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平凡巅峰 > 1283 一样的下一关

1283 一样的下一关

随着王平凡的到来,这堡垒当中也是射出了一道光束,不过王平凡并没有抵抗,这道光束很快就在他全身上下扫了一遍。

很快他的身份就得到了确认,接着他们也是十分顺利的进入了其中。

王平凡也是看着这座巨大的空中堡垒,这东西还真的是有点意思。

他能感受到这堡垒当中隐藏着的恐怖能量波动,要超出他自身能量的三倍以上。

别看这三倍并不是很多,但要知道他体内储存的能源总量,比起寻常的生死境第十重都要来的恐怖。

毕竟他可是有着后备的能源,拥有聚宝盆能够短暂连接,帮他提供能源的神器。

可即便如此,这堡垒当中的力量依然如此,恐怖要是发动全力一击的话,寻常的生死境九重的强者绝对挡不住。

这也正是机械流派系的恐怖之处,要求本身有多强,只要求身边有足够多的机械产物,然后能够将其组合运用起来,不过限制也是非常大的。

首先需要在一个较为安全的环境,而且还必须要有足够多的时间来准备。

就如同王平凡之前所遇到的那几位阵法大师,恐怕他们都是有着专门的人保护,要不然很难存活到现在。

还有另一种可能,那就是对方本人的实力就非常的强悍,而他现在碰到的就是这一种。

随着他进入这个空中堡垒之后,很快在他的面前就走过来了,一个巨大的机器人。

不过这机器人当中还有着一个人在进行操控,正是创造这空中堡垒的创造者之一。

且不说对方身上的强大能量波动,光是对方释放出来的精神力强度,就已经不亚于寻常的生死境第七重的人物了。

看了对方不仅仅在这机械制造上面有着非常高超的技巧,恐怕本身的精神力强度和战斗力也都非常的强悍。

对方看着他也是缓缓的开口说道:“普通人,欢迎你的到来,你来到的时机刚刚好,我们刚好发现了一处魔族的小据点,其中还有着一位生死境第八重战斗力的领头者,把你的到来完全是意外,要是可以的话,想请你出手去歼灭他们,到时候所有的物资全归你。”

王平凡听到以后也是直接表示同意,接着他也是接收到了对方传过来的一些信息。

很快,他也明白了,对方在那里的原因,好像是发现了一只特殊的怪物,想要将其奴役供他们驱使,不过没想到那只怪物实力强悍,硬生生的冲出了他们的包围,并且将他们大多数人都打成重伤,所以也不得不暂时停留在那里休养。

由于之前他们也是多次有过交手,双方都在对方身上做过某种非常隐蔽的手脚,能够略微感知到敌方的大概移动。

所以要是他们亲自前往的话,很可能立刻就会被察觉,但是王平凡一个新来的肯定不会被察觉到,而且他的战斗力也足够的强悍,毕竟能在现阶段解封出来的,至少都是有着生死境第九重战斗力的。

于是刚刚到

来的王平凡又是马不停蹄地离开了,直奔那处地点,不过大半天的功夫,他就已经来到了这片区域,接着也是放慢了行进的速度。

同时,借助那位机械师所交给他的一个特殊的监控屏幕,可以远程的观察到对方具体的所在之地。

他也是查看了一下对方之前的情况,按照周围一些行动轨迹,避免被对方的一些侦查手段所察觉。

虽然这段路程比起他来的时候非常的短,但是也足足花费了将近三天多的时间,他才逐渐地摸到了对方所在区域的周围。

通过他的探查,对方总共有十五人,原本是有超过二十人的,不过在围攻那只怪兽的时候被击杀了不少,而有些也不得不重伤退赛。

这剩下的十五人基本上也都个个带伤,除了领头的那一位,稍微好一点以外,有一些甚至已经陷入了昏迷的状态,要不是他有着什么特殊的能力,被强迫着留在这里,要不然早就退赛了。

经过这段时间的修养,他们的伤势也已经逐渐的稳定了,不过也并没有多少好转,而与此同时而频繁也是收到了最新的一则消息,那就是对方联通了魔族那边的大本营,又派遣了一支超过二十人的队伍前来接应他们。

