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66 僵持战局

1266 僵持战局

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他也是再次回到了全盛的状态,在此期间。人员又增加了十多位,现在还差,最后不到十位的人员就可以开启这个大擂台了。

所有人也都纷纷开始准备战斗了,相互之间,哪怕是同属于人族联盟的,都各自拉开了一定的距离,毕竟混战一旦开始,难免保不住旁边的人会对你动手,虽然有着各种各样的限制和约定,不过总有那么一两种奇特的方法,能够解除限制和约定。

接下来就在众人严阵以待,不出几分钟的时间,众人就看到上空有好几道人影,在快速的落下。

只见有七道光芒,转瞬之间就已经落到了擂台上,随后擂台也是绽放出一抹微光,这代表着人数已经凑齐了。

随着这最后的人员降临,各种大范围的招数纷纷开始施展了出来,有些招数甚至将整个擂台都覆盖在其中,不过效果可能就没那么强了,不过想必这人应该也不是想要借助这大范围的招数击杀对手,而是为了下一步的战斗做准备。

在此期间,王平凡也是一直龟缩在一个角落当中,并没有主动出击,至于其他那些人,也并没有多少来赶找王平凡麻烦的,毕竟大家相处的时间超过一年半,虽然之前在对付傀儡的时候,大家都没有出全力,不过相互之间有什么招式,还是有那么一点猜测的。

众人也都清楚,王平凡的实力也是相当强悍的,虽然身上我佩戴的标志是混沌之脑一级天才所配带的,不过他的实力却已经达到了特级的层次。

再加上近段时间以来王平凡靠贩卖白莲,他的名气也是从人族联盟的内部传到了另外几个联盟当中。

大家都知道,这是一位擅长治疗和防御的人物,除了那些拥有着生死境,第九重战斗力的人物以外,哪怕是第八重的人物去找他对战,都淘不了多少好处。

更何况在他的周围还聚集了那么一小批的人,都是之前曾经受过他恩惠的,要是有人敢动他动手的话,说不定这些人也会出手。

所以这场大混战王平凡也是并没有受到太大的波及,随着时间的推移,在将近小半个时辰之后,人数也已经锐减超过一半了。

不过距离开启擂台的人数条件还是差了将近二百位左右,不过接下来恐怕这时间还得延长,毕竟现在还能够存活下来的都是实力,非常强悍的人物了,就算是一些实力比较低微的,都有着生死境五重乃至六重的实力。

再加上有一些人拥有着特殊的手段,虽然实力较低,但是偏偏就是无法在短时间内击杀他,如果一直好着的话,完全太浪费时间了,还可能遭到别人的偷袭,所以也只能放弃攻击,去找另一个对手。

王平凡还看到在这其中还有好几位掌握着时间力量的强大人物,每次当它们受到重创的时候,都能够调动时间之力,使得自身的状态回到全盛的时候。

这一招非常的无解

,只要不是一击击杀对方就可以无限的这么做,当然这一招恐怕也有着非常大的限制,要是多次使用的话,自身的年龄也会受到一定的缩减。

可以看的出来,这几位专修时间的人物,虽然他们的样貌在他们种族当中看上去非常的年轻。不过他们散发出来的气息却十分的沧桑。

所以他们也是尽可能的躲避别人的攻击,不使用这种时间恢复的手段,要不然还不如退出比赛。

就这样,又经过了将近三个多时辰,人数仅仅只减少了不到一百位,剩下来的都已经非常的难缠了,想要淘汰别人,自己要冒着很大的风险。

所以现在基本上除了极少数有仇恨的人物,还在相互拼杀以外,大部分都选择龟缩在角落当中,警惕着周围找准时机,一击必杀。

随着众人的逐渐停手,在接下来的十多分钟后,战场也是彻底平息了战火,大家都严阵以待的看着对方。

王平凡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没想到到最后大家都选择相互停手了。

虽然那十多位最顶尖的人物,他们要是对目前重伤的人物发动进攻的话,很轻松就能淘汰掉他们,但是他们要是这么做的话,说不定立刻就会遭到其他敌对人物的偷袭,要不然这场战斗早就已经分出胜负了。

