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80公平的争斗

1280公平的争斗

终于他在他这个狂暴状态第九分钟的时间,成功的击杀了这第三十一关的人物。

很快在他的面前也是出现了通往第三十二层的入口,不过他也是直接挥了挥手拒绝了。

现在的他也已经受到了不小的伤势,而且更加重要的是这种伤是无法凭借白莲来恢复,必须只能靠慢慢的调养才行。

随着他的离开,他的这第一次挑战也是告一段落,接着他的积分也是直接乘以了三点一倍,这代表着原本他超过上万的积分,一下子现在变成了三万多。

接下来他也是修整了将近大半个月的时间,将自身的状态调整到最佳,接着又开始了,他的第二次挑战。

这次挑战他依然是闯过了第三十一关,同样的,他这次三万多的积分,又再次的乘以三点一倍。

随着他第二次离开这挑战之门,他现在的积分已经破十万了,接着他也是来到了那兑换的水池旁边。

这十万点的积分请足以兑换一件真正完整的上品神器了,又或者是兑换那些高阶不朽神灵的传承,这其中也有所配套的上品神器,只不过并不如单个兑换的要价值高一点,但是却覆盖着整套的传承,整体价值要超过单个的。

不过最终王平凡没有兑换任何的传承,以及上品神器,毕竟传承这东西虽然好,不过也是有着上限的,他现在能够得到的也不过是不朽七重天或者八重天的,一旦到了就传承的上限,他就会陷入一个巨大的瓶颈。

所以在这其中虽然传承非常的诱人,但是却很少有人来兑换,至于神器就更别说了,上品神器,他就算拿到手也根本用不了。

所以他也是将这十万的积分兑换好几件顶尖的中品神器,而且这可都是混沌系的。

毕竟这几件神器要是放在外界的话,哪怕是放在种族战场的贡献兑换殿堂价值依然非常的高。

而且现在的他也已经有资格能够使用中等神器了,哪怕只是最初的炼化,也能够提早适应这一神器的威力,到时候等他的实力再进一步,或者突破达到不朽的境界,他就能发挥出这这神器的威力了。

