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69接近尾声

1269接近尾声

在又经过了长达将近三年时间的历程,王平凡也是又经历了五次小擂台的战斗,终于他现在已经差不多要接近这第二轮的最底层了。

据他目前所得到的消息,目前已经有将近上万人左右成功的抵达了第三轮,不过距离这第三轮开启的时间还无比的漫长,毕竟如果按照目前的总人数来计算的话,虽然有上万人抵达,不过占的人数比连千分之一都没有,更别说要达到总人数的十分之一才能够开启,也就是说,等他抵达,估计少说还要等个十多年。

为了防止他们一直在这底下白等,所以在这第三轮准备的期间,各大种族也是在这里安排了一场场的机遇,供他们探索,基本上可以说是遍地是宝,来的越早,所得到的好处越多。

当然,这一点也是他在通过第二轮中层阶段的时候才得知的,要不然恐怕他早就进入了,而不会在外面也磨蹭了一段时间。

不过现在也并不是太晚,而且这第三轮的准备的地方无比的巨大,比起这座山峰都要庞大十倍百倍。

接着在又飞行了几日之后,他也是再一次的遇到了一座小擂台,不过他清楚在现阶段想要再凑齐一百人,已经非常的困难了。

前几次也是他运气好,刚登上的时候就已经有将近七八十人了,所以他才能够在这三年内找到五处擂台,并且深入得如此之近,不过现在他所看到的这一座,除了刚刚降临的他以外,竟然只有另外三位。

对此,他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看来至少得等大半年的功夫才能够凑齐。

不过他也并不着急,应该按照计算的话,他只要再通过一次,基本上就能够真正的进入了。

不过他也清楚,目前能够走到这里的实力都非同小可,就像目前在场的那另外三位都有着生死境第六重乃至第七重的实力,估计接下来降临的基本上实力也都不会低于这个层次太多。

所以接下来他也是继续在擂台的某个边缘角落当中撒下了一层神土,这也是他之前在那千人擂台当中,通过交换得来的。

只不过得到以后还没有实验的机会,正好现在需要这么长的时间,刚好给了他机会。

他也是在这周围又布置了一些其他的手段,使得产生了浓雾,并且在这里设置了警戒线,经迟其他人靠近,要不然就视为对他的宣战。

对于他的这一手段,在场的另外三位都并没有说些什么,毕竟位置这么大,只要不妨碍到他们,你就算全占了,都无所谓。

接着王平凡也是将之前收获到的一些陌生的种子,纷纷拿出来栽在这神土当中,然后催熟看看他们的具体效果。

毕竟这东西不能够光凭对方的一面之词,虽然买的时候他也看过实际的功效,不过那毕竟是对方为他准备的,实际所买回来的种子究竟能长成什么地步?还是必须要亲

自测试才行的。

接着在催生以后,他也是将这些树苗移植到了他体内长生树苗的空间当中。

说来这一点也非常的奇怪,因为在进入这里面之后,他这长生树苗的空间就受到了这里的某种特殊法则的限制,只允许放进去,但不允许拿出来,导致一些他准备的东西都只能一直埋藏在这其中。

不过好在他也是准备了多份的储物装置,就是为了预防某一份突然打不开或者被封印的情况。

就这样在他沉浸在这测试的过程当中,时间也是悄然过去,很快就已经过去三四个月的时间了,现在在场的人数也已经过半了,比起他所预想的还要快,上那么一些,估计再有三四个月的时间就能够达到要求了。

