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64逐步提升

1264逐步提升

这一番出售和购买,也使得王平凡的实力又一步的增强了,等他将新得到的这几件神器彻底炼化以后,他的常态状态下的战斗力也能够真正进入生死境第八重的境界了。

很快,这一月一次的清扫开始了,几位阵法大师又开始联手布置手段,虽然无法在这擂台上直接刻画,不过他们也是想办法在这擂台的表面覆盖了一层特殊的材料。

当然,这材料还有待会儿锁正反所需要的物资,都是有一些实力比较低的人物,所出的毕竟这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保护他们。

虽然他们当中也有人不情愿,不过没办法,要么只能够选择离开,要么想要继续下潜,就必须要凑够一定人数,光靠他们的话,很可能无法安全地度过,毕竟除了傀儡以外,在一旁的魔族冥族,甚至三环联盟当中,一些仇视他们的人也会伺机行动。

虽然现在杀的他们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好处,不过难免就保不准有这种人。

所以现在这整个擂台上,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大致分为四个战场,基本上实力较弱的人选都呆在众人的保护当中,一些擅长防御的,则顶在外面充当肉盾。

说实话,虽然这些家伙实力较弱,不过放在外界的话也个个都有着生死境第四重战斗力,不过在这其中的压力很大,再加上还要提防周围其他人的袭击,他们能够发挥出第三重战斗力,就已经非常不错了。

最终三天的时间也是撑了过去,在此期间,他们所设置的阵法也并没有被攻破,整体四大联盟加起来,总共损失了将近七人,和前几个月相比这数字,也仅仅只是个零头,效果非常的好好。

结束了以后,众人也是再次撤开了阵法,接着又返回了自己所临时居住的地方。

就这样连续持续了将近五个月的时间,就这样,每个月都能够增加将近三四十位的人选。

现在的总人数也已经达到了将近七百人左右,如果按照这种进度下去,估计再有八九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开启擂台了。

同时在这五个月里,王平凡也是将之前所得到的几件神器全部炼化了,虽然只是最初的炼化,不过也已经能够发挥出不小的效果了,他的战斗力现在也已经正式进入了生死境第八重的境界,是在全力爆发之下,能够临近第九重的状态。

不过这只是暂时的,等他将手头上的几件神器真正能够掌控战斗力,还会有一个提升,到时候常态下的整体战斗力就能够达到生死境的第八重巅峰,而爆发之下,就能够真正的进入第九重了。

不过很可惜,他这增长的力量基本上都是防御和恢复力,对于攻击力的增长,非常的缓慢。

所以在这五个月的时间里,他也又是买了一件攻击型的神器,也是花费了他不少的资源。

这是一柄木锤一样的神器,它的主材料就是使用荆棘神木所制作出来的,

这虽然也是神木的一种,不过其中蕴含的木系力量却极其的狂暴,根本无法用来治疗,只能够当做攻击手段来使用,不过这也刚好符合他现在的情况。

虽然他不会任何的锤法,不过他用这锤子完全就是当做自己的拳头来使用,能够大大增强他的攻击强度。

不过在这强度增加的同时,自身的速度也因为这件神器受到了一定限制,等他那件暗影披风彻底炼化完,估计速度就能够恢复到之前了。

而其他那些在擂台上的人,基本上也都和他一样,大部分都是在不断的炼化新得到的神器,或者是修炼什么秘密的绝招。

并且每隔一个月的时间,他们就有非常好的试炼对象,现在除了开启阵法保护那些实力较弱的人以外,大部分实力强悍的人物都选择主动出击,用这些傀儡来测试他们近段时间以来的招式或者神器。

就这样又过去了,将近半年的功夫,他们的整体人数也已经突破了八百人。

不过就在这一个月,突然间他们的上空突然产生了一阵空间波动,最后一个巨大的擂台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看到这一幕后,有不少人直接飞上了这个新的擂台。

随着有人带头,很快就擂台当中就已经凑满了一百个人,接着展开了一场大混战,随着一半人员的退出,剩下的这些人脸上也都露出了笑容,接着擂台也是划分成了五十等分,消失在了他们的面前。

