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78聚财之路

1278聚财之路

接下来就在这场他们混沌之脑内部的交流会即将结束的时候,有收到了,好几个人的信息,纷纷向他询问之前那种可以和他们自身力量进行结合的特殊白莲交不交换?

对此,一番犹豫之下,王平凡也是决定同意了,一来也是和这些人打好关系,毕竟这些家伙手上都有着非常丰富的资源,将来他还需要这些,二来也是这些人的实力和背景也都不可小觑,在这里面或许大家是平等的,但一旦出了外界,或许就一样了。

随着他答应了几个人的请求之后。接下来陆陆续续又有更多的人向发起了请求。

不过对此而平凡也是无奈的拒绝了,因为时间实在是不够,那些后来的被拒绝了,也只能无奈的摇了摇头离开了。

至于那四位种子弟子在听闻王平凡能够制造出一种,能和他们自身的血肉灵魂非常契合的白莲的时候,也是非常惊讶的,不过他们也都并没有表示什么,毕竟他们对于王平凡还并不熟悉,而且有关那白莲的效果,他们也都没有亲自见到,听别人说的话,始终有些不保险,毕竟这可是涉及到他们的一部分,血肉和精神力这东西要是落在敌人的手中,就算无法直接击杀他们,但也能凭借这一部分使用某种强悍的咒术诅咒他们。

不过对此王平凡也幸好这几人没有要求,要不然他要是拒绝的话,还真的是不太好,毕竟这几位的身份级别都高他一级,而且想要制作出他们这种级别的白莲所需要的时间更长。

接着在他们的内部交流会结束以后,也是来到了这外界的交流大厅当中。

王平凡也是专门向那位组织者申请了一个固定的摊位。

随着他出来以后美时利客来到了片空地,这里之前还有着不少人相互交流的,不过上面表示这块空地要征用,于是他们也就纷纷散开了。

不过在这周围还是聚了不少的人,毕竟他们也都听说似乎有一个握着大量资源的人准备在这里进行一场大规模的交换。

随着王平凡来到这片空地,他也是在周围铺下了一层神土,接着埋下了几颗种子,很快一座树屋就这样搭建好了。

接着他也是在这树屋当中开设了数个窗口,分别对应着所要兑换的神器物资,以及一些特殊的物品。

接着他也是直接将这物品清单排列了上去,随着他这个巨大的树屋出现,空地当中,一些周围正在相互交换的人也都纷纷看了过来。

他们在看到这其中所罗列的物品清单之后,也都万分的惊讶,不过立刻就有不少人开始向王平凡询问这些东西想要怎么购买,是用灵源购买,还是用以物换物的方式。

对于这些物品的价值,王平凡也是早就通过混沌之脑的辅助光脑当中所记载的资料进行了统一的标价,所有的一切都可以用灵源来购买,或者是不同属性的能量晶石之类的也都可以。

如果想用以物换物的形式也可以,不过必须要

是王平凡这列表上没有的物资才行。

毕竟王平凡想要借助那聚宝盆,催生出各种各样的天材地宝,也需要消耗不同属性的能源,一开始这一点他还无法做到,但是现在的他已经可以做到了,之前就已经成功的通过手中一块火属性的能量源催生出了一片火属性的天材地宝。

而要是没有属性的话,有单纯的使用灵源,他也是可以借助自身混沌奥义,然后转换成各种属性的力量,只不过这其中还有一定的消耗,所最好话还是直接兑换那些有属性的能量源。

所以有关这一条件,他也是写在了兑换列表当中,最好就是用以物换物的方式,如果没有的话,就可以用大量的各种属性的能量源,当做钱才来购换,最后不行的话,也可以使灵源来进行购买,不过使用零元的话,他要在这个价格上再上涨将近百分之五。

对此众人也都并没有多少不满的情绪,毕竟在现在这种状况下,他们还能够看到如此丰富的物资,就算是再付出更多的代价,也要购买到手,毕竟这第三关也即将开始了,他们必须要全力以赴才行。