他兑换了一件主攻,一件防御和一件辅助的混沌系中品神器,光是这三件就花了他将近九万的积分,接下来他又兑换了一件中品的木系神器。

这一件正是他目前正在使用的那个能够储存能源神器的升级版,且所用的材质也是相同,并且又花费了一定的积分兑换了相互融合的方法,能使这件神奇的效果再上升一层。

对于接下来剩下的几百积分,他也又是兑换了各种各样的种子,并不是打算实战实用,而是当做研究来用的。

在兑换完成以后,还有是静静的找了一处人少的地方盘坐了下来,开始冥想,等待着这第三关的开启。

接下来,果然不出他们所料,在第三个月即将结束的时候,终于他们总进入的人数达到了十分之一,真正的第三

轮关卡开启了。

随着人数达到标准,周围的环境也是再次发生变化,仿佛天旋地转一般。

而这时,王平凡也已经苏醒了过来,漂浮在虚空当中,很快周围就发生了巨的变化,能感受到温度正在急剧的上升,不过数息之间,周围的温度就已经突破十万度了。

而与此同时,他的脑海中也响起了一道声音,正是接下来的这第三关的对战条件。

这一关是将他们投放到一个巨大的战场当中,然后不断的击杀其他选手,直到满足的条件才可以通关。

不过这一点在进入的时候还有一个额外的条件,那就是实力越高,进入的时间越晚,并且这周围的战场也是根据他们这一批当中实力最弱的那些人来定制的。

而就在周围的环境彻底变化完成之后,猛然间他产生了一股非常危险的第六感。

紧接着一股炽热的光束从天而降,并且其中还释放出了极其强大的压力,将他暂时的停留在了原地,直接被命中了。

而此时在不远处的一座山头上,在这里有好几个生上燃烧着火焰的特殊生物,看到王平凡被击中,也是露出了一丝微笑。

不过很快,他们脸上的微笑就僵住了,因为他们感受到一股极其强大的气息,从那火柱当中爆发开来,紧接着他们所释放的火焰光柱家被震碎了。

而此刻,王平凡也是施展强大的力量,从这光柱当中逃了出来,同时他的精神力也开始不断的扩散,锁定了在那不远处火焰山头后面的几个一族。

对方在察觉到他之后,似乎想要逃跑了,不过就在这时,天空当中又降下来了一道惊人的白光。

藏在这山头后面的异族直接被着白光击中,其中一位直接神形俱灭,身上所携带的储物法宝也是直接崩碎,大量残破的资源从其中爆了出来。

对于她生病的那两人也全都深受重伤,不过还有着一口气,但这时从周围四面八方又陆续出现了,五人将这两人包围在其中,接着又是一阵强攻。这两人也是很快支撑不住死亡了。

而这时王平凡也已经来到了这片战场的周围,看着那五人有些疑惑。

这五人虽然也都并不是人族,不过都是隶属于人族联盟的。

在看到王平凡到来以后,其中有一位也是主动向他解释了这里发生的一切,毕竟刚刚他进来时,收到的规则也并不是很完整。

据他们所说,他们将临到这个世界,已经有超过一个月的时间了,他据他们所观察得知的情况,据说最早的一批人降临到这里已经有超过三个月了。

目前这里面大致分为三个批次,皮皮就是刚刚偷袭王平凡的那学历属于魔族联盟的同时,也是数量最多,但是也是实力最差,最早进入的。

这第二批就是冥族联盟的,数量最少,实力的话也比起人族整体要差了一点,不过这

也只是现在据说民族那边还有一个超级强者,还在半空当中没有出现,等他一降临,说不定就能够直接扭转整个战局。

所以目前在这整片战场当中,来自人族联盟的是最强的。

同时,王平凡也得知了所有人在进来以后就会根据自身的实力解开身上的封印,而没有解开的封印的人,则会一直停留在半空当中。

王平凡的封印所在之地,也是早就被人察觉了,并且有魔族的人来这里进行围杀。

同样也有人族联盟的人,察觉到了这些隐藏的魔族,但是他并没有第一时间出手,而是等对方出手之际,再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毕竟看到王平凡出现在那封印当中的时候,有不少人也都认出了他的存在,可是因为擅长防御和治疗的强悍人物,就算这些人准备妥当,也很难真正的伤到他,所以他们才敢放心的伏击。

接着王平凡也是跟着轴五人来到了,现在他们目前所在的一个临时的根据地。

目前这整片世界有超过八成以上的区域,全都被一大片的火焰所覆盖,而他们现在的根据地就在这,剩下两成不到的区域,当中的一个特殊的地底下方。

在这来的路上,他也是得知了,目前他们所击杀的魔族和冥族联盟的人已经超过了二十位,而因重伤退赛的也有二十多位,而同样的他们人族联盟这边也有着将近二十多位或死或伤退赛的。

不过根据他们目前所探查到的敌方人数,应该还超过百人以上,而这场争斗目前也已经到了中层阶段。

从一开始的苏醒到独自战斗,再到现在已经组成了大规模的联军,并且还组建了根据地,而且他们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大规模的争斗,争取一举消灭另外两个联盟。

现在王平凡的加入自然使他们增加了更多的信心。

好平凡到来,以后很快在这联盟当中的其他一些人也都纷纷出现了,数量足足有超过五十位,而且还有十多位在外坐着侦查的工作,目前还没有回来,等他们探查情报回来之后,他们就要开启下一轮的总攻了。

而与此同时王平凡也得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消息,那就是他是倒数第二个降临到这个世界的,钱还有民族的一位超级强者,还处于封印当中,随时很可能会解封出来,也就说明那一位的实力是要高于王平凡的。

不过这一点又不敢完全的确定,毕竟在这里面的实力评估都是根据之前的战斗结果来评判的,要是之前一直就没有发挥出最强的战斗力的话,说不定也会被低估。

不过作为倒数第二个出来,王平凡的实力自然也是有目共睹的,虽然在众人的印象当中,他之前展现出来的能力都大多偏向于辅助和防御,不过依然是将他推到了主攻的位置上。

接下来的几天,王平凡也是一直在配合这些人行动,正在磨练一套特殊的战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