。

结合这上面所得到的一些信息,他也是到来以后做出了一些相对应的试探,基本上也是相差无几。

接着他也是连续好几天的时间不断地释放分身,以及携带着大量的爆炸种子去试探对方,消耗对方。

之后再找准机会,之后隐藏到对方的周围,直接完成了一击必杀成功的,获得了将近三十枚的光源印记,效果还是非常的丰厚的,比起他之前一个月以来遇到的都要来得多。

当然,接下来他也并没有离开,而是继续蹲守在这里,因为他察觉到在他来之前就已经有不少的人在打这只怪物的主意了,在这周围也留有其他人战斗的痕迹,这和情报上所说的有一些差距,这就代表着应该是有其他种族的人来到了这里,他也想看看会不会再有几天的时间,另一队人马就来了。

当然,他也是在这附近开始做起了充分的准备,毕竟有信心能够攻略一支生死境第七重的怪物,他们的战斗力也肯定非常的强悍。

要在他的承受能力范围之内将其解决掉的话,这又是一笔巨大的收入。

现在他也的确明白了,果然杀人越货才是赚钱的最佳王道,几场战斗下来,他的身家几乎翻了一翻,之前花费大量积分兑换的资源送到天灵大陆上之后,现在已经全部赚了回来,而且还又增添了许多的东西。

接下来果然不出他所料,在蹲守到第五天之际,他说在外围设置的感应种子,察觉到了好几个力量波动。

通过大概的精神感应,他能够推断出对方应该是一只六人小队,虽然还可以,感应得更仔细一点,不过就有暴露的风险了,随着她也是打开了位于超高空的卫星监测系统,通过超远程的距离观察。

但是没想到,随着他开启卫星看到的一幕,却令他有些诧异,只见他们当中有一位在系统看到他们的那一刻。竟然也抬头朝着卫星的方向看了上去。

他的双眼闪烁出一丝红光,紧接着向周围的几个同伴说了些什么,之后他们的身影全都消失不见了。

对此,王平凡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看来这种监测手段

还是有一定风险的,对方的体内应该是装设有特殊的机械造物,能够反监测到一些机械设备,提前察觉到了,有人在监视他们,很可能也预想到了前方的埋伏,于是直接分散了。

接下来王平凡也只能无奈地离开了,毕竟在蹲守在这里的话,他反而就中了对方的埋伏。

至于这周围他所布置的一些陷阱也是全部回收了,毕竟布置这些陷阱也是花费了他不少的资源,反正距离对方到来还有一段时间,他也不想浪费。

在离开以后,他也是又继续在论坛上选择了一个明确的地点。

这出地点相比于之前那仅有一只强大怪物的点来说就显得非常的庞大了。

这是一片巨大的湖泊,当然说是湖泊,是因为这是在山上,但这湖泊的面积就算是装下上万个天灵大陆都不是问题,这其中蕴含着非常多的危险,这湖底下的怪物数量非常的多,很可能走在岸边就能够看到湖面波涛汹涌,不时还有一些怪物翻出水面在嬉戏着。

当然,如果仅仅只是怪物多的话,还可能无法吸引到他,最主要的是在这湖底下,据说还有着一些特殊的传承。

有关这山上存在着传承,在他们进入前也是得到了一些明确的消息,据说是有一些天尊级的人物随手布下的,有强有弱,其实也算得上是一种另类的奖励。

当然在有这传承的地方,肯定也会伴随着大量的怪物守候,而这壶底当中存在着如此数量多的怪物,所以就有人猜测这里面肯定有着强大的传承。

果然这猜测不假,之前有来自水人一族的顶尖天才进入了这湖底当中探险,还真的被他看到了,在这底下有着数量众多的建筑物,有一些特殊的地点当中还能射出一道道的光芒,这都是神器所闪的神光。

这次他也非常的兴奋,薄就在他准备下去的时候却发现,在建筑物当中存在着数量非常多的怪物,不过他对自己的实力可是非常有信心的,直接还是冲了下去,接连斩杀了五六头。

成功的在这底部的一个建筑物当中获得了一件下品神器,他准备继续朝另一个方向搜索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一股非常强悍的力量波动,他也是急忙撤退,果然在他离开后没多久,刚才他所呆的区域直接崩塌掉了,紧接着出现了一双无比巨大的眼睛,盯着他。

虽然没有发动任何的攻击,但是仅仅只是被盯着,他就感觉到有一种致命的危险,随着他离开以后,这一消息也是被他贩卖了,出去之后消息也是越传越广。

他们论坛当中有许多人都得到了消息,之后干脆就直接公布了出来,毕竟之后他们也是通过这几个月的摸索,判断出了每个人最多也只能进去一次,在取得一件传承之物之后,就必须要离开,要不然就会受到这湖底一只最强怪物的袭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