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76 混沌演化

1276 混沌演化

这其中储存的能源量他之前可也都见识到了,足足花费了那么长的功夫才消耗掉,哪怕仅仅只是有着当初那能源总量的十分之一,也是一个非常恐怖的能量值。

不为了更加安心的能够炼化这件神器他也是再次返回了之前所在的那片树林。

已经在这里,他可是临时设置了好几个据点,而且在这里也更加方便他的设置。

他自己都没有想到,原本他之前已经定好的一系列探索计划,现在也只能全都放弃了,不过这也一切都是值得的,要是他真的能够摸索出这个聚宝盆的使用方法,他的生存能力又能够提升一大截,而自身的整体战斗能力也能够提升许多。

相比于获得那些目前还无法使用的物资,现在能够提升他实力才是更加重要的。

这件神器果然不愧是中评神汽,他足足花费了将近大半年的时间,才初步的将其炼化,接着他也开始尝试进行能量之间的连接,不过还是十分的不融洽。

于是他也准备进一步炼化,毕竟趁现在还有大量的时间。

就这样,他接下来足足花费了超过三年的功夫,不断的炼化这件神器,在此期间,他的住处也是多次被其他人发现了,并且还有一些想要找他麻烦的。

不过对此他也懒得烦,直接发出了警告,不过还是有那么一两位不听话的。

对此,他也是直接出手,并且将其成重伤的那两人直接挂在了他的门口,用他们当做警告,让其他人不要来烦他。

这一效果显然也是非常好的,果然接下来有人察觉到他的位置所在之后,再看到门口所挂着两个重伤的俘虏之后,也是非常自觉的离开了。

虽然这中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小插曲。不过他依然还是按照之前预定好的时间成功的完成了深度的炼化。

并且在完成的那一刻,他的脑海当中也是得知了有关这件神器的一些使用说明,和它创造者留下来的一些信息。

在得知这部分信息以后,王平凡的脑海当中也是非常的震惊的。

首先他明白了,原来他们现在所处的这片世界,本身就是一个完整的世界,甚至可以说是一个小宇宙,不过相比于他们所生存的原宇宙来说就小的太多太多了。

而创造出这个神奇的人物也是这个世界的土著,上面也刻画了一些,当时他们这个世界和外来那些入侵者战斗的场景。

王平凡看到这战斗场景,也立刻明白了过来,他们现在所处的这片区域,可是在种族战场当中,时不时的就会有一些空间成受不了周围的压力而破碎,展现出其中的真正面貌。

如果是一片非常贫瘠的空间区域的话,那自然没有人多管,不过他们这片区域也算得上是非常的富饶了,于是乎,这片区域遭到了他们人族联盟的进攻。

站在这土著的角度去看他们人族联盟就像一群域外天魔一样,入侵他们的家园,抢夺他们的孩子,不过很可惜,最终人族方

面派遣了好几位天尊层次的战斗力,轻易地横扫了这片世界,他当时也是死在了一位擅长精神力攻击的天尊手中,而他所制作的这件神器,也是被永久性的留在了这里。

当时这件神器还并不是很完善,还是处于半成品的状态,所以当时恐怕就算有人发现了,也没有动手,而是静静的等待这件神器真正的成熟,不过没想到一等就是等了这么长的时间,直到等到王平凡他的到来。

由于时间真的已经过去了太久,所以导致这其中那位创造者留下来的精神印记都已经消散了,要不然凭借王平凡这个域外天魔的身份,怎么可能能够炼化这件神器。

只不过很可惜,虽然他已经深度地炼化了这件神器,但是依然无法发挥出那个能够连通的效果,不过他也是又开发出了一些之前没有的能力。

他发现如果使用混沌气息投入这个聚宝盆的话,那演化出来的天材地宝非常的奇特。

这些宝物他都闻所未闻,但是其中蕴含的强大力量波动让他非常的惊讶,就好像是天地开创之初新诞生的神物一样,拥有着最古老最原始的气息。

其实他从很久以前除了在收集木系的神物以外,一直在想方设法收集混沌系的。

仅限现在他虽然主修木系的力量,但是混沌系对他的增幅效果也非常的好,更加关键的是他对于混沌奥义的领悟也已经到了顶峰,要是能够在进一步领悟混沌法则的话,不仅能使他的战斗力翻倍,更能够加强他对于长生之力的领悟。