在这其中竟然还有好几位他所认识的,都是之前在那千人大擂台当中和他有过交易的,看来这些人的进展速度也非常的快,也基本上要抵达这最后的底端了。

随着测试结束,他也是再一次的闭关将手中的几件神器,准备彻底炼化。

毕竟在之前的三年时间里,基本上过半的时间都处于飞行的状态,而剩下来的大部分也都是处于准备战斗的状态,所以他对于之前得到的几件神器炼化程度也一直只是初步掌握。

趁现在还有个三四个月的工夫,他也是尝试彻底炼化,将自己常态下的战斗力彻底推到生死境第八重,有的这一层次的战斗力,接下来他的行动也能够更加的轻松和方便。

果然终于在第五个月的时候,他成功的将之前得到的那件暗影披风成功的彻底炼化了,已经能够发挥出这件披风将近一半的效果了。

现在他披着这件披风,只要有意隐藏,不暴露自身的气息力量的话,就算是不朽三重天的人物如果不仔细的话,都很难发现。

而如果换成他的生死境界的话,也就是说,没有生死境第十重战斗力的感知能力,那么就察觉不到他的存在。

大大的增强了他的隐蔽效果,同时也增强了他一部分的移动速度还有攻击速度,这一番增幅下来,也使他的整体战斗力真正的进入了生死境第八重。

其实在他进行到最后一步,他也打算临时放弃的,毕竟早就在一个月前,这擂台上的人数就已经达到九十五人了,最近虽然他一直在炼化的过程当中,不过对于擂台人数的观察,也是一直在继续的。

最后五人很可能会一起降临大战,一触即发,他要是处于炼化的状态,非常的不妙。

不过随着又有两人的到来,使得场中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这两人似乎是一对兄弟到来,以后立刻看到了场中另外两人。

两队人马不由分说直接战斗了起来,导致周围的人也都被迫陷入了战斗,虽然最后有几大联盟的一些顶尖高手插手,将这场战斗的风波平息了,不过也

因此有好几人都丧生,或者是被迫退赛了。

导致人数一下子又锐减了十多位,也导致了又延后了一个月的时间,也正因为如此,王平凡才能继续炼化。

等他真正出来的时候,现在在场的人数又已经增加到了九十八位,现在所有人又一次做好了战斗的准备,只等着最后两位到来。

很快,接下来不过一天的时间就又有一位到来了,而接下来不过半天的时间,众人也已经看到最后一位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上空不远处了。

只要那一位真正的踏入这擂台,这战斗就一触即发了。

不过对方显然也是察觉到了这远处的一座擂台,并且仔细清点了一下,目前的人数,他也是计算出了自己刚好就是那第一百位。

所以他也并没有着急,而是在准备着某种特殊的手段,而对于擂台上的这些人,也都并没有催促,毕竟现在大家谁先开口谁就说不定会沦为众敌之矢。

就这样在有过的将近小半日的功夫之后,猛然间擂台上闪烁着一阵微光,这代表着人数已经满足了。

这时候还有大量的人朝着上空看了上去,只见上空的那一位身影依然保持在原地,如果恐怕那是那人留下来的假象,他的真身早就在暗中进入了擂台。

当然,这一点也自然,有人提前查破了,不过他们也并没有点出,就等着微光闪起的那一刻,直接发动了进攻,他们也是占据了一点先机。

就这样一番群体招式轮番的哄下来,导致在场的一些人也不得不离开了擂台,当然并不是说他们已经失去了资格,只要还在这擂台范围,一定距离之内,只要他们没有交出光源印记,就还算是有资格。

不过随着战斗越来越激烈,一些受伤不浅的人也都纷纷交出了光源印记,当然他们并没有完全退出比赛,而是继续朝下方飞行,离开了。

毕竟刚刚他们虽然交出了一枚本源印记,但是那也只是他们在此期间从别人那里抢到的,他们本身的依然还保留在体内,也就是说,虽然他们这场擂台争夺赛失败了,不过接下来他们还有机会。

毕竟除了在擂台上击败别人以外获得的光源印记会被擂台吸收外,在其他情况下击败别人所获得的印记是可以主动保留下来的,这也正是之前王平凡看到的,为什么有人会在擂台以外袭击他人?除了是仇怨以外,更多的也是因为这种原因。

也正是因为这一原因,导致这整场战斗下来,死亡人数非常的少,直到半天以后这最后的五十个名额,这总共的死亡人数都没有超过十位,而剩下的大部分他们手中也都有多余的本源印记,在抢夺失败以后,也都马不停蹄的朝着下一个擂台赶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