看着这些人物离开在大擂台上的这些人,有些则非常的懊恼,如果当时他们抢先一步的话,说不定现在离开了就是他们了,现在随着这一百人的离开,他们等待的时间,估计又要延长三个月的左右。

对此,王平凡也是有些后悔的,毕竟当时这擂台出现的时候,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发现,是在尝试将两种不同属性的种子进行融合,看看能不能打造出更加厉害的招式,但是却因为这一疏忽等他发现的时候,这擂台上的人已经开始战斗了。

不过对此他也并没有太过着急,反正通过这大雷台,到时候下降的程度更多,现在最重要的还是提升自己的实力,争取能拥有这么一个名额,而不被挤出局。

毕竟他们这一千人当中,最后能够进入下一轮的仅仅只有三成,比起那小擂台,更加的严格。

接下来也不知道他们运气好还是怎么样,在下一个月,陆陆续续的进来迎来了好几批大队伍,每只队伍都有二三十人的规模,导致这一个月就增加了将近上百人。

王平凡也是在这批队伍当中看到了几个他熟悉的人,有一些正是他前几场擂台当中的获胜者,不过估计对方储存的光源印记并没有太多,所以一直飞了很长一段时间才来到这里。

从他们的口中央。也是打听到了,有些人飞了了整整将近一年左右的功夫,才终于看到了这么一出大擂台。

那就其中最令人注目的就

是我曾经在第二个擂台当中遇到的来自武神山的那一位光明之翼,不过现在他的状态看样子有些不好。

虽然身上释放着强烈的光芒,不过其中却包含着一丝黑暗而邪恶的属性,看来也是在某座擂台当中碰到了一个极其强悍的人物,将他打成重伤,到现在都还没有恢复。

对此,王平凡也十分好奇,能够将这一位拥有生死境第九重战斗力的强悍人物打成这副模样,可见对方的实力对更强,要是他遇上的话,估计得赶快逃跑了。

所以他也是旁敲侧击,问了一些其他人有关的信息,得知了他是被来自魔族当中十大皇族之一,地狱魔族一族中的一位顶尖人物七魔老者给打伤的。

这是一位拥有着生死境第九重巅峰战斗力的人物,而且最为关键的是此魔非常特别。

虽然只有一具身躯,但是在他的体内却寄居着七个不同的魔魂,每一个魔魂都拥有着属于自己的专属能力,而且还能够相互叠加在一起。

据说这七魔老者平时的时候只有这生死境第八重的战斗力,但是当两个魔魂叠加战斗力就会倍增,尤其是叠加到第六重的时候,他的战斗力就已经能够达到生死境第九重的巅峰了。

要是全部七重叠加在一起,据说战斗力能够达到第十重,当然据说也有着非常大的限制,最起码在目前对方保留的几场战斗视频当中,还没有谁能够逼到他叠加第七重。

不过好在虽然来自武神山的周围受的重伤,不过同样的那位七魔老者也是受了不小的伤势,七大魔魂有三道已经陷入了重伤的状态,剩下的四道叠加,战斗力也就只有刚刚达到第九重的境界。

随着这一大批人员的到来,又展开了一场新的交流大会,那位来自武神山的光明之翼,也是向他购买了一朵白莲,当然并不是那种简化版,也不是他储存在长生树影当中的那种完整版,而是他最近几个月以来才开发出来的改良版。

对此王平凡也并没有拒绝,毕竟等对方伤养好了再接下来的战斗当中,才能够牵制对方更多的人,他也能够更轻松一点。

对方之所以找上他,也是因为王平凡现在在这里也是小有名气了,知道他是一位擅长治疗和防御的强悍人物,拥有着一种非常特殊的能力,能够诞生出可他们非常契合的治疗神物。

这一点也是王平凡在前几个月才刚刚发现的,一直以来,他所召唤的白莲都是以他自身的力量为基础,所以他自身使用起来效果最好。

但是在前不久他突发奇想,联想到当时所购买的那血种子和血花,既然对方能够让别人帮他喂养这种子开花。那他为什么不能够结合其它人的力量,然后尝试召唤这种白莲会产生什么效果,终于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之后,他成功的改良成功了,并且效果也是超出了他的预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