不过很可惜,混沌系的神物实在是太过于稀少了,之前虽然在混沌之脑的兑换宝库当中看到过许多,不过每一件都价值连城,哪怕是一件最普通的混沌系下品神器,总价值也比起其他下品神器要高出十倍不止。

并不是说他弄不到,只是所花费的代价太大,远不如弄几件强大的木系生气来得实在。

不过好在现在他的资源已经非常的充沛了,也是打算这次回去以后就兑换几件混沌系的神器。

不过在这之前,他要至少领悟出一丝混沌法则,要不然他根本就没有力量推动这些神器。

现在难得得到了一件混沌系的中品神器,他自然十分的兴奋,更是不断地继续加强研究。

就这样在又经过了三年多的时间,他也一直沉浸在其中,不断的通过其中混沌力量的感悟和自身的力量进行融合。

在这三年里,他也终于成功出的领悟出了一丝混沌法则,仅仅只有一丝,不过他依然能够感受到自己的实力又一次的提升了。

尤其是混沌力量的这种创造和演化的效果,在注入他的白莲之后,他如果再使用的话,效果更是倍增。

虽然没有做过测试,不过按照计算的话,他现在全力爆发之下,战斗力也已经能够真正进入生死境第九重的境界了。

毕竟用混沌法则催生出的白莲到目前为止还只有那么两朵,他可不想平白的浪费一朵,就只是简单的测试。

就这样随着他闭关六年的结束,他也是再次来到了这座巨大的石碑面前,现在目前的人数已经达到了百分之七点九的程度,按照这种增幅速度,估计再有两三年的时间就可以正式开启这第三关了。

而这时这座巨大的石碑旁边也又多出了一些东西,恐怕是根据这里进入的人数的比例,这里面开起的东西也会越来越多,直到进入的人数占比达到十分之一,就会开启真正的通往第三轮的关口。

在这座石碑旁边又现在多出来了一座石门。

叫作挑战之门,根据他们所注入的积分来进行挑战,然后根据他们所闯关数的层次来进行奖励。

不过这也是有进入次数的,每人只能够进入两次,所以到目前为止,很多的人都还在徘徊,准备再去赚更多的积分,然后再来挑战。

有钱这个挑战之门上面闯关到的最高层次是第三十一关,最后所收获的奖励直接乘以三点一倍。

这是一位战斗力有着生死境第十重以上人物留下来的,除了他以外,其他的大部分战绩都维持在二十关以上,只有极少数的一部分只打到了十多关。

第十关以下的更是一个都没有,毕竟如果连第十关都没有打通的话,所获得的积分还不如这付出的多。

不过这也不可能,毕竟要是连打通这第十关的能力都没有的话,那又是如何来到这里的。

对此,王平凡也是对比了一下,按照他现在的实力层次划分的话,差不多能打到第二十五关到二十六关这样子,这成绩在目前的排行当中也已经算得上是上等了。

不过他并不满足,毕竟还有一段时间,他才刚刚领悟出一丝混沌法则,接下来要是能够接着领悟出更多的话,实力还能够再一步的提升,到时候再来闯关效果更好。

不过就在他准备再次前往闭关的时候,在他面前有好几位人族的同伴,朝着他走了过来。

毕竟现在随着进入的人数越来越多,这石碑面前的常驻人口也是越来越多。

毕竟虽然在外可以制造出一个临时的据点,但是始终还是有一定危险系数的,但是在这石碑面前的话是绝对安全的,这次王平凡到来的时候,在这石碑附近,至少驻扎着将近上万人。

不过他也并没有多少理会,直到面前的这几位来到,他们的到来也是告诉王平凡的一个消息,那就是这次由混沌之脑当前进来的四大种子选手之一,开启了一场交流大会,邀请他前往参加。

对此,王平凡也没有拒绝,很快他也得知了这场交流会的举办地点和时间。

说来也巧,这地方刚好就是王平凡最先探索的那一座森林。

只不过如今这出地点已经彻底被人族联盟给占据了,并且探索程度也已经达到了八成的地步,开启了许多之前他从未见到过的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