其中有着一位生死境第八重战斗力的和三位第七重战斗力的,要是让双方汇合的话可就糟糕了,所以他也是决定立刻就发动突袭。

经过十多分钟的准备,他也是在这附近留下了一些暗手,防止这些人四面八方的逃窜。

随着准备完毕,他也是找准时机直接发起了猛攻。

伤其十指不如断其一指,所以他这第一击并没有针对对方最强的那一位,而是全部攻击在那些深受重伤的人身上。

仅仅一击他就直接击杀了其中十位,四个处于平死的状态,要是不加以治疗的话,也绝对很难存活,我有那个实力最高的处于重伤的状态,目前还有一拼的能力。

不过王平凡可不会给对方喘息的机会,无数的种子炸弹地毯式的轰炸,很快,那几位濒死的人物也都纷纷直接死亡了,连退出比赛的时间都没有。

这时王平凡也是突然朝着某个方向望了过去,对方竟然修建了一条秘道,那一位重伤的人物通过这条密道,竟然脱离了种子炸弹爆炸的覆盖范围。

不过由于自身的气息已经非常的不稳定,还是被王平凡给感知到了,接着他也是挥了挥手,周围的地面猛然间产生了塌陷,那个还在地洞当中的那一位,直接被陷入了地底。

紧接着周围的重力开始不断的增加,逼的那一位不得不从地底当中钻出来。

看来对方还没有死心,到现在都还没有退赛,恐怕还是想要找机会逃走,但是王平凡可不会给对方这样的机会。

直接再次朝着他发动了进攻,手中的巨锤也是猛然之间变得无比的巨大,将整片区域全部笼罩在其中,使得对方无法逃窜。

王平凡的这一槌笔直的砸了下去,周围仿佛产生了十多级的大地震一样,直接裂开了一道巨大的口子,甚至已

经能够看到地底深处的岩浆,开始不断的喷涌上来。

接着他也是将手中的巨锤,以及另外一件刚刚制造压力的神器收了起来。

他并没有击杀对方的感觉,应该是在最后关头动用了某种隐蔽的传送手段,直接退赛了。

毕竟到了他们这一步,除非直接击杀,要不然给他们时间的话就可以动用某种特殊的手段,然后选择退赛后立刻就可以打破这里的限制,传送走。

这一点对双方来说也都是比较有利的,要不然恐怕这一场争斗下来,还不知道有多少那些天赋出众的人物会死在这里,这对他们来说都是巨大的损失。

接着王平凡也开始快速的打扫战场,将战利品全部收集了起来,接着全部归类在一起,然后将其封印。

最近这处地方闹出这么大的动静,很快就会吸引不少人前来查看,他也必须要马上离开。

在他离开后不过几个时辰,远处就有一片黑云一样的物体,朝着这边漂来。

紧接着从其中降落下来了十多位身穿着统一黑色长袍的阴影,他们仿佛没有实体一样,如同幽灵一般漂浮在空中。

接着领头的那一位也是施展手段,开始回溯这片区域之前发生了什么,不过对此,王平凡自然也是早有准备。

随着画面开始不断的回放,猛然间在他们的周围又产生了多轮的爆炸。使得他们也不得不推离了这片区域。

这当然并不是普通的爆炸,还附带有时间干扰的能力,能够打断对方的推算,这样一来,他们就无法查看这片区区域当时发生了什么了。

不过这群人依然有着什么特殊的手段,虽然没有推算出王平凡的存在,但是也大致判断出了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应该是有一位强敌发现了这里,然后将在这里养伤的这只小队全部干掉了。

得知这一情况后,他们也开始四周警戒,万一对方还没有离开的话,那可就糟糕了,并且有能力其杀这么多人,虽然大多数都受了不小的伤,但是看着战斗的场景,绝对是一面倒,而且对方仅仅只有一人,可见这实力非常的强悍。

至少也要有着生死境第八重巅峰的战斗力才可以做到,他们也都猜测到底是人族联盟的还是三环联盟那边的,毕竟能够做到这一点的,在双方联盟当中人数都绝对不会超过一手。

接着他们也只能无奈的回去,将这件事情上报给那几位目前这片战区的统领。

而此刻的完平凡也已经再次返回了人族的这座空中堡垒,他作为刚刚到来的一位人物,就直接灭了对方十多人,这一战绩可是非常强悍的。

要知道在这场当中个人击杀数超过五十位的话,就可以直接进入下一关了,他一下子就完成了三分之一的分量,要是再来几次的话,他根本不需要等到个大联盟的队伍展开决战,就可以直接晋级了。