接下来将近一个月的时间,王平凡一直都坐在这树屋当中,不断的和这些人进行着买卖。

基本上在场这些人都和她或多或少有过交流,就算他所罗列出来的这些物资并没有他们需要的,也有一些人向他询问有没有其他的。

不过对此王平凡也是摇了摇头,毕竟他们所询问的一些物资,虽然他手头上有,但是数量也非常的少,根本不会出售。

在这其中,他做过最大的一笔买卖,就是和来自三环联盟的一位老者坐的。

对方的身份地位就相当于是他们混沌之脑的种子弟子,别以为对方看上去老身上的气息沧桑,但那是因为修炼了一种特殊的时间属性功法导致的。

而对方一下子就向王平凡购买了超过十五件的完整的神器,同时还购买了上百件残破的,当然,这些残破的基本上都是核心部位的损坏,还需要花费大量的物资去修补,有这物资还不如重新买一把新的。

除了神器以外,对方还购买了大量各种不同属性的物资,虽然王平凡非常好奇对方想要这些做什么,不过他也并没有询问。

对着对方也是给了他许多的能量晶石,其中还有不少是神级中品的能量石,也不知道这些东西是对方一开始带进来的,还是在这里面获得的。

毕竟这些高品质的能量石,他们不太会带进来,就算有,估计也只是少量。

毕竟在这其中想要催动法宝的话,必须要动用他们自己体内的力量,不能够使用任何其他东西代替,就连他们想要推动飞船之类的交通工具,也必须要消耗自身的力量才行。

毕竟这里面的特殊限定限制住了他们,要不然完全可以携带着大量的能量石,然后强行催动神器爆发出不朽高等的攻击力,那还怎么打。

这次的交换也让王平凡收获颇丰,一下子就基本上满足了所要收集的能量石的要求。

所以在这一个月以后,他也是关闭了这间书,当然并不是说不换了,而是他也必须要回去抓紧炼制那些所欠的东西了,如果还有人想换的话,就直接自己投入灵源或者是能量石,然后拿走物资。

所以他也是将自己库存的那批物资全都放到了这树屋当中,虽然这树屋的防御力没有多高,但是在这里想来也不会有人敢强行发动进攻的,毕竟他可是混沌之脑的成员,谁敢冒着大不违,抢他的东西。

所以接下来他也又是来到了那座巨大的树林当中,毕竟在这里人数较少,做起事情来也更加的方便。

目前他也是将这里的一座临时据点又再次进行了改造,变得更加的牢固。并且在这周围布置了更多的防御手段。

甚至他还聘请了几位人族联盟的成员,让他们在这附近看守,防止有人进来打扰他。

毕竟现在的他也算得上是财大气粗了,这点请人的代价还是很轻松,就能够拿得出来的,再加上这几位又只是来自下等种族的,王平凡的请求他们也的确不好拒绝。

所以在这接下来的一年时间里,王平凡也是如约将自己所欠的所有货物全部交付清了。

与此同时,他也是又研究出了新的一些天材地宝的基因密码,并且刻印到了这聚宝盆当中。

不过也有几种在百份材料用完之后依然还只是探索了一半,甚至连一半都没有,没有能够成功破解出基因密码。

不过他也并没有太大的失望,毕竟在这探索的过程当中,他也是累积了非常大的知识量,凭借有关这些基因研究,他也是又一次的将自己的种子炸弹进行了改造。

并且他又研发出了能够将种子炸弹和自身进行融合的技术,使得它能在短时间内实力又一步的增强,而且只要他自身的种子储存量没有用完,就可以一直保持这种增强效果。

在此期间他也是做过简单的测试,整体实力差不多能够上涨将近两三成左右,不仅没有任何的副作用,而且持续时间也是非常的长。

随着他的名气越来越响,基本上那些第一次来到这巨大石碑附近之后,都会前往他的树屋去看一看有没有他们所想要的物资。

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这所树屋当中的物资基本上也已经十去七八了,大部分的都已经被兑换走了。

不过王平凡也是再次将这一年里,利用聚宝盆额外催生出来的一些天材地宝放进了树屋,又再一次的开张了。

而这一次催生出来的一些,价值比起之前的就要高很多了,于是乎,他也又专门聘请了一位擅长管理的人员,来帮他经营树屋,并且还会给他一定的比例分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