也就是因为这些最顶尖人物的相互牵制,所以才导致拼杀了这么久。

就这样再又僵持了将近三个多时辰之后,终于有人忍不住跳起来带头了。

这是一位来自三环联盟的高手,本身的实力已经达到了生死境第九重的巅峰,也是在场能够排进前二十的人物。

最关键的是这一位,他的名声非常的大,名叫天平老者,不仅仅是在他们当中,就连在小部分的不朽神灵当中,他的名气也都非常的大。

就是因为他主修的力量非常的神奇,名叫公平之力,这股力量的奇特之处,就是在于他不能够主动伤害别人,但同样的别人想要伤害他,也很难做到。

其实他在使用这股力量的时候,似乎还会隐隐联通一个非常强大的世界,使得他的力量在短时间内暴增,而且他所说的话全都会成为真实的约定,并且会得到至高宇宙法则的承认。

正是因为这一点,就有不少人找签订公平契约,毕竟他的公平之力一旦展开效果,就算是那些高阶不朽神灵都会受到一定层次的影响,而低阶的不朽神灵更是能够直接制裁,没有办法反抗。

虽然这一能力发动起来效果非常的惊人,不过要满足的条件也很苛刻,看到他站出来以后,大家也都纷纷朝着她望了过去,毕竟对于这名老者,无论是人族联盟还是魔族联盟那边,大家都是有好感的,是属于一个绝对中立派的人物。

接着他也是提出了自己的一个想法法,毕竟再这么耗下去的话,恐怕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够

开启这擂台,于是他想通过交易的方式看看能不能让一些人物自己离开。

这一想法提出以后还真的是有人回应了他,并且表示只要愿意付出足够的代价,他们也是可以离开的。

看到这里,王平凡立刻也是明白的过来,恐怕这位老者暗地里早就和一些实力弱和重伤的人物联通好了,他们自己也明白,再怎么战斗下去?无非就是死亡和自己主动退赛,到时候什么都捞不着,还不如趁现在大家僵持住了,趁机捞点好处,然后再离开。

随着有一些重伤的人回应他的请求一些实力强悍的人物也都是在做考虑,毕竟再这么下去,虽然他们也能够成功的进入下一轮,不过难免保不准他们在攻击那些重伤的人的时候,还会遭到其他人的偷袭,这也是他们一直以来最大的顾忌,现在花费一定的资源就可以直接进入,何乐而不为呢。

反正这一资源又不是他一个人出,要分摊到接下来想要进入下一轮的三百人的头上,所以分摊到个人身上,也绝对不会太多,毕竟要是太多的话,那这些重伤的人还真的就是找死了,想必他们也是有自知之明的。

接下来众人也都再次纷纷退开了一段距离,接着这位来自三环联盟的公平老者也是发出消息,但凡有意愿想要离开的都可以找他商量赔偿,等凑到一定人数,他就会公开消息,然后让那些想要留下的的人出物资。

如果到最后既想留下,又不想出物资的,那么这人将会被所有人受到排挤,他们也绝对不好过,当然如果这人的实力极其强悍的话,那就另说了,毕竟想要打他一个就得钱洞周围几十人,这代价也太大了,不过想必这种顶尖人物也不可能因为这么一点小小的资源,而在众人心中落一个这么的名声。

咋又经过了三个多时辰以后,他也是公布了目前想要退赛的人的名单,一共有五十六位,他们也都开出了各自的条件。

随着这一批人员名单的公布,接下来就要看王平凡他们这些想要留下来的人态度的。

很快就有一些人纷纷出面表示愿意出这一部分物资,平凡自然也在这一部分人当中,很快就有超过二百多人愿意共同承担。

不过在接下来没过多久之后,这人数就已经突破了三百人,这就代表着就算他们出完物资,他们待会儿还得淘汰掉一部分。

不过对此这些最顶层的人物也并没有反对,既然有些人想要获取接下来的资格,那就给他们一个机会,只要他们别到时候出了这些物资,以后还被迫退赛。

在又经过将近一个多时长的商量之后,终于王平凡他们也开始纷纷拿出自己的物资,如果是一些已经有的,就直接给,如果是没有的,就直接调换积分给他们,毕竟在这其中也有不少来自混沌之脑的人物,王平凡就直接给他们的账户转账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